ikea 茶几詳細介紹

入手空清機就是想家居的空氣質素提升,STARKVIND 內置 3 層濾網,可過濾頭髮﹑灰塵﹑小於 2.5 微米的塵埃,以及花粉。 SKRUVBY 斯库比 系列家具具有谐美易搭的设计风格。 你可以根据喜好灵活搭配,或者将每件家具作为精致单品。 FRIDNÄS兩張套桌和兩張圓櫈/兩張邊桌,小巧輕盈,適合較小的空間。

IKEA STARKVIND 空氣清新機|近年隨來隨多人重視衛生,能令生活環境更健康的,可行的話都想全放在家中。 不過,香港的房屋空間不足,又要放抽濕機,又有空氣清新機哪有這麼多地方。 IKEA 近日推出 STARKVIND 空氣清新機,把家電和茶几二合為一,就像是為香港細小的家居空間而設。 產品以實用的纖維框架配合蜂巢紙作為填充物料來製造,每件產品使用較少的木材,足以證明我們善用資源。 ikea 茶几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ikea 茶几: 茶几

STARKVIND 茶几連空氣清新機的空氣過濾覆蓋範圍最高可達 20 平方米,基本上可覆蓋大多香港家庭的客廳空間。 支援手動調節 5 種風速,更設有自動模式,會因應偵測到的空氣中 PM2.5 粒子量自動調校風速。 好多網民都指其實IKEA官方網頁一早已列明產品物料,茶几的腳、嵌板和頂部均採用密集纖維板,內裡有蜂窩狀填充物,屬100%回收物料,枱面最大承重量為20公斤。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你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全賴隱藏式掛牆配件,您可以牆壁作為畫布,以LACK系列作為畫筆,盡情組出心目中的設計。

獨立式Starkvind定價為129美元,茶几式Starkvind則為189美元,將在10月份於美國上市,屆時台灣是否會一起發售,還有待官方公佈。 早年內地亦有消費者曾反映過同樣問題,疑惑IKEA產品以蜂巢紙作為家俱的填充物料。 官方當時回覆傳媒為大眾解畫,稱IKEA所生產的部分產品,均採用蜂窩板技術,外部框架是由刨花板、中密度板或實木構成,內部為紙質蜂窩狀的填充物,而紙更是材料中的一部分。 有留意 IKEA 香港 FB 的話,應該也經常被他們的抽水 post 引得會心微笑,不過今次 IKEA 就沒有抽水介紹 STARKVIND,反而是有一個網民的回覆非常有創意:「點解唔叫空氣清新几」。 而 IKEA ikea 茶几 隨即回覆:「因為產品命名部,缺乏你呢個天才!」,再次成功吸引到過千個 like。

ikea 茶几: 桌子, 餐桌, 白色, 75 公分

最後事主承認自己未有了解清楚產品資訊,認為999元新台幣的木紋茶几,價錢對她來說都比較貴,只是沒想過裡面是以環保物料填充。 IKEA的延伸桌為眾多中小家庭的首選桌款,不論是平常二人使用,親朋好友到來便延伸至四人或六人桌面空間,搭配長凳能夠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延伸桌非常適合後疫情生活,更多時間在家,具有桌面擴充功能的延伸桌能滿足工作以及用餐生活。 ikea 茶几 IKEA有各種不同尺寸的餐桌,1到10人坐的餐桌都有。 其中多款餐桌有外拉式、延伸式或折疊桌板,拉開就能讓桌面變大,以符合用餐的需求,且讓居家生活更有彈性。 ikea 茶几 選擇不同的餐椅也能改變整個空間感受,還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

ikea 茶几

用它們來用餐、學習、工作或者做手工藝,既輕巧、堅固又容易組合和重新編排。 各式各樣的儲物几、長几和角几都配有儲物籃或貯物格,方便儲存輕便暖氈、靠枕和報紙。

ikea 茶几: SKRUVBY 斯库比 茶几 蓝黑色 60×60 厘米

從照片中可見,拆開茶几後,兩塊纖維板中間為蜂巢狀的「紙皮」,並以類似膠水作為黏貼。 不過大批網民指,IKEA官方網頁早已經列明產品使用物料,直斥事主「其實買的時候真的看仔細」、「人都沒在看, 又怪東怪西」。 亦都有網民表示,其實大部分家俱或面板都會以「蜂巢紙皮」作填充,甚至連鐵閘門都一樣,屬於常見物料,認為無需大驚小怪。 有網民指自己家中都有同款茶几,即使用了5至7年,都沒有出現類似問題。

部分網民表示,大部分板面甚至家門亦是以「蜂巢紙」填充,其實是常見物料,因為「蜂巢紙」十分環保,又可以善用資源,又可以產品更經濟實惠。 「Starkvind」系列分為可獨立使用的空氣清淨機,與設計成邊桌、茶几模樣的空氣清淨機款式,茶几款式以圓形、四腳的樣貌呈現,簡約外型能輕易融入各種居家風格,操作鈕與過濾孔洞則在側邊,不特別注意的話,幾乎不會發現這是一台空氣清淨機! 此外,IKEA其他產品例如衣櫃、儲物櫃、書櫃等,亦都有使用同類物料。 ikea 茶几 IKEA STARKVIND 空氣清新機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茶几連空氣清新機二合一設計、專為室內使用而設,令空氣清新機融入家居。 始終一般的空清機設計比較呆板,放在家中或影響美觀,現在購置 STARKVIND 後不只可以減少一樣傢俱,更能令家居擺設較簡潔。

如果想找傳統的空氣清新機,My-Best 網站就曾測試多款型號在香港也有出售空清機,如 Dyson HP04﹑無印良品的 MJ-AP1﹑Airdog x5s 等,透過對集塵力、脫臭效果﹑寵物脫臭效果、清潔方便程度 4 方便評分。 EKEDALEN 延伸桌用聰明的設計讓未延伸的桌面毫無接縫,美觀又耐用;延伸時桌腳會跟著桌面移動,使桌子更加平穩,底下可放置更多座椅,讓訪客也能舒適用餐。 無論你想要現代風格角几,抑或傳統的矮身的木茶几,IKEA也有多不勝數的選擇。 部分茶几更設有巧妙功能,例如STARKVIND茶几便設有空氣清新機,能過濾空氣中的微細粒子和過敏原。 如夜間想繼續開住但又怕運作時的聲音會影響睡眠,即可以使用弱風模式,降低噪音又同時能淨化空氣。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