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6大著數

截至2022年10月,本系列作的累計發行量已超過1900萬冊。 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由A-1 Pictures製作,第1季於2019年1月至3月播出;第2季於2020年4月至6月播出;2021年5月19日發售第2季OVA。 2020年10月25日宣布第3期動畫製作確定,於2022年4月9日播出。 也有帶有原始和真實圖像或傳記電影的紀錄片,講述一個人物的故事。 還有許多其他受歡迎的類型電影,包括動作片,恐怖片,喜劇片,浪漫片,奇幻片,驚悚片,戲劇片,科幻片,犯罪片,紀錄片等。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電影製作也是電影中形象化的表達,思想,觀念,概念,感覺和情緒的一種形式。

  • 電視動畫第4期「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電視動畫第3期播放結束後宣布製作續篇,在電視播放之前於劇場特別上映。
  • 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彼此情意相投,但因為兩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無法互吐情意。
  • 2020年10月25日宣布第3期動畫製作確定,於2022年4月9日播出。
  • 在這情況下,輝夜向有戀人的柏木,用朋友的事情做為偽裝試著進行了戀愛諮詢。

真人電影第2彈「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Final」真人電影第2彈於2021年8月20日在日本上映;台灣於2021年11月19日上映。 電視動畫第1期「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18年6月1日,宣布本作電視動畫化,於2019年1月至3月在MBS、TOKYO MX等電視台播放第1期動畫。 電視動畫第2期「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19年10月,宣布決定製作續篇,於2020年4月11日起播放第2期動畫。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OVA2020年10月25日,宣布2021年發售OVA。 OVA定於2021年5月19日隨漫畫第22卷限定版發售,標題使用與第2期動畫同樣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一個是學生會長,一個是學生副會長,兩個高傲的男女情意相投,卻不願誰先向誰告白。 影片由河合勇人執導,講述具有全國頂尖學習能力的學生會長白銀與大財團的千金輝夜,兩位天才為讓對方先行告白展開的戀愛頭腦大作戰。 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與文武雙全的財團千金、容貌秀麗的學生會副會長. 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彼此情意相投,但因為兩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無法互吐情意。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而且,白銀御行和四宮輝夜還認為,若先向對方告白的話就「輸」了,於是兩人開始苦思該如何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

電影本身主要是虛構的,儘管有些是根據真實故事或真實故事改編的。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播放地址

2017年8月,在第三屆《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紙本漫畫類別以11,884張的票數獲得第一名。 2020年1月,榮獲第65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向部門獎,為《週刊YOUNG JUMP》創刊52年來唯一獲得此獎的作品。 2020年3月,榮獲2019年BOOK☆WALKER大賞第一名。 漫畫被改編為各種系列的衍生作品,包括同名的動畫、電影、小說等周邊媒體產品。 在這情況下,輝夜向有戀人的柏木,用朋友的事情做為偽裝試著進行了戀愛諮詢。 而另一方,白銀也跟喜歡戀愛喜劇的石上,商量該怎麼樣才能跟吵架了的異性和好,石上的情緒漸漸地往上提升…在聽取各種建議當中,輝夜以及白銀開始注意到自己真正的心情。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所有可以在線播放的電影,包括本週上映的電影。 如果您想在此網站上看到什麼,應該知道它涵蓋的類型包括犯罪,科學,電影,電影,愛情,驚悚,喜劇,戲劇和動漫電影。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平野紫耀

”在名门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裡,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备受大家瞩目。 两人虽暗中相互爱慕,却因自尊心過高無法變得坦率,反而开始绞尽脑汁力求让对方先表达爱意……从此,两人间的一场场精彩又搞笑的戀愛頭腦戰,每日不停歇地在上演着。 被彼此吸引卻又受「如果先告白的話就輸了」的咒語束縛,白銀與輝夜在神聖的學生會室,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的戀愛頭腦戰再度開戰……。 隨著學園史上最激烈的戰爭「第68屆學生會會長選舉」落幕,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續任,加入新血的第68期學生會開始運轉。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豪華共演,河合勇人導演,今年9月6日公映。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人氣投票

電視動畫第3期「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超級浪漫-」2020年10月25日,與宣布OVA發售同時宣布第3期動畫製作確定,於2022年4月9日起播放。 電視動畫第4期「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電視動畫第3期播放結束後宣布製作續篇,在電視播放之前於劇場特別上映。 King &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線上看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與橋本環奈攜手主演,改編自作家赤坂明同名漫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