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svartpilen4017大伏位

外型搶眼的排氣管、簡潔的油缸蓋造型,帶給騎士無限優越及時尚感。 相比起走CafeRacer的線的Vitpilen 401,SVARTPILEN的駕駛姿勢更為輕鬆。 Husqvarna設計師MaximeThouvenin絕對是一位有才華的人。

husqvarnasvartpilen401

兩車都是採用緊湊的車體設計、編織鋼管車架、White Power懸掛系統及充滿科技感。 不過SVARTPILEN401在把手部分則採用U型的高把手,油缸上有油缸架。 車身配套極好,附有電撻起動,高性能前懸掛 43mmWP 套管倒立前叉,142mm行程。 前後碟煞及ByBre卡鉗並搭配Bosch9M+兩路式ABS制動系統,Drive by wire電子油門與滑動式離合器等。 大圓LED頭燈配以LED邊框,尾燈也採用LED燈。 多功能錶板附有波段顯示、速度、燃油計及剩餘行駛里數等實時資料。

husqvarnasvartpilen401

  • Husqvarna設計師MaximeThouvenin絕對是一位有才華的人。
  • 兩車都是採用緊湊的車體設計、編織鋼管車架、White Power懸掛系統及充滿科技感。
  • 車身配套極好,附有電撻起動,高性能前懸掛 43mmWP 套管倒立前叉,142mm行程。
  • 相比起走CafeRacer的線的Vitpilen 401,SVARTPILEN的駕駛姿勢更為輕鬆。
  • 不過SVARTPILEN401在把手部分則採用U型的高把手,油缸上有油缸架。
  • 大圓LED頭燈配以LED邊框,尾燈也採用LED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