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爛漫!懶人包

這時讓小雨瞭解到,或許來參加比賽的人也非都是奇人怪胎。 於是就在準備出發的同時,霍託託卻發現了脖子上有刺青的男人,便尾隨跟蹤他。 橫跨美洲大陸賽車比賽將近,從阿爾那得到一台汽油車的天晴,馬上開始研究改造。 這時,夏蓮因要打破“賽車手不能是女性”的舊習慣例,進而跟車隊老闆談判希望自己能接受考驗,但卻被車隊的男性們所嘲笑着。 受不了嘲笑和被解僱的後果,夏蓮對賽車手大衞下了挑戰書,一場關於榮耀之戰即將開始。

天晴爛漫!

因此賽車手們有一天的待機時間,可以邊想想之後的前進方式邊休息片刻。 半月一刀流道場的代理師傅小雨,被交代要盯好這位機械天才空乃屋的次男天晴。 雖然劇情尚未完全展開,但前兩話中展現出蒸氣、賽車、十九世紀、以及個性鮮明的人物等眾多元素,讓觀眾不由自主的期待起往後角色們的互動、未來故事的發展、還有更重要的,完全無法預測的主角空乃天晴的行動。 以強烈的探求心為原點,加上充分過頭的行動力,讓即使不是那麼喜歡天晴的觀眾,也無法不去期待他接下來會為劇情帶來什麼樣的轉變。

天晴爛漫!: 天晴爛漫!のOP・ED

為了回到日本,身無分文的兩人選擇的方法是參加“美國大陸橫穿車賽”。 擔任動畫製作的,則是曾製作《白箱》、《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Fairy gone》的 P.A.WORKS,往下就來看看本作前幾話的表現。 《天晴爛漫!》是由P.A.WORK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片,於2020年2020年4月10日起播出。 天晴爛漫! 2020年4月17日,官方宣佈因受新冠疫情影響,該片的第4集及後續集數將延期播出。 製作訊息于2019年10月公開,并定于2020年4月10日起在東京都會電視台与AT-X播放。 半月一刀流道場的代理師傅小雨,被交代要盯好機械天才,空乃屋的次男天晴。

第一話的開幕是天晴三人參與的「美洲大陸橫貫賽」即將展開,不過故事的開端隨即回到一年前、天晴與小雨都還在日本的時候。 天晴熾熱的探求心與特異的行為,讓家人與鄰居都頭痛不已。 但即使如此,天晴依然我行我素,不顧他人眼光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小雨則是一名身手高超的武士,除了認真的個性外也充滿人情味,即使對於不太熟悉的天晴也想盡辦法讓他不要受到太過嚴厲的處罰。 除了自身的能力與有趣的個性外,兩人強烈的對比也良好的調劑了故事氣氛。 此外,第二話登場的女性車手景夏蓮、以及傳說級的法外之徒「英雄狄倫」等,鮮明的個性也同樣引人注目。

天晴爛漫!: 天晴爛漫!播放信息

後來小雨走出母親被殺害的陰影,成功打倒吉爾的手下並救出朋友,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第7話【FAKE】,被人捉走的霍托托,死命地回到了天晴他們身邊,並還告知吉爾一行人要在死亡峽谷設置陷阱。 第2話【in the Dark】,因搭上天晴做的蒸汽船而漂流的天晴和小雨,被路過的船隻解救來到了美國的洛杉磯。 為了生活而四處去找工作兩人,這時吸引住天晴目光的卻是豪華的汽油自動車的遊行。 跟著遊行到終點站的兩人,得知到要舉辦「橫跨美國大陸賽車比賽」,獎金是100萬美金…。 故事講述空乃天晴是一位致力於機械研發的少年,但因為自身的機械常常惹麻煩,上頭遂派一色小雨監視他,但在一連串意外等情況後飄洋過海來到了美國洛杉磯。

  • 他身為「馭獸使」,能夠跟動物簽訂契約,以使用牠們的力量。
  • 找尋的過程中,牠認識了擁有建築師執照,同時也在經營不動產事業的精靈‧德利雅。
  • 為了工作人員的安全考察下,將補給點更改為有鐵路經過的城市,也就較偏北方的路線繼續比賽。
  • 因此,心無旁騖地進行宣傳遊行及前夜祭的企劃,以及將迪倫僱用為GM賽車手等準備工作。
  • 該片在中國台灣由提恩傳媒代理發行,OTT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KKTV、LiTV、HamiVideo)以及IPTV平台(中華電信MOD)提供視頻點播服務。
  • 索菲婭則在搖晃的列車內祈求大家都能平安抵達,卻不知吉爾的毒牙已靠近。

小雨的事情是一個轉折點,當下單靠天晴的技術一點幫助也沒有,最後靠著輸血成功救回來的小雨所提振精神,這才回復並協助打倒吉爾。 以我個人的定義上來說,成長是單一能力垂直向上,例如天晴從一個社交零分我行我素的機研天才,到能表達出內心所思所想算是一種成長。 天晴爛漫終於播放完畢,想想4月底時停播,讓我有些難以接受,畢竟有可能就這樣涼了,看看王者天下三季現在還在停播期。

天晴爛漫!: 天晴爛漫!劇情簡介

一旦開始搗鼓機械就會無視周遭,本以為能晝夜不息地連續工作,實則會突然像電池沒電一樣睡着。 网络广播节目《〈天晴烂漫!〉Radio Here we 天晴爛漫! go!!!!!》于2020年4月2日至10月1日在音泉发布,隔周四更新,全8回。 主持人由空乃天晴的配音花江夏树、一色小雨的配音山下诚一郎担任。 《天晴烂漫!》是由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片,于2020年2020年4月10日起播出。 2020年4月17日,官方宣布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该片的第4集及后续集数将延期播出。 動畫新聞網編輯Caitlin Moore和Nicholas Dupree都將該作品評為2020年夏季的最佳動畫,評價認為該作品在情節安排、角色設計和動作表現上都很傑出。

因搭上天晴做的蒸汽船而漂流的天晴和小雨,被路過的船隻解救來到了美國的洛杉磯。 跟着遊行到終點站的兩人,得知到要舉辦“橫跨美國大陸賽車比賽”,獎金是100萬美金。 雖是天才但社交性為0的技師空乃天晴,與雖然實力高超但卻膽小的武士一色小雨,由於遭遇事故而從日本漂流到了美國。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前往該消費都將可獲得特典,還有《天晴爛漫!》最新周邊商品販售。 第6話【I am Gil】,第一天有著一萬元獎金的初賽,點然了大家的戰火。

天晴爛漫!

繼承了貴族的血脈,利用財富和權力製造出了最高級的車。 任性和無常識的程度和天晴有一拼,不過正義感很強,會堂堂正正地接受挑戰。 该片在中国台湾由提恩传媒代理发行,OTT平台(巴哈姆特动画疯、KKTV、LiTV、HamiVideo)以及IPTV平台(中华电信MOD)提供视频点播服务。 天晴他们以蒸汽引擎车奋斗着,而从旁出现的车子却妨碍到他们的路线,对这感到抱歉的人,却是一位看起来像是个好人的理查利斯曼。

天晴爛漫!: 電視動畫

由《請在伸展台上微笑》的監督 長山延好 與系列構成 待田堂子 再次合作,演出聲優採用與漫畫宣傳影片相同陣容,漫畫中登場的兒童歌曲,也確定會由 宮野真守 與 水樹奈奈 演唱重現。

網絡廣播節目《〈天晴爛漫!〉Radio Here we go!!!!!》於2020年4月2日至10月1日在音泉發佈,隔週四更新,全8回。 主持人由空乃天晴的配音花江夏樹、一色小雨的配音山下誠一郎擔任。 大型汽車公司“GM”的員工,大陸橫穿車賽運營負責人之一。 企圖通過炒熱比賽氣氛、將GM導向優勝這一功績,來成為GM的幹部,從而出人頭地的野心家。 因此,心無旁騖地進行宣傳遊行及前夜祭的企劃,以及將迪倫僱用為GM賽車手等準備工作。

天晴爛漫!: Anime1.me 動畫線上看

第11話【Rain in the Dark Night】,因保護天晴而中槍倒地的小雨,被直接送往醫院治療,但情況相當不樂觀。 此刻賽車選手們也因各自珍貴回憶遭人踐踏,內心受傷不已。 阿爾因索菲婭被人當作人質,而想早點前往救援,並請求天晴能「將力量借給他」。

天晴爛漫!

兩人得知將有一場橫跨美國的長程拉力賽,天晴隨即表示參賽並揚言奪冠,並開始將蒸氣船改造成賽車,而小雨為了籌措返回日本的旅費,不得不幫助他參賽並一起贏得獎金。 兩人還認識了正在尋找殺父仇人的美洲原住民霍托托,三人共同行動。 他們結識了在賽車場擔任雜工的華裔女性景夏蓮,啟發她參賽的意志;與BNW的公子阿爾透過打賭而成為朋友。 該作原本自 4 月開播,但因疫情影響而延遲到 7 月,7 月 24 日也將開始續播最新的第四話。 不斷挑戰原創作品,並且總是能維持一定水準的 P.A.WORKS,這次的表現也同樣沒有讓人失望。

《天晴爛漫!》算是一個小品故事,也沒有太大的歷史觀和龐大或複雜的人物關係與設定,但將一些構想、理念表達出來即可。 PA本社位在郊區的富山縣南礪市,於2000年創社,目前共有27部動畫,其中19部是原創,等於一間公司七成的作品都是在做原創,至於小說改編僅三部,分別是《有頂天家族》一二季和《Another》。 天晴爛漫! 這次的部分人士大多是有做過PA作品,或是重心在PA之一的人,這些看起來不起眼,但因為合作次數不少,實際上不亞於其餘製作組。 所以如果將天晴定位在賽車番,橋本的確不擅長,以成品來說略有點不足,但是如果將整體以天晴、小雨等突破與成長來說,又有點味道在。 擔任監督的是橋本昌和,原本是製作進行出身,初次擔任TV監督便是PA青春三部曲中第三部《TARI TARI》,之後也擔任《噬魂師NOT》和《春&夏事件簿》的監督。

天晴爛漫!

代替沉默寡言的吉爾,統率部下、制定作戰計劃、脅迫、交涉、從運輸車輛到掰手腕,身為他的左右手而活躍着。 在大陸橫穿車賽中也準備着各種各樣的作戰計劃,以獲得獎金。 天晴爛漫! 作為家族經營的大企業之一的汽車公司“BNW”的代表,參加大陸橫穿車賽。

天晴爛漫!: 播放地址

但天晴因得罪了官場長官,被關在牢裡卻偷跑出來,而無法回家。 天晴爛漫! 小雨因之前跟天晴有過一段交手敗北的過去,無法不理天晴隨他被人逮,就這樣跟著天晴跑到了一個洞窟裡,看到他藏的東西是…。 第9話【short break】,天晴他們最後的”希望”,終於在危機之時解救了他們,不過吉爾的威脅還沒有消失。 為了工作人員的安全考量下,將補給點更改為有鐵路經過的城市,也就較偏北方的路線繼續比賽。

天晴他們以蒸汽引擎車奮鬥著,而從旁出現的車子卻妨礙到他們的路線,對這感到抱歉的人,卻是一位看起來像是個好人的理查利斯曼。 天晴爛漫! 這時讓小雨了解到,或許來參加比賽的人也非都是奇人怪胎。 於是就在準備出發的同時,霍托托卻發現了脖子上有刺青的男人,便尾隨跟蹤他…。 第4話【Let it go】,橫跨美洲大陸賽車比賽將近,從阿爾那得到一台汽油車的天晴,馬上開始研究改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