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upburger詳細介紹

很快的飲品送上桌,仙草甘茶就是仙草汁喝起來有甘草味還不錯喝很清爽,…閱讀更多… 芋泥甜甜圈夾層是芋泥陷,上頭還有撒上紫薯粉增添美感與風味,一旁還有鮮奶油、小芋圓等等配料可以做搭配。 近期漸層果汁或是有彩繪牆面的餐廳、咖啡館盛行,但這間Meat Up不僅將兩者結合更融入許多時下年輕人會喜歡的元素。 我上禮拜因為比較忙就沒在禮拜三固定發文了今天補償一下好了 最近畫了一些海生物塗鴉 海天使那張其實還有進食版本…閱讀更多…

meatupburger

《Buloo meatupburger meatupburger Cafe》 雖然這間在家附近但第一次知道這間是朋友查到分享給我的~這次是二訪(一訪二訪的食物照、心得都有附上)別在說古亭是美食沙漠! meatupburger 古亭也愈來愈多可愛的小店這一間就是️在金門街上的小小店面座位約為五個左右食物都很好吃很推(以下分享)最為特別的是店名的命名!!! 我是阿華田,喜歡享受美食與旅遊,紀錄當下的所有美好,才發現原來幸福很簡單。

meatupburger: 台北「巨無霸草莓大福」跟拳頭比大!手炒紅豆餡、芋泥肉鬆口味週末排爆

草莓與芒果的果汁並加上點牛奶,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的部份因為喝起來香甜且濃,草莓則因為非當季所以表現上遜色於芒果。 當時選的配料來說最喜歡的是太陽蛋,因其口感軟嫩。 整體而言味道雖不會驚豔但順口,算是不錯,只是有些地方可以再提升或改善較好(像是漢堡肉較乾與麵包油的部份)。 酪梨燻鮭魚早午餐有新鮮酪梨、燻鮭魚、水波蛋、生菜、雜糧麵包,很喜歡酪梨搭配燻鮭魚的口感,鹹香又夠味,水波蛋劃開後流出蛋黃好療癒,早午餐整體份量非常十足。 meatupburger 第一次來店裡推薦必嚐新菜色「青醬佐香煎花枝燉飯」,尺寸變大的花枝坐鎮在義大利米中間更顯霸氣,粒粒分明帶有嚼勁的口感,再配上自製青醬,相當香濃美味,另一道主菜「茄汁辣味豪多鮮蝦麵」則貼心將蝦子去殼,多達15隻大蝦滿滿蓋住麵條,吃起來很開胃。

一直喜愛的鍋巴,吃的好滿足呀⋯⋯ #台中美食 #台中 #taichungfood #taiching #台中西區美食 #煲仔飯 #鍋巴飯 #金煲銀廣式煲仔飯專售 #yummi 我的IG️#tsaikiki1017 #浴缸裏的花…閱讀更多… 前晚來神農街走走時發現了這間”草仙銀一”生意相當的好,今天在離開台南前特別前來朝聖一下。 我們點了1碗一銀仙草和1杯仙草甘茶,等待時坐在2樓這層佈置的很古色古香,角落放了台小時侯阿公家才有的古老電視機和木條長椅真的很有鄉下家的感覺。

meatupburger: 台南小吃-草仙銀一

炒蘑菇一般,因為蘑菇切的較薄片而可惜了蘑菇那多汁的口感,香氣上也覺得沒有之前所吃的香料炒蘑菇來的重。 漢堡麵包有些香氣,口感軟但當日有些油挺可惜的(不過朋友食癮拾影後來又去了一次,她說麵包油的情況有好一點),另外漢堡肉有些乾,少了肉汁感,此點同樣讓我也覺得可惜。 meatupburger meatupburger 當天的火龍果甜度較沒那麼高,我覺得若火龍果本身的甜度高一點味道會更鮮明好喝,但新鮮水果的風味與甜度總是會不一定。

台北西門町電影街末端的Meat Up以可自選口味配料的漢堡與漸層果汁、奶昔為主,因為餐點造型特殊加上店外有手繪的美麗火鶴牆面,因此才新開幕沒多久便吸引許多人前往用餐或是打卡拍照,成為近期IG上的熱門地標景點。 果汁飲品水果比例不少,價位上以外帶價來說較高。 meatupburger 近期去了一些以店景或是食物擺盤等為主的店,整體而言還是比較喜歡Meat up,至少食物跟風格都還不錯,以後來西門町看電影時多了些餐點選擇性。 【六堆伙房】板橋新埔店 六堆伙房目前在全台有3家分店,分別在台北/新北/台中各一家,這次來到了板橋新埔分店,位在三猿廣場內,搭捷運來非常方便,從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出來後就有清楚指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的環境明亮乾淨,座位有分圓桌、方桌,適合和家人、朋友們一起來聚餐。 今天2人一起來用餐,來…閱讀更多…

meatupburger: 台北人氣舒芙蕾「咖朵咖啡」復活了!新店坐擁河畔第一排美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