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toner ahc詳細介紹

機能水結合AHC精準煥活技術 (Hya-Drone Technology™),與獨家10種複合多維玻尿酸為肌膚帶全方位立體深層保濕、重現清爽透亮肌。 易賞錢會員於生日月份到屈臣氏網店用已連結滙豐白金 Visa 卡作全額消費消費滿$450,並在結帳頁面選擇「滙豐白金Visa卡生日$50折扣」。

為達較佳保養功效,可以從額頭連帶到T字部位,細緻地擦到頸部,通過化妝水的保濕效果修護微細角質,預防肌膚老化。 建議搭配AHC玻尿酸補水透亮系列產品使用。 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由內而外為乾燥肌膚帶來全方位立體深層補水護理,包含配合維他命C成分的專利煥亮玻尿酸 (VITA-HA™),配方親和敏感肌,幫助肌膚光澤保濕,維持彈性和活力。 Kiehls – Samples Clarins 克蘭詩/嬌韻詩 憑藉逾半世紀的專業護膚經驗,Clarins的歐洲No.1尊貴護膚品牌地位一直享譽全球,並為顧客提供最安全、最有效的優質產品。

hyaluronictoner ahc: 產品說明

  • 為達較佳保養功效,可以從額頭連帶到T字部位,細緻地擦到頸部,通過化妝水的保濕效果修護微細角質,預防肌膚老化。
  • 建議搭配AHC玻尿酸補水透亮系列產品使用。
  • 機能水結合AHC精準煥活技術 (Hya-Drone Technology™),與獨家10種複合多維玻尿酸為肌膚帶全方位立體深層保濕、重現清爽透亮肌。
  • 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由內而外為乾燥肌膚帶來全方位立體深層補水護理,包含配合維他命C成分的專利煥亮玻尿酸 (VITA-HA™),配方親和敏感肌,幫助肌膚光澤保濕,維持彈性和活力。
  • 為達較佳保養功效,可以從額頭連帶到T字部位,細緻地擦到頸部,通過化妝水的保濕效果修護微細角質,預防肌膚老化。
  • 建議搭配AHC玻尿酸補水透亮系列產品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