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新建案不可不看詳解

天母地區隸屬士林行政區,背倚陽明山大屯山系,有磺溪流經,擁有最好的自然生態,人口密度低、綠覆率高,整體生活氛圍好,出入者非富即貴,被視為台北隱形富人區,但仍有一波年輕客層,喜歡天母生活質感,希望能以親民的方式移居。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不過平均能賺1000萬元就很誇張了,但台南的社區「誠美樸真」就是如此,去年4筆轉手交易全部賺錢不說,賺最少也有1000萬元,最多則是賺1388萬元,堪稱2022年台南最會賺社區。 美國3名好友2019年合資砸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買下一間廢棄學校,歷經2年翻修改裝,學校教室變成31間一房及兩房格局的住處,另外還有健身房與共享空間。 呈現南北分佈的11期以中段崇德、山西路口最為精華,八二三萬坪公園、仁和公園等大型綠地,加上旗艦型路面店如春水堂、星巴克、優衣庫(UNIQLO)、GU、屋馬燒肉等進駐,高檔別墅與豪宅大樓也最為集中,加上鄰近馬禮遜美國學校、普林斯頓雙語小學、衛道中學等知名私校林立,故有「台中小天母」之稱。

天母新建案

美國相當具有名聲的光雕藝術大師Ray King幫銷售中心規劃的整個藝術空間營造,以及蘇孟鴻老師的「常時如金日如玉」作品,可以說是這個建案的重心所在,也確實添色不少。 這次到台北的天母附近來看一個可以稱得上高檔的建案【天母常玉】, 天母常玉 建案基地位置就在石牌捷運站出口,可以說是幾乎出站即到家。 以「原生美學」征服世界精品與國際名流的花藝大師,順應自然初心,構築如詩寧靜風景。

天母新建案: 捷運遠近房貸大不同 這款才能稱為「捷運宅」

被歸屬於「天龍國中的天龍國」,天母地區向來就是「自己人」的天下,新案推案量少、往往一推出,就被「自己人」搶光,買氣不容小覷。 據了解,近期天母新推案包括大陸建設「鐫月」、家居建設「家居雲邸」,跳脫過去豪宅格局,清一色規劃40~60坪中坪數產品,詢問度皆高。 「協和新天母」建築規劃地上8樓、地下2樓,主推16、18、21坪,可自行規劃1-2房的3米6挑高產品,距離捷運芝山站約150米,天母SOGO商圈約300米,到家樂福不必開車,士林北投科學園區路口約700米。 德行西路是未來科學園區上班人潮搭乘捷運的主要動線,故店面潛力非常強勁,「協和新天母」三戶店面於潛銷期即被一掃而空。 乘淡水捷運一路從圓山站的北美館、劍潭站的表演藝術中心、到關渡站的北藝大,「天母常玉」座落在五大文創中心軸線上,不只以“回家回美術館”定位設計建築美學,立樺董事長更以其藝術修為,為社區訂製收藏兩座藝術家作品,以最有藝境的家,獻給懂生活、知品味的高端家庭。 而龍寶「仁美臻邸」基地位在豐樂路接近崇德路口,規劃42~71坪產品,單價約在38~42萬元間,相較龍寶其他區域推案,坪數較小、價格平實,一推出極受市場歡迎,目前已近完工階段。

觀察天母房市,由於多數住宅產品主推出百坪大坪數豪宅,中坪數產品相對缺稀,近年人口結構改變趨勢之下,40~60坪成為天母市場主流,順應市場需求,「新美齊心岳」主力規劃46、64坪,符合天母在地客剛性購屋需求,全案共47戶,規劃地上14樓、地下4樓,主力總價約在5000~7000萬元之間,配置平面車位,每個250~350萬元。 由於目前天母近5年來屋齡10年內成屋均價成長26.9%,住宅均價也站百萬元,「新美齊心岳」價格與中古市場差距不大,高端客層認同度高,不只吸引老天母人購屋,也吸引榮總、振興醫院醫師以及海外國際客層買盤。 銷售中心位置就在基地旁邊,從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後,就可以看到一排具有稜角設計的白色空間,占地不小。 同時旁邊是已經開工的建案工地,整體的規劃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來說算是數一數二大手筆的銷售規劃,銷售中心內部營造大量光影藝術,甚至還有庭院空間,讓參觀的賓客可以感受到建商想要締造的藝術涵養。 賣出「新美齊天母AIT案」的建商新美齊表示,該案基地座落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六段405巷內,鄰近美國學校,基地面積約302坪,一開始規劃一層兩戶的雙拼住宅,不過,AIT買下後,則變更格局改為一層一戶,整棟共11戶住宅。

天母新建案: 市場邊住宅 高保值性是特色

另外如國泰「PLUS+」,基地位在崇德八路與昌平路二段口,規劃40、50坪產品,開價36 ~45萬元間。 台中11期重劃區以崇德路為主要幹道,美食商家雲集、生活機能完整,讓11期崇德生活圈的房價也呈現上揚趨勢,10年前的新建案單價已站上2字頭,如今幾個預售案像是龍寶「仁美臻邸」、國泰「PLUS+」、大毅「55WAY」等,開價都已進入3字頭,讓這個有「台中小天母」之稱的商圈,未來發展看好。 這10餘筆實價揭露的社區,應該是實施者「都市策略開發」整合的個案,從2010年就送案申請都更,根據都更入口網站資料顯示,透過都更爭取到32.92%的容積獎勵,基地面積逾800坪,更新前土地共有7個所有權人,建物則約12個所有權人,從都更申請到興建完成就花了將近9年的時間。 觀察實價資料,該案都更前房屋總價約15.5億元,對照現在成交行情,現有的17筆實價揭露,成交總價從6,515萬元~1.32億元不等,拆算單價每坪約96~120萬元不等,以每坪百萬推算,全棟至少增加26.8億價值、共42.3億(未含重建成本)。 新美齊接下來在Q2將公開城中案,個案緊鄰西門商圈,擁有中山堂第一排永久棟距景觀,預計規畫11-25坪。 新美齊表示,目前屬於總價市場,因此無論自住或投資,都還是需以置產族群可負擔的總價來檢視,此一坪數為該區近五年最稀缺的產品。

家居建設總經理特助周堅華表示,其實不是天母豪宅沒落,而是要懂得天母人口味。 天母豪宅建案華固天鑄單價持續下修 華固天鑄又有大咖出手購買,而且這次一次買了2戶 實價登錄顯示,今年7月天母豪宅「華固天鑄」揭露7樓2戶交易 且 … 天母tianmu快速都更,近年興建許多小豪宅,谷画青,天母金鑽,天母西路至中山北房子實地拍攝 近年天母的都更真的很快速阿 從士林SOGO到天母西路巷弄中 都有非常多的房子在都更 天母地區又很日式風,不像其 … 秘密客結語:最後分析我對這個案子的看法,中山北路七段是一直是天母人心中的正天母,也是億級豪宅聚落,「峰雅」這一帶已經長達近十年沒新案,也是七段內總價相當親民的線上建案,單價每坪9字頭,對本身從小在天母長大,不想搬離天母的二代來說較好入手,也適合舊換新的換屋客群或是退休族群。 但如果是想要購買事務所的,建議還是帶車位會比較有運用的空間,雖然這裡鄰近捷運,但住戶絕大多數還是有車階級。 作為高檔住宅,建案的用料算是十分令人放心,德國SILENTEK的隔音材料,讓面向捷運站的單位可以最大幅度地降低噪音干擾;YKK-AP日本鋁窗廠商,品質沒有話說;LOW-E雙層玻璃也是精心挑選的設計。

天母新建案: 周邊機能 地圖/周邊

房地產研究網站預期,民眾較能負擔得起的城市中心,2023年需求會好於平均。 石姓自然人取得一戶,另一戶再公告拍賣時,其他投資人可能認為得標後還得和石姓自然人商量解決,因此一、二拍均流標,直至第三拍,再由石姓自然人出手得標,價格因此創社區新低。 徐華辰表示,由於兩戶相通,卻不同時間拍賣,先公告拍賣的戶別,投資人不知道打通戶的另一戶是不是也要拍賣,因此不敢出手,一直流標,等第二戶也確定要法拍,就有人出手,由石姓自然人加價約13%取得。

天母新建案

「全陽天母」位磺溪首席,擁有天母國小、石牌國中等明星學區,位正天母生活圈地段,680坪大基地相當難得,並坐擁220坪大中庭私人花園。 該案由P&T團隊設計,60~83坪的產品符合換屋置產族的需求,格局規劃少有走道空間,坪效高、空間利用佳。 天母新建案 台北市天母生活圈指標預售案「全陽天母」,擁680坪大基地,位磺溪首席,訴求P&T團隊設計。 由於區域開發甚早,過去舊天母建案推出多以50坪~100坪的中大坪數為主,如今受因於捷運便利所賜,天母商圈逐漸往天母SOGO及芝山站移動,並在德行西路及中山北路六段形成核心商業區,附近約800公尺內就有20間銀行及商辦林立,其中亦不乏上市公司的企業總部(如中鼎工程、士林電機、德律科技等)。

由於這裡離知名的台北榮民總醫院、台北護理大學非常近,因此吸引不少高資產階級的醫生或教授在這裡置產。 天母新建案 天母磺溪旁豪宅「 力麒天沐」今(21)日正式公開,該案是由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攜手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與建築大師李天鐸共同規劃,特別的是三位房產界巨頭都是天母在地人,將原本面磺溪、後有陽明山做靠山的基地發揮的淋漓盡致,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最高成交單價每坪137.3萬元,每戶破億元。 新成屋「信義謙石」基地位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8號,面積152坪、近天母國小,規劃18~45坪、1+1~3房,每坪成交均價100萬元。 現場專案經理劉力中表示,該案推出廣告戶總價3288萬元起買含車位30坪2房,另外亦有45坪高樓層露台戶開價約5000萬元,產品規劃在天母地區稀有,且為士林區門牌,房價有撐,價格與地段身價較具保值性。

天母新建案: 社區概況

基地位於德行東路的「鐫月」,為大陸建設作品,預計本月公開,規劃43、51、69坪產品,為地上14樓、地下3樓住宅案,總銷約35億元,售價未正式公開,但外界預估,每坪單價應可超越105萬元。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透露,全案雖未正式公開,但受到在地客相當矚目,預約看屋者眾。 縱貫大北區的捷運淡水線前身為台鐵淡水線,可知士林、北投商圈發展早有百年之久,商家多元、機能完善,但相對市容稍顯擁擠,近年因都市更新推展而有了新的轉型契機,例如石牌市場與石牌站前的都更案,都是具有改變在地街廓與生活品味的指標,且周邊石牌路、裕民二路、裕民四路等路廣地闊,儼然石牌的類重劃區,便捷繁華不變,街景更寬裕舒適。 富豪房產於今年開始接手銷售,一開價就降至9字頭,成交價更能達到8字頭,短時間即賣出四、五戶,總價都仍維持在億元以上,近日再以「正天母、7字頭」、「洪荒給利、一戶不留」為主打廣告,以進行新一波的促銷活動。 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進度最快的是天母天玉街的「璞園天玉」,為都更案,產品規劃33~50坪,預估每坪約百萬元;另一案是億安中山北路七段案,兩案都預計11~12月進場,因天母已許久未有新案,兩案都備受各界關注。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富邦777目前市場行情在一坪百萬以上,實價資料最高成交至133萬元,23日標出的法拍屋去年曾拍賣,連拍4次都無人投標,今年進行第二輪法拍,到第三拍才以一坪75.5萬元拍出,標況如此慘烈,推測原因可能是打通戶分開標售造成。 該豪宅3樓總共出現兩戶法拍屋,而且兩戶其實是打通,僅以「矽酸鈣板」簡易隔間,其中門牌為3樓的法拍屋,去年12月底執行二拍,由石姓自然人以1億1788萬800元拍定,加價約13.39%,不過,當時每坪拍定單價則跌破百萬,僅約94.18萬元。 另外在衛浴設備與系統廚房,『峰雅』皆選用源自美國的『KOHLER』知名品牌,簡約、充滿品味設計 ; 在窗戶的選材上,也精心選用與日本東京車站相同的『三協氣密窗』,徹底做到防水、防噪與防蟲三大訴求,提供住屋者最佳生活品質。

除此之外,目前也已經進駐不少藝術展品,來自數位新銳藝術家的作品搭配光影設計展示,天母常玉的銷售中心同時也是優秀的藝廊。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2018年11月底,美國在臺協會(AIT)罕見砸下11.6億以「包棟」方式買下整個天母預售案當作員工宿舍,今進行上梁儀式,預計第4季便能交屋入住。 鏡週刊訂閱制上線,讓有價的閱聽成就更多優質文章,並獻上無廣告的閱讀環境,讓您盡情享受15類會員專屬內容,誠摯邀請您 立即加入。 曾擔綱世博台灣館、北京鳥巢體育館光雕設計,融合文化藝術及美學思惟的筆法驚艷全球,擅以精準科學計算,伴隨日月星辰流轉,以詩意光影訴盡城市的永恆。 創辦人孫培強在山林成長,從自然中汲取豐富養分,透過微觀地景、環境及氣候,使景觀與場域深度共鳴,耕植三十二年,作品橫跨全台高級住宅、商辦空間、私人庭苑。

新美齊天母AIT案基地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段一小段455地號、中山北路六段405巷內,基地面積約302坪,鄰近美國學校。 天母新建案 天母新建案 最新一筆為5月23日士林地院執行的3樓戶,根據司法院公告,該戶在3月一拍底價為1.1561億元,一、二標皆無人投標,三拍拍定總價7980萬元,拆算車位,每坪單價僅約75.56萬元,是一拍的64折,超低價格不只打破該社區新低紀錄,也替天母的豪宅市場再度投下震撼彈。 有別於天母地區動輒上億的百坪豪宅,『峰雅』特別規劃出簡約、活用性高的26-62坪,無論總價、空間運用、整體設計都是中、小家庭的置屋首選,因此尚未推出就受到各方矚目! 特別邀請名宅建築師黃翔龍與禹連泉強強聯手,建築外觀實踐『以讓為美』的低調美學,利用陽台的留白設計,重現大師豪宅品味,即將再創中山北路七段的建築經典。

而住戶部分面東華街有一戶小單位,在高樓層有做退縮,可眺望關渡平原以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如果看好此區域發展的投資人,這裡的一般事務所單位可以積極評估。 天母常玉建案主打藝術風格,在公共設施與社區經營方面規劃不少藝術品進駐,這部分有點類似桃園藝文特區的幾個知名豪宅建案,立樺建設邀請建築師郭旭原、台灣新銳藝術家蘇孟鴻,並收藏許多藝術畫作,未來完工後這些藝術品將在社區之中展示,對於一般人來說並不算特別優秀的空見運用,但對於講究人文氣息的教授或高資產階級來說會是不錯的賣點。 另外,基地位於士東路,鄰大葉高島屋、正對天母運動公園的預售案「家居雲邸」則由深耕天母多年的家居建設投資興建。 全案基地面積約580坪,規劃地上19樓、地下3樓住宅案,坪數則分為43、60坪兩種,總戶數68戶,總銷約40億元。

天母西路生活圈吸引各大開發商進場推案,包括「英格蘭莊園」、「信義謙石」、「天母都朵」、「天母自在」、「谷画青」等新成屋。 其中「英格蘭莊園」打出天母7字頭腰斬價格,震驚在地市場,「英格蘭莊園」基地位北投區天母西路117巷66、68號,鄰磺溪第一排,規劃97、128坪大坪數產品,共20戶,負責銷售的富豪國際房產總經理林全楨表示,該案以案名「九五隱」預售時揭露單價約110萬元,現在成屋後每坪讓利開價8~9字頭。 台北市天母西路為天母商圈最初發展核心地帶之一,生活圈範圍橫跨磺溪兩側,享有天母國小明星學區,並有美國學校、日僑學校等規劃,富異國氣息。 房市部分,天母西路屬高價住宅區,指標豪宅單價行情皆破百萬元,目前有建商打出7字頭腰斬讓利價,受到市場矚目,也吸引不少看屋人潮與買氣。

  • 秘密客結語:最後分析我對這個案子的看法,中山北路七段是一直是天母人心中的正天母,也是億級豪宅聚落,「峰雅」這一帶已經長達近十年沒新案,也是七段內總價相當親民的線上建案,單價每坪9字頭,對本身從小在天母長大,不想搬離天母的二代來說較好入手,也適合舊換新的換屋客群或是退休族群。
  • 天母磺溪旁豪宅「 力麒天沐」今(21)日正式公開,該案是由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攜手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與建築大師李天鐸共同規劃,特別的是三位房產界巨頭都是天母在地人,將原本面磺溪、後有陽明山做靠山的基地發揮的淋漓盡致,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最高成交單價每坪137.3萬元,每戶破億元。
  • 建案銷售進度8成,可售為二房(21坪) 、 三房(28坪) 、 四房(55坪)產品,總價396萬起,成交即可交屋。
  • 天母常玉建案主打藝術風格,在公共設施與社區經營方面規劃不少藝術品進駐,這部分有點類似桃園藝文特區的幾個知名豪宅建案,立樺建設邀請建築師郭旭原、台灣新銳藝術家蘇孟鴻,並收藏許多藝術畫作,未來完工後這些藝術品將在社區之中展示,對於一般人來說並不算特別優秀的空見運用,但對於講究人文氣息的教授或高資產階級來說會是不錯的賣點。
  • 「協和新天母」房屋總價僅約2,000萬內,與天母大多動輒4000萬~8000萬的大房坪房型相比,輕鬆的門檻即可以入主天母,並享受便利的捷運與生活機能,對於許多喜歡天母生活質感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賣點。
  • 天母tianmu快速都更,近年興建許多小豪宅,谷画青,天母金鑽,天母西路至中山北房子實地拍攝 近年天母的都更真的很快速阿 從士林SOGO到天母西路巷弄中 都有非常多的房子在都更 天母地區又很日式風,不像其 …

台北豪宅市場跌價慘賠的現象持續擴散中,就連天母地區也不例外,不只先前有豪宅淪入法拍市場,價格也屢創新低,而受到餘屋賣壓的影響,建商也開始自砍價格,讓單價7、8字頭就能成交的案例再添好幾筆。 像是天母豪宅「英格蘭莊園」今年初降價重啟銷售,開價從預售時的一坪140至150萬元,一路下殺到9字頭,近日更進一步砍至7字頭,和2012年預售開價相比,價格已腰斬。 很難得的是,「峰雅」對面就是天母兩大豪宅「富邦777」、「國泰天母」,但這次不論是坪數規劃或是單價、總價都平實許多,「峰雅」產品規劃跳脫區內百坪設計,現在主力26、38坪2~3房,總價含車位2568萬~3598萬起,加上目前是預售階段,訂簽10%,而且工程0付款、銀貸80%,以付款來說,真的算滿輕鬆的。 天母新建案 而在劍潭有愛山林建設的「圓山帝寶」,預計11月下旬進駐,產品約是26~47坪2~4房,總銷約50億元,每坪近百萬元,是士林少見大規模指標案。 另外在兒童樂園旁,有新成屋「云硯」,產品規劃挑高3.6米的31~47坪3房產品,因周邊建物不高又位處角地,故訴求視野景觀。

像是【璞園團隊 璞永建設】在2020年底買下的「太隆華廈」,當時還未推案就已經掀起討論話題;基地隱身在中山北路405巷內,與中信金創辦人辜濂松故居當鄰居,地理位置處於天母正核心;在【璞園團隊 璞永建設】精心打造下的「璞知溪」將以14層樓全新面貌佇立磺溪河畔旁,獨擁絕佳視野,在一席難求的天賜地段,僅規劃40戶稀有珍貴。 目前11期內預售案大多位在11期外圍,指標新案為崇德路與山西中街口的「陸府森山」,是近3年來少見的正11期核心精華新案,預計規劃56~95坪產品,可望在今年第2季後推出,已有許多陸府粉絲與透天換大樓的客群詢問。 根據都更入口網站資料顯示,該筆蘭雅段都更案從2010年事業計畫申請到興建完工就花了將近9年的時間,都更效益也從都更前的15.5億元增加42.3億元,北市也多一棟單價百萬的都更宅。 不過危老案畢竟基地較小,甚至連坡道平面車位都無法設計,但隨著成功案例不斷出現,也帶動了住戶對於都更案的意願提升,街坊鄰居看到舊屋變新屋,還有附加的增值成效,想要參與的意願度也越來越高。 知名豪宅竟命運多舛,天母豪宅「富邦777」法拍戶經歷多次流標後,士林地院執行該豪宅3樓其中一戶三拍作業,共吸引3封標單,由去年12月拍下隔壁戶的同批人馬以7980萬元取得,拆算每坪單價僅75.56萬元,創該社區公開紀錄以來新低價。 另外,林全禎也指出,今年市況感覺比去年差一些,但是過去讓利案去化都還不錯,像是中正區的「森城大院」打出6字頭房價,就在兩個月內完銷。

士林北投科學園區是台北市最後一塊科技重鎮,以內湖科學園區的成功為例,未來士科將提供大量工作機會,龐大的就業人潮勢必將芝山站週遭的的居住、租屋需求帶到另一個高峰。 「協和新天母」房屋總價僅約2,000萬內,與天母大多動輒4000萬~8000萬的大房坪房型相比,輕鬆的門檻即可以入主天母,並享受便利的捷運與生活機能,對於許多喜歡天母生活質感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賣點。 親民的房價、絕佳的地段、少少的38戶、稀有的3米6商品規劃,創下每週100組來人以及熱銷8成的佳績。

「協和新天母」未來重大建設利多為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士科約60%的土地規劃為產業專區,約40%為住宅。 大部份都是產專園區的規劃,代表未來提供龐大就業人口,依據官方統計,科學園區將創下高達約35,000個就業機會,目前已經有上市公司與大型建商進入產專區獵地開發推出商辦,知名的企業與建設業主有VOLVO汽車、長虹建設、華固建設、國泰建設、天賀建設等。 「天母自在」位於天母西路38巷5.7.9號,由首鋼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首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營造,邱垂睿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181.79坪、建蔽率43.32%、公設35%,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1層、地下2層建築,格局坪數規劃三房45坪 、 四房59坪 、 開放格局90坪。 休閒設施方面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建材方面採用RC鋼筋混凝土構造。 聯上集團創辦近三十年,2004、2005年跨足上市上櫃建設公司─聯上開發(股票代號:2537,台北),即聯上實業(股票代號:4113,高雄)。 榮獲多座國內外大獎肯定,其中「聯上涵玥」奪下德國iF傳達設計建築獎;2018年再獲台灣住宅建築獎集合住宅類「首獎」。

『華固天鑄』基地面積約1729坪,是為天母最稀有、最完整的建築基地,結合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日僑學校兩所校園,構成壯麗地景。 加上鄰近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開發共伴,未來幾年大北區不只將迎來全新市容改版,更將引進通訊、生技、新興科技等產業移民,與原來的榮總醫生世家、國際學校家庭共業共居,形成一高知識人口聚落。 這次推出的「璞知溪」新案,打破天母百坪豪宅框架,一層僅三戶、規劃26坪兩房、52-57坪三加一房、61-65坪正四房格局,住戶根據居住需求可單買、可雙併,客製化自己的家。 B戶的26坪兩房更是區域中少見格局,讓一心想讓孩子進明星學區的菁英小家庭負擔的起,擁抱天母生活圈。 此外,A戶、C戶皆是邊間房型三面採光,A戶陽台寬4.9米,飽覽天母優質生活圈景緻,靜心品味回到家的恬靜,是繁華商圈中難得的靜謐小清新。

天母豪宅「富邦777」,2007年開始預售,每坪開價100~120萬元,2011年3月興建完成、規劃地上11、16層、地下4層,坪數93~107坪。 闕山振分析,天母房市可分為幾大區塊,包括中山北路六段的「新天母」與中山北路七段的「老天母」,此次「新美齊心岳」基地就位在中山北路六段的「新天母」,基地3面臨路,主打近美國學校、使館特區、AIT宿舍,是正天母核心生活圈,周邊已6年未有新推建案出現,因此一推出就吸引天母在地客新世代換屋、逐地段置產。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山北路七段位屬天母商圈核心地段,不但政商名流相繼置產的『富邦777』與『國泰天母』名宅林立,周邊更有多個大面積公園,包含:緊鄰磺溪的天母公園、近年來深受家庭客熱愛的『天和公園』與設施頗具挑戰性、以獨特帶狀形式規劃的『東和公園』,優越的自然生活環境與居民素質,使中山北路七段始終為天母地區的購屋熱點。 周堅華說,只要超過8千萬的房子,就會被課徵豪宅稅,所以該案也特地規劃總價低於8千萬的兩種房型,倘若購屋族想要更大空間,只要一次買整層兩戶,就能獲得同樣空間,且不會有豪宅稅問題。 華固天鑄 天母豪宅,彭于晏大樓2018成交單價191.8萬創高 華固天鑄 天母豪宅「華固天鑄」2018出現成交,根據實價資料最新揭露, 今年4月出現2筆交易,分別是一位自然人 …

天母新建案: 預售下車潮出現了! 轉售量年增逾4成 這區最多

不少人都認為近年天母豪宅已趨於沒落,但周堅華指出,其實是要懂天母人的心思,周堅華說,天母人有許多企業主,甚至是建築相關產業,相當在意建築細節,例如大至地基、鋼筋,小至防水材料、泳池,都會詢問。 天母,獨天得厚的居住環境,吸引許多政商名流都居住在此 天母建案2006年「天墅」還在預售屋階段, 金城武便以每坪70萬元,買下同一層兩戶共200多坪、 外加五個車位 … 20年前天母是台灣時尚高級商圈的帶名詞 當年天母人反對捷運,造成整個商圈沒落 目前又有里長和官員提出來要再興建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