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andstoragetool7大著數

1、Intel SSD Toolbox,這個早在2020年9月就被丟棄了,我剛去Intel官網找,現在連下載連結也拿掉了,只能用網搜找其他下載點,這版最古老的Intel SSD絕對都能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 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 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的意見反應,但無法回覆或給予產品支援。 Win10應該可以安裝Solidigm Storage Tool才對,我就有安裝,應該不會出現樓主的憑證問題才是。

memoryandstoragetool

許多OEM的電腦都會在電腦內容內顯示相關OEM訊息,標明製造商與系統型號,若是自己安裝的電腦可能就不會有這樣的訊息,若是想要個人化電腦資訊的話,OEMInfoTool能夠更改相關的訊息,也能放上圖片成為顯示內容之… Intel memoryandstoragetoo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沒有產品或元件能提供絕對的安全性。 // 效能因使用情形、配置和其他因素而異。 // 請參閱我們完整的法律通知與免責聲明。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memoryandstoragetool: 相關搜索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哇哇3C日誌替大家收藏各種3C資訊,電腦上蒐藏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評測各類手機與平板,與生活家電的使用心得。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memoryandstoragetool 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memoryandstoragetool 從以上Intel這三年一直改版SSD維護程式的方向,可以感受到Intel要完全放棄掉一般消費性SSD市場,只專注在企業與Optane系列產品上,現在只是在撐到市面上現存Intel SSD產品全部死光為止。

memoryandstoragetool

我還以為樓主還在用Win7,才有可能出現那種狀況。 使用 GUI 和 CLI 兩個版本中的Intel MAS工具,在Intel SSD執行低階格式化的步驟。 至於今年才新出的Solidigm Storage Tool等有空在去仔細研究一下。 不過它不支援Win7是目前已知的缺點。

memoryandstoragetool: 如何使用 Intel 記憶體與儲存裝置 (Intel MAS) 工具低階格式化Intel SSD

Intel MAS缺少全碟抹寫(安全清除)的功能,所以我還是比較愛用”古老”的Intel SSD Toolbox。 memoryandstoragetool 如果是,那只能去其他網站找Intel SSD Toolbox的下載點。 最後一版是 v3.5.14,要小心防中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