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歌詞詳細懶人包

任贤齐,1966年6月23日出生于台湾省彰化县,台湾著名男歌手。 天涯歌詞 2017年10月,参演电影《沉默的证人》。

歌曲简介:天涯是亚洲天王任贤齐主演的电视剧笑傲江湖的片尾曲,2000 推出这首歌,红遍了大江南北,为任贤齐又一次迎来歌唱事业高峰,是一首经典歌曲,至今仍是ktv点唱率极高的歌曲。 《天涯》的原曲是日本歌手中岛美雪的《竹之歌》,中岛美雪专辑《日-wings》第一首歌曲。 由中岛美雪作词、作曲,首次出现于中岛美雪的1995年的舞台剧《夜会》,1999年底收录专辑《日-wings》。 有一个规律:一些歌翻唱于日本的歌曲,歌词都会变成说爱情相关的。 天涯歌詞 任贤齐的《天涯》就是如此,原曲是中岛美雪的《竹之歌》,现在很少人知道中岛美雪,听她的歌的人就更少了,有句话是这样的:平生不识美雪姐,听尽港台也枉然。

天涯歌詞: 歌曲

該歌意境優美,歌詞極富感染力,中國音樂人陳沒根據該歌曲,保留曲,重新填詞,讓中國歌手任賢齊演唱唱此歌。 任贤齐的 《天涯》原曲目为日本中岛美雪的《竹之歌》,中岛美雪专辑《日-wings》第一首歌曲。 由中岛美雪作词、作曲,首次出现于中岛美雪的1995年的舞台剧《夜会》,99年底收录专辑。 该歌意境优美,歌词极富感染力,中国音乐人陈没根据该歌曲,保留曲子,重新填词,让中国歌手任贤齐演唱唱此歌,中文版名为《天涯》。 天涯歌詞 中國音樂人陳沒根據該歌曲,保留曲,重新填詞,讓中國歌手任賢齊演唱此歌。 該歌意境優美,歌詞極富感染力,中國音樂人陳沒根據該歌曲,保留曲子,重新填詞,讓中國歌手任賢齊2000年演唱此歌,中文版名為《天涯》。

天涯歌詞

《天涯》是根據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竹之歌》改編,中國音樂人陳沒作詞並由任賢齊演唱的一首歌曲。 天涯歌詞 原曲為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竹之歌》,中島美雪專輯《日-wings》第一首歌曲。 由中島美雪作詞、作曲,首次出現於中島美雪的1995年的舞臺劇《夜會》,99年底收錄專輯。

天涯歌詞: 冬之火- “九重天”演唱會特選錄音專輯

紅遍了大江南北,為任賢齊又一次迎來歌唱事業高峯,是一首經典歌曲,當年是KTV點唱率極高的歌曲。 中国音乐人陈没根据该歌曲,保留曲,重新填词,让中国歌手任贤齐演唱此歌。 天涯歌詞 《天涯》的原曲是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竹之歌》,中島美雪專輯《日-wings》第一首歌曲。 由中島美雪作詞、作曲,首次出現於中島美雪的1995年的舞台劇《夜會》,1999年底收錄專輯《日-wings》。 天涯歌詞 该歌意境优美,歌词极富感染力,中国音乐人陈没根据该歌曲,保留曲子,重新填词,让中国歌手任贤齐2000年演唱此歌,中文版名为《天涯》。 红遍了大江南北,为任贤齐又一次迎来歌唱事业高峰,是一首经典歌曲,当年是KTV点唱率极高的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