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 歌詞6大伏位

《Me Too》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首次亮相第39名,最终在该榜单排名第13位,成为Meghan Trainor第六首Top 20单曲。 metoo 歌詞 在其他国家,《Me Too》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最终分别拿下第4名和第9名。

metoo 歌詞

〈我也要〉在瓜地馬拉亦獲得成功,在拉美監控榜取得第8位。 在英國,〈我也要〉在英國單曲榜最高達到第84位。 在其他地區,歌曲分別在德國和愛爾蘭排到第62、81位。 歌曲因實體與串流等價銷量總和超過3,000,000首被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為三白金唱片,更在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獲認證為四白金唱片,在墨西哥獲認證為金唱片。 metoo 歌詞 歌曲分別在澳洲和阿根廷各自的年終榜排名第51和57位,同時在加拿大和美國排在第33和62位。

metoo 歌詞: 詩音 #MeToo 歌詞

歌曲發行後得到褒貶不一的評價,一些樂評人批評崔娜自吹自擂。 做人就要want to be me to metoo 歌詞 歌曲《ME too》是由歌手Meghan trainor于2016年创作的一首歌曲。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是在综艺节目《热血歌舞团》上听到的。 第一次听就被它那搞怪的前奏于带感的低音节奏所吸引,并深深爱上了这首歌曲。

位列第26,並在百大電台歌曲榜位列第35。 metoo 歌詞 metoo 歌詞 在澳洲,〈我也要〉在澳洲唱片業協會榜上排行第4,在榜上駐足19週。 在加拿大和法國,曲目分別取得第9和第98位。 和R&B風格歌曲含有關於自愛和自我賦權的歌詞,並激勵聽眾對自己更自信滿足。

metoo 歌詞: Me too 歌詞の和訳

metoo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