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k 香水專櫃6大優勢

香氛以多種原料融合,經過多次實驗達到和諧且有層次的味覺饗宴;瓶身堅持明無暇感,香水瓶內的吸管也巧妙運用特殊材質使其隱身於瓶中,MFK認為香水是一種傳遞親密情感的藝術品。

mfk 香水專櫃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最為人熟知得經典香水尺寸為70ml及200ml,此次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的35ml尺寸保持著品牌獨有的精緻細膩,以巴黎建築為概念的瓶身與金、鋅瓶蓋融合於35ml的設計,彷彿重現並排的巴黎城市街景,讓人感受到這份亞洲專屬厚禮的尊榮與奢華。 mfk 香水專櫃 mfk 香水專櫃 香氣細緻淡雅,還有歐美皇家明星們最愛的Creed男女香、用百種天然珍貴香料特AMOUAGE香水,讓世界各地皇室貴族緊緊跟隨。 如果你不想走在街上跟人撞香水,到CYRANO選香就沒錯了,在信義微風的店上,以五感為出發,打破過往香氛店的結構,讓你除了味覺還又用嗅覺觸覺來全新體驗香氛店,在信義微風的CYRANO還有凱特王妃在婚禮當天用的ILLUMINUM香氛。 亞洲限定35ml不僅是送禮的理想選擇,也方便隨身攜帶,讓擁有獨特品味的妳(你)能夠享受隨性自由穿戴香水的法式風情。 來自英國的高級香水品牌,Penhaligon’s擁有兩個傳承已久的英國皇家認證(Royal Warrants) 分別由愛丁堡公爵於1956年及威爾斯親王於1988年頒贈!

mfk 香水專櫃: 香水迷注意!法國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進駐微風信義

到現在伊麗莎白女王和他們皇家成員們還依然使用penhaligons的香水,從未改變過,在姿態上,因了皇室的加持,而充滿內斂的貴族氣質。 mfk 香水專櫃 mfk 香水專櫃 即將於今日11月5日正式開幕的微風信義,打著有六成全台獨家精品百貨的名號盛大開幕,除了奢華名品、全台獨家餐廳之外,各位香氛控請注意了! 在微風信義2樓一次囊括全台頂級的四大精品香氛旗艦店,現在就讓編輯搶先為你帶路,先了解這些頂級香氛的必買清單。

mfk 香水專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