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玥泉湯屋5大優勢

台北溫泉區中,陽明山、北投溫泉是弱酸性硫磺溫泉,對皮膚病、痛風、肌肉酸痛有效;烏來溫泉是中弱鹼性碳酸溫泉,可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 泡湯方式分為單純泡湯的無床湯屋、可休息 1-3 hr 的有床湯屋套房、過夜住宿湯屋,或大眾湯(有分男女裸湯或泳衣混湯)。 南豐天玥泉占地非常大,整體外觀給人相當寬敞的感覺,是一間2013年開幕至今約8年的全方位高CP值溫泉會館,除了溫泉泡湯、住宿以外,也有提供手作坊/精油芳療SPA等服務,天饗食坊也提供相當不錯的料理,算是很多面向的服務。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座落於台北市近郊的新北投溫泉區,距離捷運新北投站僅需要三分鐘的步行距離。 與濃密綠蔭的百年北投公園優雅相對望,悠閒漫步其中自然芬多精環繞四周,大口深呼吸徹底釋放壓力。

天玥泉湯屋

北投天玥泉會館是 24 小時開放的北投溫泉,湯屋內提供冷熱雙泉池,且水量充足,放滿水不浪費時間。 溫泉池屬狹長型,不過兩人並肩不會擁擠,泡完再跳進冷泉好過癮啊! 天玥泉氛圍較日式,而禪式湯屋內部則具洗鍊現代感,也沒有湯屋常見牆角發霉的問題,乾淨度滿分,還能遠眺北投圖書館屋頂的綠色草坪,讓 Tina 很放鬆。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也很用心地規劃了免費 WiFi 給客戶使用,還有方便的 USB 充電座,只有充電線也能很方便地幫手機充電! 因為之前去泡便宜的雙人湯屋,一個人只要2百多塊的那種,除了空間很小之外,隨時都會有人要打開門的風險…泡得提心吊膽,另外環境乾淨舒適也是這裡的一大優點,價格上當然有差別,以兩人不到一千的價格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天玥泉湯屋: #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湯屋共有兩種選擇,無論大小湯屋房內皆有冷熱池可使用,且於房內即可欣賞面對新北投公園的景觀。 小湯屋休息區較小,但有機會泡到溫泉池是檜木桶的房間;大湯屋休息區較大,還有獨立廁所和電視,不過冷熱池都是花崗岩池。 Will 這次體驗的北投溫泉湯屋是有檜木桶的,圓形的桶身非常大,足夠兩人舒適地並排躺。 一進房就聞到濃郁檜木香,迫不及待把水龍頭扭開,讓香氣隨著水氣更溢滿整屋。

天玥泉湯屋

以一般消費者到店家體驗活動,從線上預約活動到體驗完活動,都必須保持低調與其他客人無異,協助七分之二的探索評鑑活動店家,神秘客可以是大學生、上班族、媽媽、中老年人皆可。 ●需小心泡湯的酸性泉:如硫酸鹽氯化物泉,pH值1~4,包括北投(地熱谷)、小油坑、七股、金山等;酸性硫酸鹽泉:pH值1~3,如硫礦谷、中山樓、陽明山、竹子湖、馬槽、八煙、庚子坪等。 天玥泉湯屋 ●弱鹼性溫泉:如硫酸鹽碳酸氫鈉泉,pH值7~8,包括頂北投、湖山、花蓮富源、台東霧鹿等;碳酸氫鈉氯化物泉,pH值8~9,包括台南關子嶺及六重溪、花蓮富里、宜蘭員山等。 ●中性溫泉:如碳酸氫鈉泉,pH值7左右,包括台北烏來、南投紅香等;中性硫酸鹽泉,pH值6~7,如花蓮文山、台北冷水坑、金山金泉溫泉等。

天玥泉湯屋: 店家資訊

位於台中的「谷關溫泉」,名列台灣10大名湯,泉質屬於「碳酸泉」,無色、無味,因為谷關處與山林之間,因此來谷關泡溫泉,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山景,享受天然的森林溫泉浴,來一趟放鬆心情的溫泉之旅。 比較令 Will 感到驚喜的部分是山樂溫泉有一般台北溫泉飯店不會額外贈送的下午茶。 泡溫泉後時常感到飢腸轆轆,能有個簡單的地方可以立刻填飽肚子,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是不錯! 若是住得不遠、下午沒什麼事的人,很適合來北投溫泉休息泡湯和吃吃東西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湯屋內備品齊全,除了大小毛巾、礦泉水、洗沐用品外,也貼心提供髮圈一個,但要注意的是湯屋皆無雙人床與洗手間,不過有躺椅可稍作休息。 除了私人湯屋外,北投天玥泉會館也有大眾湯(男/女裸湯),有白磺溫泉、冷水池、SPA 水療池、烤箱、蒸汽室、淋浴區、休息區及專屬置物櫃等。

天玥泉湯屋

主打卡茲童樂園、戶外溫泉SPA、兒童戲水池,保證小孩從check-in玩到退房都不肯走。 大眾湯(旺季)TWD$850TWD$1,000※大眾湯設施:露天溫泉、室內冷、熱水池、SPA水療池、烤箱、蒸氣室、寄物櫃、休息區、梳妝區。 以自然原味貫穿全館空間怡然自得,置身其中猶見光影交錯的品味之景,雅緻的客房、寬敞豪氣的百坪大眾池及隱秘舒適的雙人湯屋讓身心靈得到完全的釋放。

天玥泉湯屋: 台北陽明山泡湯湯屋

休息區和冷熱池區皆鋪滿了木頭地板,獨立空調可自行調整,整體空間相當舒適。 北投天玥泉會館距離新北投捷運站走路 4 分鐘,泡湯可免費使用會館停車場。 這家北投溫泉的湯屋空間寬敞,而且有冷熱雙泉池,泉質屬白磺泉,比一般乳白色的北投溫泉再清澈無味一些。 台北的冬天陰鬱又寒冷,在暖呼呼的溫泉悠閒地泡湯可說是人生的一大救贖。

天玥泉湯屋

南豐天玥泉會館官網提供的資訊:酸鹼值約pH4-5,呈淡淡的乳白色,泉溫約在45℃左右,有止癢、解毒、排毒的效能,對於皮膚病、動脈硬化、風濕症具有療效。 冷泉池比溫泉池再小一點,但空間算非常足夠了,放水也不需要太久,在等待溫泉水放好的同時,可以先用冷泉泡泡腳(笑)。 泡湯當天直接帶著手機到櫃台出示App裡面的電子憑證,櫃檯人員就會幫大家確認是否有空房;因為天玥泉湯屋無法事前預訂時間,如果剛好遇到客人眾多的日子,則是要稍稍等待空的湯屋。 天玥泉湯屋 不過小編這次去的時候,特意避開了尖峰時間,是完全沒有等待就排到湯屋了。

天玥泉湯屋: 泡湯湯屋

文章內提到的商品、服務內容或是價格等可能會有所更動,請實際以店家提供資訊為準。 SPA 露天風呂的多種設施無限暢玩,招牌六福湯、浮浴按摩泉、針點穴道按摩、氣泡湧泉池、18度C冷泉、蒸氣室、石板床,一旁還有熱食咖啡飲料享用。 七分之二的探索為你嚴選 8 間台北運動按摩推薦,來挑一間放鬆一下吧!

確認後會拿到泡湯+用餐憑證,這裡特別提醒若是單純泡湯也會有小茶點哦! 天玥泉湯屋 最後我們決定先吃下午茶後泡湯,所以選擇雙人下午茶+禪式湯屋的方案,總共$1,680元,平均一人$840元。 當天進入時間約下午3點半,本想泡個雙人湯屋90分鐘的我們,服務人員卻說:「目前最快要5點半左右才會有位置,若要預約的話請先進行登記」。 不僅有很美的圖書館也有可以泡腳的地方,想當年Pokemon go正盛行時,這裡也是風靡一時的抓寶聖地。

以上為本次的台北溫泉推薦,七分之二的探索神秘客實際體驗並介紹了 6 間新北投溫泉及烏來溫泉會館或飯店。 北投或烏來都是台北溫泉乃至台灣溫泉頗負盛名的觀光區,不但自然景觀和人文歷史兼具,更有許多的美食小吃和溫泉店家可供選擇。 天玥泉湯屋 泡溫泉往往讓人感覺放鬆,忘卻煩惱,是個很適合一家大小或是情侶安排一兩日的北投溫泉住宿小旅行,遠離塵囂、讓感情升溫的絕佳行程。

  • 最後來了甜點塔啦,其實這樣的下午茶只有看過網美PO過,而我們完全沒有吃過,因為其實我們偏好鹹的食物而不是甜的…但飲料還不錯喝啦。
  • 如果你喜愛旅行和泡溫泉的人,那一定不能錯過我們精選的台北溫泉湯屋。
  • 常常有自由的念頭在腦海裡盤旋著,夢想是到世界各地冒險,理想是到台灣各地冒險,現實是用心體驗每一件事。
  • 做指甲的好處除了造型好看外,很多人不知道還有改善咬指甲、矯正指型的功能,但台北街頭隨處可見美甲店,該以什麼標準挑選店家呢…
  • 若是住得不遠、下午沒什麼事的人,很適合來北投溫泉休息泡湯和吃吃東西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 文章內提到的商品、服務內容或是價格等可能會有所更動,請實際以店家提供資訊為準。

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精選 6 家北投溫泉、烏來溫泉的無床鋪湯屋,以價格、整潔、服務等指標為你全面評比台北溫泉推薦會館。 如果你喜愛旅行和泡溫泉的人,那一定不能錯過我們精選的台北溫泉湯屋。 新北投捷運站到溫泉會館步行僅需2分鐘,若是開車的朋友,南豐天玥泉會館下也有附設停車場;騎機車的朋友就得跟我們一樣在附近找找停車格;公車的話有一站是北投公園(中山),市民小巴2會經過,以交通方面來說算是相當便利。 山樂溫泉適合預算有限的朋友、家人或情侶一同來享受單純的泡湯樂趣。 雖然其規模較同區域的其他新北投溫泉飯店來得小,設施也略顯陳舊,房內設備也不多,例如沒有附贈礦泉水、棉花棒等一般必備物品,毛巾也只提供小條的;但對於不在意的人說,不失為一個單純泡湯的好選擇。

如果你覺得免費的泡腳池總是水泄不通,大眾湯又無法很盡興地自在放鬆,又沒有住宿的需求,那北投溫泉旅館或烏來溫泉的湯屋就是個讓你有一兩個小時完全屬於你和家人或朋友的時光,同時又能夠放鬆的方法。 山樂溫泉是位於捷運站出口步行 2 分鐘的新北投溫泉會館,位置不同於主要北投溫泉飯店區域,而是在捷運站左手邊的泉源路上。 山樂溫泉規模較小,湯屋費用計算也相當簡單,不分平假日均為一小時 $880,且 24 天玥泉湯屋 小時營業想泡就泡。 湯屋內設施相對簡單,除了大小冷熱池之外,還有獨立廁所、淋浴區,和不太大的休息區。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這間北投溫泉飯店距離捷運新北投站步行 7 分鐘。 地下一樓設有免費汽機車停車位,亦可代客泊車,不論搭車或開車都還算方便。

天玥泉湯屋

擁有 400 坪大眾風呂、寬敞舒適的禪式湯屋,還有面向綠蔭公園的溫泉客房,可以盡情享受白磺泉美人湯。 除了溫泉湯屋外,我們也整理了台北岩盤浴、汗蒸幕等桑拿相關體驗;若想尋找更多台北紓壓活動的話,也別錯過台北腳底按摩、全身按摩、SPA、泰式按摩等評比文章。 天玥泉湯屋 另外泡完溫泉之後,山樂溫泉還附贈了下午茶,餐點選擇有基本的熱食、冷盤、水果、飲料和冰淇淋,雖然無法和大飯店的精緻下午茶相比,但還算是內容豐富。 一樓大廳旁孩子可以小遊樂區玩一下,拿到單子後,我們是選擇先泡湯再用餐,因為我們帶著孩子也不會泡足90分鐘,因為北投溫泉泉質屬酸性,對小朋友肌膚沒有特別好,所以也不宜泡太久。 四大南投溫泉區,分別是東埔溫泉、埔里溫泉、廬山溫泉與日月潭溫泉,其中「南投的日月潭溫泉」是高人氣的泡湯勝地,可以邊賞湖景邊泡湯! 日月潭溫泉在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的正門口附近,探鑿一千多米的溫泉,就此發現了「日月潭第一泉」,日月潭溫泉泉質是碳酸氫鹽泉,水質清澈,無味無臭,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來南投日月潭泡溫泉找一間溫泉飯店,來一趟放鬆心情的溫泉之旅。

悠閒享受泡湯之餘,在舒適的用餐空間享用由菁英廚師團隊獻上的各式創意料理,或搭配自有烘培品牌《手作坊》每日限量出爐的精緻法式糕點和歐風麵包,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隆重登場。 ※大眾湯注意事項:分為男裸湯與女裸湯,不接受12歲以下及身高未滿120公分之孩童,12歲以下孩童,可以選擇湯屋或主題客房泡湯。 ※新北市烏來溫泉泉質: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可以去角質與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功效,泡完後皮膚白皙,因此有「美人湯」的稱呼。 做指甲的好處除了造型好看外,很多人不知道還有改善咬指甲、矯正指型的功能,但台北街頭隨處可見美甲店,該以什麼標準挑選店家呢…

  •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湯屋共有兩種選擇,無論大小湯屋房內皆有冷熱池可使用,且於房內即可欣賞面對新北投公園的景觀。
  • 北投天玥泉會館是 24 小時開放的北投溫泉,湯屋內提供冷熱雙泉池,且水量充足,放滿水不浪費時間。
  •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也很用心地規劃了免費 WiFi 給客戶使用,還有方便的 USB 充電座,只有充電線也能很方便地幫手機充電!
  • 一進到大廳,就發現有民眾在詢問湯屋,櫃台人員也不停地接著電話,看來平日人潮也不減,更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前來,起初有點擔心會沒有位置。
  • 以上為本次的台北溫泉推薦,七分之二的探索神秘客實際體驗並介紹了 6 間新北投溫泉及烏來溫泉會館或飯店。
  • 一樓大廳旁孩子可以小遊樂區玩一下,拿到單子後,我們是選擇先泡湯再用餐,因為我們帶著孩子也不會泡足90分鐘,因為北投溫泉泉質屬酸性,對小朋友肌膚沒有特別好,所以也不宜泡太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