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drop 歌詞詳細介紹

你正在收聽的是 BBC英語教學的 「地道英語」 節目。 在這期節目中,我們一起學習 「mic drop」 的意思和用法。 micdrop 歌詞 「Mic micdrop 歌詞 drop」 原指 「在表演或演講結束的時候故意扔掉麥克風的舉動,以此來引人矚目」。 現如今,人們用 「mic drop」 來示意 「一個討論就此結束,沒什麼可說的了」。 當我們在與他人的討論中提出了一個中肯的觀點後,我們可以用 「mic drop (扔話筒)」 來結束討論。

這扔下的麥克風也是對過去系列的告別,並且迎接防彈的蛻變、以及”BTS”的進化。 micdrop 歌詞 micdrop 歌詞 因為本次的MV不像《Serendipity》、《血汗淚》、以及《 …

micdrop 歌詞: 英語音節劃分和重讀規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