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9大著數

選用不阻塞毛孔的「極細礦物粉體」,最貼合亞洲膚色的真實色調,能輕鬆堆疊出高遮瑕力、達到光滑修色的細嫩發亮完妝效果。 這款氣墊粉餅厲害的不光只是粉底,不只有花瓣般的透明感,還有可愛的外盒! 女生的話都會想要自己身上帶的東西也很可愛對吧? 植村秀的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的粉盒外觀是在白色的連身鏡盒上,畫有花瓣的描繪。 植村秀有這樣不會用髒手就可以清爽使用的粉餅。

雖然想要有遮瑕力,但也希望能呈現自然的妝感。 除此之外光澤感也是必須的,但是又要可以長時間維持的比較好。 可以完成女性多種的願望的就是這一款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使用的時候,建議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一起使用。 這款是連彩妝師也都在使用的高密度柔軟粉底刷。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光澤都還是完美hold住

由於有4種顏色,可以從中挑選出自己想要的顏色,更可以依據氣色和肌膚的厚度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比較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右邊照片的結果(塗後)感覺肌膚比較柔和漂亮。 就算沒有搭配專用的海綿使用,只要用手指確實將粉底液推開的話,就不會不均勻。 植村秀的粉底液擦起來感覺不黏膩又清爽,非常好用。 可以一次實現遮瑕力・光澤感・自然感,是讓使用過後的女性都讚不絕口的粉底液。 另外,由於顏色也是適合亞洲女性的色號,所以可以選擇和自己膚色最相近的顏色。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只是和其他粉餅不同的是,植村秀將粉底液的功能原封不動的做成粉餅狀。 因此這款粉餅具有和粉底液一樣的素顏感,又不會將手用髒。 在定妝時使用LIGHTBULB 鑽石光打亮海綿,可以有效使妝感更加水潤。 今天是氣溫20度的秋日晴天,濕度一般,阿梓從早上九點上妝到晚上九點回家,中間用完餐補口紅時順手補了一點點粉餅。 卸妝前的粉底顏色沒什麼變化,不黯沉還一樣有光澤。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植村秀 粉底液 妝前乳試用包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674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664/674

另外,這一個系列也有推出粉餅,由於只要塗上就可以瞬間將毛孔和細紋遮蓋住,在趕時間時,用來補妝的話非常方便! 推薦給想要在短時間內畫出好質感的肌膚的人使用。 柔軟、好用的氣墊粉餅是兼具粉底液和粉餅兩者優點的優秀粉底。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蕊的特徵加上超強SPF,可以從強烈的紫外線等外界的刺激來保護肌膚。

有光澤的粉底液通常都是使用油或珠光,來製造出光澤,但油分容易變色、暗沉,讓底妝到下午就暗一個色階;珠光則是會讓臉膨脹顯大,而且蜜粉一壓就都不見。 只有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採用極鑽光微粒,片狀緊貼肌膚不放大,加上米萃取控油、抗暗沉,就連吸附油脂後,都能更完美發亮。 使用時需搭配「輕拍打亮」雙重手法:以「輕拍蓋印章」的方式將粉底液輕輕按壓於肌膚,就能提升肌膚的鑽石光感,亦可使用另一端調整想要的光澤度,讓底妝光澤更持久、更完美。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商品搜尋結果共 205 筆

無論是臉部的大面積範圍還是細小的部分,都可以服貼上妝,非常好使用。 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毛孔遮瑕力非常厲害。 會在肌膚上面形成一層薄膜,將粉底液塗在肌膚上時,因為在肌膚上會形成薄透度均一的薄膜,可以打造出透明感的柔順彩妝。 台灣植村秀保証本網站所有販售的商品,皆符合台灣化妝品相關法規規範,並經嚴謹之品質控管、儲藏及運標準進行進口及販售之官方授權商品。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線上商店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將粉底塗抹在底盤上,便可發現植村秀的粉底能輕薄又能滑順零黏感,全新「雪紡絲滑質地」讓底妝毫不卡粉且十分均勻。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之前的鑽石光會附上一個長得像雪人的打亮海綿,越打越亮。 新款就不附上打亮海綿了,根據需求加購海綿或粉底刷,而阿梓習慣用海綿打光,非常療癒。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5ml 674 664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5ml 664 植村秀 shu uemura 中文標

其實這款鑽石光粉底阿梓已經用完半罐了,之前是選了不特別粉也不特別黃的564號,稍微提一點氣色卻又不會太粉色調,這次剛好遇到這款粉底翻新,只好補貨一下。 「肌膚一出問題,靈芝水拿出來立馬解決!」泛紅、爆痘、暗沉…一瓶抵N瓶,CP值之神非它莫屬! 付款後10個工作天內(不含周末與例假日)沒有到貨(送達買貨網)的商品,買貨網會主動E-mail詢問是否更換商品。 時節漸漸進入秋季,春夏大勢的霧感底妝漸退居後位,光澤感潮流將回歸,今年秋冬必備「低粉感」、「天生散發光」的光感底妝! 早在2015年韓妝氣墊盛行之時,就掀起過一波光澤妝容,而今年的光感重點,在於臉部的「立體光澤」。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無論肌膚處在什麼狀態,植村秀的舞台表演者系列的底妝產品都可以立即給予肌膚水潤、增加顯色度和質感。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妝前打底有亮澤、毛孔遮瑕、眼部、全效合一的4個種類。 植村秀的妝前打底不只有潤色效果,這款泡沫CC慕斯更具有遮瑕毛孔、持久效果(持久性高),以及兼具抗UV的效果。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出清)shu uemura 植村秀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30ML

我是在日本東京生活了五年的台灣人AZUSA,漢字「梓」。 目前在東京某大百貨擔任櫃姐,閒暇之餘在家做光療美甲,接睫毛,行動彩妝造型,以及人妻黑暗料理。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植村秀結合了尖端技術與大自然的智慧,賦予肌膚所需的滋潤。

植村秀實驗室秉持著四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審慎研發旗下產品配方,力求產品在成效上達到最高標準,同時賦予肌膚頂級呵護。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植村秀極為重視女性在使用上的安全,所有保養產品都經過皮膚科與過敏測試。 植村秀仰賴大自然的智慧,為旗下保養產品添加必要元素,所以不斷尋求天然資源之中,尚未被發覺的美麗力量,進而與化妝品相結合。 植村秀的底妝原則回歸根本法則,以臉部骨骼構造為基礎 搭配獨特的底妝手法,針對每個人的臉型及肌膚質感 營造出量身訂製的立體底妝。

8/20 遠東sogo忠孝館首賣,9/1 全台開賣。 購買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 55零刷痕粉底刷極黑限量版,就送限量亮很久鑽石刷具包。 更是添加了櫻花萃取精華,可以完美修飾毛孔與瑕疵,打造零毛孔花瓣霧光肌。 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液不僅有鑽石般的光澤感,還可以呈現出自然的素肌感。 由於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等外界環境干擾,是對肌膚溫和的粉底液。 因此,植村秀將鑽石光粉底液成分更升級,推出「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其中創新的極鑽光微粒,片狀折射的方式,能讓臉部不只散發光澤,更能加強臉部的立體輪廓。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成就光澤底妝最難以做到卻令人嚮往的持久力。 讓早上完妝後的妝容透亮光澤, 長效完美, 控油保濕;不暗沉粉底液打造真正零暗沉, 亮很久的鑽石底妝! 使用極鑽光科技與日本米萃取, 打造最自然且天然的光澤持久力,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不只為肌膚保濕控油, 吸去肌膚產生的油脂, 使底妝持久發亮卻不泛油光。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植村秀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5ml #664

  • 雖然想要有遮瑕力,但也希望能呈現自然的妝感。
  • 使用極鑽光科技與日本米萃取, 打造最自然且天然的光澤持久力, 不只為肌膚保濕控油, 吸去肌膚產生的油脂, 使底妝持久發亮卻不泛油光。
  • 妝前打底有亮澤、毛孔遮瑕、眼部、全效合一的4個種類。
  • 無論是臉部的大面積範圍還是細小的部分,都可以服貼上妝,非常好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