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長歌詳細資料

由此,吳磊主演的《斗破蒼穹》前景也令人擔憂。 事實上,從市場受歡迎度來看,男性權謀戲往往只是贏了口碑,但在收視和點擊量上始終不如女性喜歡的題材。 即使大熱的《琅琊榜》,也是後期才被大家發現。 《琅琊榜》續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播放更是不甚理想。 表演上,兩位首次合作的、但顏值實力兼具的主演看點十足。 觀眾表示,陳坤的盛世美顏依然是第一大亮點,眉宇都很有戲,披髮造型在頹廢中可見貴氣,「有《龍門飛甲》羽化田的感覺」。

劉梅朵欲在酒中下毒,被鳳知微察覺,知微説服梅朵為了赫連錚,説出老王猝死真相。 另一邊,寧弈拖着赫連錚帶兵出去狩獵,司隱淪趁機擄走了劉牡丹與赫連圖。 寧昇想入昭慶殿祭拜常貴妃,託求於寧齊,寧齊懷疑他另有所圖,讓月泠想辦法跟着寧昇。 寧齊離開,月泠身邊的“奴僕”孫弘現身,懷疑寧昇想要找的東西是自己當年被逼寫給常遠的自首書和魚符,命月泠務必拿到。 天盛長歌 知微尋辛子硯探聽金匱要略在青溟之利害,辛子硯暗示寧世徵無心立寧弈位儲君,只是借他牽制各方勢力。 知微將金匱交予南衣保管,自己則拿了一疊形狀相仿的書放於枕邊,並命燕懷石安排書院的護衞,一刻不離看守監舍。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 第15集

巧遇凤知微与顾南衣前来青溟投奔辛子砚,可青溟收学一向严谨,辛子砚百般刁难都被知微逐一化解顺利留在青溟书苑。 太子为桐木人刻有父皇生辰一事坐立不安,找来辛子砚商讨,他怀疑舅父常海、燕王宁昇乃此事背后策划之人,派辛子砚从赵王宁研入手探查此事。 因宁研被软禁在自己的府邸,躁动不安,担心太子对自己不利,急切让宁弈帮其找到魏知,方可证实桐木人内并无父皇名讳一事,宁弈并未理会。 宁弈则步步紧逼,多方引导宁研说出当年三哥宁乔一案的事实。 已经失了方寸的宁研依然不死心,要求再见一次大巫师。 兰香苑内,宁弈在厢房内等待辛子砚到来,商讨被杀的十三具血浮屠余孽一事,并指出赵王宁研可能已经明白其中蹊跷。

彭沛與徐啓瑞酒過三巡,透露出了楚王命不久矣的信息。 宗宸告訴血浮屠舊部,將犧牲自己來保全舊部,被屬下打暈。 寧齊要求辛子硯提審秋明纓,自己押鳳皓在監獄門口監聽。 辛子硯暗示秋明纓,事情已經敗露,要全部交代。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 第59集

靈台丞推測此物應與儲位有關,寧世徵命顧衍調查此事。 赫連錚企圖翻牆而入,被顧南衣幾次扔出牆外,知微告知赫連錚需憑藉自己的本事考入青溟。 常貴妃約見王才人,贈御賜雲錦於她,王才人錯愕。 顧衍上奏毛都督所奏天降祥瑞一事實為造假,徐啓瑞上奏燕州布政使自江中打撈白石一塊,上有文字暗示寧昇為未來儲君。 胡聖山認為羣臣因儲位一事不安而異動,提議派重臣監管金匱要略,以安民心,寧世徵派姚英與知微共同監護遺詔,命寧弈護送金匱要略前往青溟書院。

  • 辛子硯欲以寧弈婚配為由獲取朝中大臣勢力,助他登上皇位。
  • 常远向宁世征请求将宁昇派往虎威大营,亲自教导他领兵之策。
  • 秋明璎一言不发,此等小人,她无法应出一句话。
  • 常忠信還搞了場疫病想害死寧奕,但這場病真的好精彩好好看呀!

次日,凤知微带着顾南衣回到了家中,意外得知顾南衣从未有家。 秋明璎对她诸多抱怨,凤知微眼中慢慢含上泪水,这个官她是不会辞的! 凤知微见劝说无果,只能放下狠话,这官她断断不会辞,因为这是她改变命运的唯一机会。 凤知微只好在屋外叩拜,转身也带着顾南衣离开了。 从不轻易触碰人的顾南衣见凤知微这般伤心,也只好把肩膀借给她靠一靠。 宁奕上任御史台便对彭尚书放下了狠话,后者却仗着有燕王撑腰,四处针对他。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 第09集

皇帝去见秋明缨母子,秋明缨骂皇帝是窃国之贼,欲激怒皇帝,凤皓则不停地求饶,希望陛下放自己一条生路。 凤知微一路狂奔回京面圣,但是皇帝拒绝见面,以示考验。 凤知微坚持面圣,一路被士兵用枪包围,一步步走到皇帝面前抗旨回宫。 秋明缨和凤皓也被带到朝堂之上,母子三人于朝堂之上终相见。

天盛長歌

顧南衣寫信給寧弈,讓他用寧澄來換雅樂,寧弈疑心此事與血浮屠有關,甚至與鳳知微有關,派寧清去金獅查探知微。 鎖蛟崖上,載著雅樂的馬車停靠在懸崖邊,寧弈想要勸服顧南衣交出雅樂,相信自己與他並非敵人,但顧南衣堅決要殺了寧澄為宗辰報仇。 知微告訴寧弈自己近日來經常神志模糊,必是晉思羽做的手腳,寧弈保證一定會盡快帶她逃出去。 辛子硯順藤摸瓜,察覺私奴市場有貓膩,命令阿醜與二花潛入私奴市場當臥底,查詢背後主話人的身份目的。 佳榮藉著幫寧弈制香的名義出浦園採辦香料,實際上是要與大悅太子的密探接頭,換取浦園密道地圖。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 第07集

寧弈和鳳知微之間隔閡不是現實,而是那血脈的安排。 《天盛長歌》是一部製作精良,劇情緊湊的良心劇。 這部劇是倪妮電視劇熒屏首秀,可以說是非常刻苦努力演繹好鳳知微這一個角色。 陳坤可以說是一位老戲骨了,他的演技代入感很強剛出場就感覺他把寧弈演活了。 張曉晨扮演的角色是赫連錚,這個角色是一個鐵骨錚錚,俠骨柔情的明朗男子。

天盛長歌

宁世征得知宁川贪赃枉法,中饱私囊,提醒群臣将房产地契送往“楼店务”,便不予追究。 宁世征请众臣举荐人选接任常海的职务,知微举荐远在边疆的七皇子宁齐,宁世征召宁齐回京。 宁世征临时起意探望宁齐生母,原常贵妃宫中秀女王氏,王氏激动抽泣。

宁弈和知微对常忠信抱有怀疑,宁弈让知微去查常忠信笔迹,怀疑之前的线报是常忠信所为。 忠信希望尽快落葬父兄,宁濯却查出常忠信码头大义灭亲之举另有内情。 知微查出之前的线报正是出自常忠信之手,宁弈和知微看出了常忠信的狼子野心。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 第04集網友評分暫無評分0次評分給影片打分《天盛長歌》很差較差還行推薦力薦我也要給影片打分

知微當着韶寧的面將藥撒在醒酒湯裏,寧弈明知醒酒湯有問題,仍一飲而盡。 寧世徵命趙淵提佔壁入宮,以雅樂心生嫉妒給貴妃種下雙生蠱為藉口,審問解蠱之法。 佔壁將飯菜讓給隔壁的犯人,犯人吃到一半突然暴斃。 辛子硯服侍有孕在身的大花時,徐啟瑞上報密旨送往金獅,辛子硯為救楚王,準備攔截密旨。 鳳知微得知寧弈墜馬,焦急前去探望,有情難言,寧弈怪自己出生在皇家。

那桐木人上有太子的名讳及生辰八字,而里面竟然是天盛帝的名讳。 今日,太子当着天盛帝的面挖出了这个桐木人,天盛帝盛怒之下把这摔了出去,差点将里面的木人摔出了。 太子与燕王都看见了,但燕王偏偏却又合上了外面这木人。 如今,赵王承认压制太子,却不承认谋害天盛帝。

天盛十八年,「寧世徵」大赦天下,被關八年的楚王寧弈被釋放,並重新回歸朝堂。 即便如此,在宮斗劇井噴的當下,制作精良、精心做局的《天盛長歌》本來可以憑借其獨樹一幟的氣質,尤其趁著《延禧攻略》收官的空當,奮起直追迎來逆轉。 就是這樣一部長得像學霸的電視劇,網絡上卻沒有什麼水花,熱搜也沒看見幾個,最低收視率跌至0.16,被善於營銷的《延禧攻略》秒殺了。 寧弈稱帝,欲召辛子硯回朝任職,卻被拒絕,辛子硯懷疑寧世征之死有蹊蹺。 寧澄前往私奴市場查探,長孫弘故意死在寧澄劍下,以此離間鳳知微與寧弈。 知微失去最後一個親人,痛心不已,顧南衣守在她身邊安慰。

寧齊宴請知微,藉機向南衣打聽知微喜好,吃了個閉門羹。 知微向寧昇試探閔國公對羊市的態度,寧昇表示振興閔海,何來異議。 寧世徵赴青溟書院選拔無雙國士,金羽衞守衞森嚴,老馬伕未能成功混入。 淳于猛、姚洋宇等眾學子一一上陣,但皆無法答出擢英卷,寧川斥責辛子硯教導無方,辛子硯舉薦一位容貌醜陋之人蒙面紗作答。 蒙面人才思敏捷,對答如流,寧世徵臨時起意親自出第三題,蒙面人依舊不負眾望,回答得滴水不漏,得無雙國士,眾人皆好奇其為何人。 天盛長歌 知微向寧世徵稟告寧川豢養血浮屠一事,忽然有刺客來襲。

好在宁奕一行人马路过,救下了“珠茵的弟弟”。 此时,燕王的人马又来了,赵王才肯放了凤知微与顾衣。 燕王将赵王带到了东宫,太子一见到赵王便将桐木人扔给了他,斥他竟然如此大胆!

鳳皓清醒後見着鳳知微便是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鳳知微只將所有罪責攬到了自己身上,然後將一錠碎銀子交給鳳皓,讓他安安心心讀書之後為鳳家開枝散葉。 鳳皓見長姐這般委屈地留在蘭香院心中萬分無奈,鳳知微只好安慰他,自己留在這裏是為了還別人一份恩。 天盛帝氣寧奕無能,卻也懶得跟他置氣了,便讓寧奕回府了。 而此時的太子覺得既然寧奕順了自己的意,便準備了一份厚禮交給了寧奕,是一枚扳指。 隨後趙淵來扶寧奕回府,還將一瓶藥膏贈予寧奕,看到他手中的扳指又大驚,原來這是佛門聖物。 天盛長歌 寧奕見趙淵如此喜愛,便借花獻佛把這扳指送給了他。

天盛長歌

寧世徵身體抱恙,由寧川監國,並將青溟書院交給寧弈打理,趙淵藉機刻意換戒指以提醒二人,他已知戒指有問題,不要有企圖謀害皇上之心。 珠茵稱,自己和寧奕的人生都因巫蠱案改變,一個從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淪為賣笑之人,另一個從一人之下的皇子成了階下囚,至親至愛之人都因此喪命。 同時,她也稱寧奕與其他皇子不一樣,是一個真正值得託付之人,言外之意讓鳳知微看清楚內心。 可鳳知微把頭撇在了一邊,珠茵疑惑,為何寧奕處處幫她,她卻要處處躲着寧奕? 太子封住了蘭香院各個出口,辛子硯與寧奕大驚,寧奕忙讓寧澄去告訴大花,就説辛子硯此時就在蘭香院。 大花帶着人來了蘭香院,看來是要大鬧一番了,而辛子硯正畏畏縮縮躲在蘭香院內。

鳳知微扮作士兵混進金羽衞,與顧衍裏應外合地將那桐木人換了出來。 天盛帝駕臨,見太子這幅病懨懨的模樣,倒也沒有難為他,還問起了禪師有何説法。 禪師稱宮內有巫邪之物,天盛帝聽聞不屑一顧,便請來了靈台丞,還將燕王一併傳來。 趙王沒想到自己隨隨便便用了個小廝,就是個大有來頭的主。 天盛長歌 鳳知微帶着顧南衣同樣去了清溟書院,路上不偏不倚地遇上了。

天盛長歌

凤知微将辛子砚出的谜语一一拆开分解来,又将这一一兑进茶中,更是加了一味童子尿来戏弄他。 辛子砚有苦说不出,还得起身对她行礼,难为极了。 辛子砚一次又一次漱着口,宁奕此时点破,这兰香院哪儿来的童子尿呢。 而凤知微和珠茵嘚瑟着,其实自己给他喝的只不过是柴水而已。 天盛長歌 珠茵请求凤知微留在兰香院,往后便帮助姑娘们对付这样的登徒子。 天盛長歌 可凤知微眉眼有难色,最后小心翼翼地询问起了珠茵与宁奕的关系。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播出信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