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 careers詳盡懶人包

是的,在美光實習都是有給薪的,依照職務類別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薪資範圍 美光會來我的學校舉辦招募活動嗎? 美光會在全國各地的多個校區分享實習和工作機會的資訊。 即使我們沒有前往您的學校,您仍然可以透過美光人才官網投遞實習計畫與其他工作機會 申請實習的資格是什麼? 美光實習計畫招募的對象為碩一升碩二,理工與商管系所學生(不含在職生);大四升碩一,理工系所學生。 錄取美光暑期實習者,需要完整參與 8 週的實習計畫 Does Micron pay for relocation? Yes, for internships Micron provides options for both housing and transit.

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提供之資訊皆以「現況」為基準,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保固。 美光、美光標誌及其他所有美光商標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資產。 美光的公司政策亦採取積極行動,增加就業與升職機會,無論他們是否為身心障礙人士抑或是受保護的退伍軍人,所有的聘雇決定都僅取決與是否合乎該職缺所要求條件。 本政策應適用於所有聘雇行動,包括但不限於招募、聘僱、升級、晉升、調職、降級、裁員、召回、終止、薪資或其他形式的薪酬,以及各級培訓(包括學徒)的選擇。 此外,公司將根據法規規定,為滿足身心障礙等需求,為符合職缺要求條件的求職者與員工提供合適的住宿。

micron careers: 我們的團隊

我們推廣各式計劃來鼓勵獨特思維、提升能力程度和意願,並藉由跨國合作來激發團隊成員的才華和創造力。 我們深信,我們對 DEI 的承諾強化了我們吸引、留住和培養世界最優秀人才的能力,並透過確保業界最傑出優秀的人才來掀起產業巨浪 。 micron careers 美光公司強烈禁止因員工與求職者的身心障礙或受保護退伍軍人等身分而對他們進行騷擾。

每年暑假,美光針對在校學生推出完善的實習計畫。 依照你的志願與專長,我們將會安排你至不同單位學習。 micron careers 在美光實習期間,你將領先同儕提早接觸職場,與全球半導體產業頂尖人才一起共事、學習與成長;你將會參與相關專案計畫,從中學習跨部門合作,並發表專案成果、展現專業的才能。

micron careers: 招募專線

此外, 美光亦提供各式學習進修, 休閒娛樂及身心健康福利. 像是各類社團活動, 免費配發穿戴式裝置以鼓勵並培養運動習慣; 規劃專案小組競賽,鼓勵同仁跨部門組織最佳化團隊,以求提出更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福委會為美光同仁規劃的工程師節, 家庭日, 年終晚會, 中秋烤肉等促進團隊合作更緊密的活動, micron careers 希望能打造健康優質的工作環境, 使員工能夠兼顧工作與身心健康平衡.

為了確保在公平就業機會與平權行動在公司各階層間均妥善宣導與執行,Jennifer Leahy 被指派擔任美光的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 micron careers 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的職責之一正是建立與維護內部稽核與報告的系統,以便對美光的相應計劃進行妥善評估。 建立此職缺配對通知,即表示您同意 LinkedIn 用戶協議和隱私權政策。

micron careers: 工作類型

美光推動多元(Diversity)、平等(Equality)、共融(Inclusion)的 DEI 文化,全球有目共睹,更能因地制宜。 Be Micron, Be the World. 為職業生涯,選定最好的起跑點,美光積極尋找優秀人才,我們深入校園與你並肩同行,發掘你的無限潛能,邀你一同發揮創新力量。 美光做為產業領導者,獲得無數獎項肯定,並擁有多項專利,想要接軌國際舞台的你,歡迎加入美光,為自己的職涯開創無限可能。 身為 美光的總裁暨執行長,我 Sanjay Mehrotra 承諾將遵循平權行動與公平就業機會原則。

美光亦禁止對提出投訴、反對任何歧視性行為或做法、以任何方式協助或參與審查、調查或聽證,或以其他方式尋求獲得其在任何聯邦、州或地方任何公平就業機會法規定下享有合法權利的員工與求職者,進行相關報復行為。 被禁止的報復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騷擾、恐嚇、威脅、脅迫或其他可能遏阻他人維護自身權利的不利行為。 美光連續 3 年(2019、2020、2021)躋身《富比士》致力多元推廣 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 要建立共融及健全的職場,需要採取一致性的策略,才能帶給團隊潛移默化的體驗。

所有員工或求職者都能夠依據自身需求於當地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8 點至下午 5 點於人資部辦公室查閱。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我、您的主管亦或是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 Jennifer Leahy。 在美光實習期間,你將領先同儕提早接觸職場,參與相關專案計畫,從中學習跨部門合作,並發表專案成果,與全球半導體產業頂尖人才一起共事、學習與成長。

  • Be Micron, Be the World.
  • 美光連續 3 年(2019、2020、2021)躋身《富比士》致力多元推廣 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
  • 多年來,我們透過各式協助計畫,努力使同仁們能在職場感受關懷與重視。
  • 美光的公司政策亦採取積極行動,增加就業與升職機會,無論他們是否為身心障礙人士抑或是受保護的退伍軍人,所有的聘雇決定都僅取決與是否合乎該職缺所要求條件。
  • 要建立共融及健全的職場,需要採取一致性的策略,才能帶給團隊潛移默化的體驗。
  • 身為 美光的總裁暨執行長,我 Sanjay Mehrotra 承諾將遵循平權行動與公平就業機會原則。
  • 美光積極培育人才,提供實習生驗證在校所學的理論與產業實作的機會,從課堂學習到親身體驗,接軌產學界的專業需求,再由實際操作,了解先進技術的研發及製造的經驗。

美光積極培育人才,提供實習生驗證在校所學的理論與產業實作的機會,從課堂學習到親身體驗,接軌產學界的專業需求,再由實際操作,了解先進技術的研發及製造的經驗。 加入美光實習計畫,可享有具競爭力的薪資,與正式員工同等的保險與其他補助,開放的企業文化與彈性的工作環境,隨時激發你改變世界的創新想法。 身為台灣最大的外商雇主之一, 美光以人為本, 具備獨特的多元包容工作環境, 不受資歷設限升遷機會, 全球視野及工作機會, 男女平等的薪酬制度, 互相尊重及彈性的工作氛圍.

身為臺灣最大外商,美光傾力打造幸福職場,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協助情緒管理、財務穩定。 多年來,我們透過各式協助計畫,努力使同仁們能在職場感受關懷與重視。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micron careers 保留所有權利。

micron career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