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career詳細資料

所有提供之資訊皆以「現況」為基準,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保固。 美光、美光標誌及其他所有美光商標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資產。

所有員工或求職者都能夠依據自身需求於當地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8 點至下午 microncareer 5 點於人資部辦公室查閱。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我、您的主管亦或是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 Jennifer microncareer Leahy。 美光公司強烈禁止因員工與求職者的身心障礙或受保護退伍軍人等身分而對他們進行騷擾。

microncareer: 公平就業機會政策聲明

本政策應適用於所有聘雇行動,包括但不限於招募、聘僱、升級、晉升、調職、降級、裁員、召回、終止、薪資或其他形式的薪酬,以及各級培訓(包括學徒)的選擇。 此外,公司將根據法規規定,為滿足身心障礙等需求,為符合職缺要求條件的求職者與員工提供合適的住宿。 我們推廣各式計劃來鼓勵獨特思維、提升能力程度和意願,並藉由跨國合作來激發團隊成員的才華和創造力。 我們深信,我們對 DEI 的承諾強化了我們吸引、留住和培養世界最優秀人才的能力,並透過確保業界最傑出優秀的人才來掀起產業巨浪 。 我們對記憶體與儲存設備產業充滿熱情,不斷投注大量的時間在研發之上,但這對我們來說不僅僅只是工作。 我們不僅親自打造自己的遊戲設備、沉迷於追求最新的技術;而下班後,我們也盡情享受遊戲。

  •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我、您的主管亦或是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 Jennifer Leahy。
  • 美光亦禁止對提出投訴、反對任何歧視性行為或做法、以任何方式協助或參與審查、調查或聽證,或以其他方式尋求獲得其在任何聯邦、州或地方任何公平就業機會法規定下享有合法權利的員工與求職者,進行相關報復行為。
  • 所有員工或求職者都能夠依據自身需求於當地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8 點至下午 5 點於人資部辦公室查閱。
  • 我們深信,我們對 DEI 的承諾強化了我們吸引、留住和培養世界最優秀人才的能力,並透過確保業界最傑出優秀的人才來掀起產業巨浪 。
  • 本政策應適用於所有聘雇行動,包括但不限於招募、聘僱、升級、晉升、調職、降級、裁員、召回、終止、薪資或其他形式的薪酬,以及各級培訓(包括學徒)的選擇。
  • 美光公司強烈禁止因員工與求職者的身心障礙或受保護退伍軍人等身分而對他們進行騷擾。

身為臺灣最大外商,美光傾力打造幸福職場,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協助情緒管理、財務穩定。 多年來,我們透過各式協助計畫,努力使同仁們能在職場感受關懷與重視。 microncareer 超過 40 microncareer 年來,身為全球最大記憶體製造商之一「美光(Micron)」旗下品牌,我們秉持高品質與專業技術,為您打造嶄新電腦。 2023 Micron Technology, microncareer Inc. 保留所有權利。 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microncareer: 招募專線

美光亦禁止對提出投訴、反對任何歧視性行為或做法、以任何方式協助或參與審查、調查或聽證,或以其他方式尋求獲得其在任何聯邦、州或地方任何公平就業機會法規定下享有合法權利的員工與求職者,進行相關報復行為。 被禁止的報復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騷擾、恐嚇、威脅、脅迫或其他可能遏阻他人維護自身權利的不利行為。 microncareer 美光的公司政策亦採取積極行動,增加就業與升職機會,無論他們是否為身心障礙人士抑或是受保護的退伍軍人,所有的聘雇決定都僅取決與是否合乎該職缺所要求條件。

microncareer

我們持續不斷地學習,也會在論壇中盡可能回答您的問題。 您不需要自己搞懂安裝步驟,我們很樂意一步步帶您完成相關流程。 身為 美光的總裁暨執行長,我 Sanjay Mehrotra 承諾將遵循平權行動與公平就業機會原則。 microncareer 為了確保在公平就業機會與平權行動在公司各階層間均妥善宣導與執行,Jennifer Leahy 被指派擔任美光的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

microncareer: 我們的團隊

北美地區員工關係與公平處長的職責之一正是建立與維護內部稽核與報告的系統,以便對美光的相應計劃進行妥善評估。 美光連續 3 年(2019、2020、2021)躋身《富比士》致力多元推廣 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 要建立共融及健全的職場,需要採取一致性的策略,才能帶給團隊潛移默化的體驗。 美光推動多元(Diversity)、平等(Equality)、共融(Inclusion)的 DEI 文化,全球有目共睹,更能因地制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