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hy 彈力帶8大優勢

過去,使用過乳膠製彈力帶的人多少都曾面臨彈力帶「捲邊」、「位移」的困擾,以為只有布面織帶式材質的彈力帶能解決防滑問題。 管狀彈力帶因為造型的限制,使得設計上通常會在兩端搭配把手。 優點是方便抓握,讓姿勢得以穩定,缺點是受限於把手設計,因而鍛鍊的部位通常為上半部,較不適合全身性的鍛鍊,且因配件多、體積較大,因此較不便攜帶,此外價格也往往偏貴。 品質良好的彈力帶擁有極佳的韌性與彈性,適用於肌肉伸展及耐力訓練,也可針對不用的部位加強鍛鍊。 不僅能做為瘦身、健身道具,甚至有許多的專業物理治療師、復健師也非常推薦使用彈力帶來訓練肌力,或調整骨盆、腰椎、髖關節等身體的活動力。

將身體的訓練採「分級」的概念設計,使用者可針對不同部位挑選適當阻力加以鍛鍊,除了可避免新手操之過急造成運動傷害,也能避免健身成效不佳的狀況產生。 因為身體的各部位肌肉有各自適合訓練的阻力,太鬆,達不到預期的訓練效果,太緊則不容易正確發力,也有潛在受傷風險。 因此建議同時具備不同磅數的彈力帶,才能配合使用部位,及運動設計,調整適當的磅數。

hyphy 彈力帶: 健身護具

彈力帶的磅數選擇必須隨著你的力量水平隨時調整,如果想要加強特定部位,更要依據鍛鍊部位挑選適當長度及磅數。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獨創內裡菱格壓紋設計,高效防滑並增添3倍極限拉伸範圍、耐扯不易變形、減少捲邊問題,增強運動過程穩定度。

尤其自主訓練的運動者,少了教練的隨身指導、調整阻力,往往容易使不到正確的力道,造成運動效果受限,甚至容易不小心就出現運動傷害。 然而,只要買一條彈力帶回家就能得到理想的訓練成效嗎? 彈力帶的作用是藉由拉伸的阻力來鍛鍊肌肉,當所選擇的彈力帶厚度越厚,其被拉伸時阻力也越大,不過並不是阻力越大,就代表成效越好,過厚或過薄的彈力帶若使用不當,則越容易帶來運動傷害。

hyphy 彈力帶: hyphy 彈力帶

藉由適當磅數彈力帶,幫你找到正確肌肉的發力位置,讓肌肉獲得全方位刺激,纖細手臂、纖腰收腹、塑造圓翹臀型,拉長雙腿線條。

hyphy 彈力帶

以彈力帶商品不斷締造銷售奇蹟的「hyphy」,採分級+分區鍛鍊概念,提供「塑一圈迷你彈力帶」及「瘦一身長版彈力帶」兩款商品,方便使用者一次就做對選擇! 前者以最適合東方人的體質條件,做專業的阻力搭配,適合初學者用來分級鍛鍊或局部精雕;後者則適合全身90%大肌群的鍛鍊使用,尤其對於臀大肌的鍛鍊成效特別有感。 兩樣彈力帶商品都加贈不同的運動示範教學課程,提供不同阻力與分區鍛鍊的動作分享。 而輕巧的「彈力帶」,不受環境限制,能夠讓人隨心所欲輔助訓練,簡直是運動人包包裡的必需品。 藉由彈力帶能在運動過程達到增肌、拉筋甚至有氧的各項鍛鍊目標,可說是CP值最高的運動輔助道具,尤其居家健身更是少不了彈力帶的輔助。 而隨著越來越多人懂得隨身攜帶彈力帶來輔助鍛鍊後,彈力帶的選擇就變得至關重要!

hyphy 彈力帶: 集中雕塑組|迷你彈力帶 + 健身圈

布面織帶式的彈力帶,優點是較為耐用,但因為質地不似橡膠材質般滑順,所以容易在運動過程與肌膚產生摩擦造成不適,且織布材質的面積及彈性較為受限,一般來說多使用來鍛鍊下半身居多。 另外,織布材質容易吸收汗水造成異味,故購買後須勤加保養。 因此,無論是想獨自在家鍛鍊或交由專業教練指導,每個運動人應該都要擁有「不同阻力」的彈力帶,再根據想訓練的部位搭配不同阻力(磅數、厚度)的彈力帶,持之以恆地訓練,才能看見最棒的訓練成果。 無論是居家X辦公室X健身房X戶外,隨時隨地皆可進行高效鍛鍊。

hyphy 彈力帶

重量〈寬2.1cm〉-最大承受力約110Kg,適合長期訓練者及重訓健身者,也適合作為拉筋、瑜伽輔助延展繩。 想要讓每一次的練習都能為身體帶來進步,你還需要找出,能為身體實力加值的最佳彈力帶組合。 加贈「翹卡稱翹臀圈」,獨特的調節式設計,解決一般市售翹臀圈彈力無法更動,或使用壽命短等問題。 獨特橡膠手把,不僅耐磨、握感舒適,一體成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兼具防滑,穩定功能,能增加整體穩固性,提升鍛鍊成效。

  • 加贈「翹卡稱翹臀圈」,獨特的調節式設計,解決一般市售翹臀圈彈力無法更動,或使用壽命短等問題。
  • 無論是居家X辦公室X健身房X戶外,隨時隨地皆可進行高效鍛鍊。
  • 因此,無論是想獨自在家鍛鍊或交由專業教練指導,每個運動人應該都要擁有「不同阻力」的彈力帶,再根據想訓練的部位搭配不同阻力(磅數、厚度)的彈力帶,持之以恆地訓練,才能看見最棒的訓練成果。
  • 管狀彈力帶因為造型的限制,使得設計上通常會在兩端搭配把手。

通常比較好的做法是依照自己的負重來做挑選,以及利用不同阻力的彈力帶組成所需要的運動,效果會比固定使用單一磅數的彈力帶來得好。 如同我們在健身房不會用同一種重量的器材鍛練全身一樣,彈力帶也不能僅靠一條打天下。 屬於經典的彈力帶材質,一開始被使用於復健及伸展運動,優點是小巧而且非常方便攜帶、價錢便宜、保養簡易、材質的可塑性是最大的,可鍛鍊全身大大小小肌群。 若想提高鍛鍊強度,只需要挑選不同磅數彈力帶做鍛鍊即可,也可透過增加一條彈力帶,增強阻力或同時鍛鍊更多部位,是目前最受運動者歡迎的款式。 符合人體肌肉耐力的阻力設計,適合所有長期力量鍛鍊的人使用,經常練習,可強化肌肉張力,達到鬆筋及雕塑身形的效果。

使用時請參照運動影片操作,反覆穩定施壓並放慢回彈速度可以擁有最好的運動效果,切勿過度施壓到健身圈把手互碰的位置,除了會降低使用年限也容易造成運動時的安全問題。 正確的保養方式,可以延長彈力帶的壽命,天然乳膠材質須避免太過潮濕及陽光曝曬,所以使用完畢時,可以用濕布擦拭乾淨,並置於陰涼通風處晾乾即可。 同時也要避免尖銳物品刺穿,一旦出現破損情形,須立即停用,避免造成傷害。 市面上的彈力帶看似大同小異,其實「成分」關係著品質的優劣。

hyphy 彈力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