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couplesikea詳解

1名自稱「台中米娜」的女子,在Twitter帳號 Couples,PO出4張在IKEA拍攝的裸露照片,引起各界一片嘩然! 《蘋果新聞網》昨晚獨家披露「台中米娜」在Twitter PO出4張在IKEA台中店的裸拍照片,另在她的 Couples帳號發現,她還在台中三井OUTLET、家樂福、及公車 … minacouplesikea minacouplesikea 依據邱姓讀者爆料的截圖,該批照片至少已經PO出5天,期間甚至有一名叫Hank的網友貼了一張同樣的裸露的照片回覆,表示他們當天也在IKEA台中店拍攝,「可惜沒遇到」。 M@c Couples則回覆:「背景好多人哦,妳贏了」。 晚間8點多,轄區警方透過管道與IKEA台中店人員比對商品陳列與擺設,確認裸拍女子拍攝的地點就是IKEA台中店,警方還透露該店人員「都十分訝異」,因為近日從未接獲任何反映,警方強調,在公共場所露點拍攝已經觸犯妨害風化罪,已經追查PO文者查辦,警方透露,這名「米娜」應該是過去常常在公共空間裸拍PO網的慣犯。

台中米娜在IKEA等大賣場裸拍邀抖內,連攝影師遭警方送辦。 (圖/翻攝台中米娜Twitter). 台中警方查辦近日當紅的裸拍女「台中 …

minacouplesikea: mina couples ikea在18禁。裸拍族攻陷IKEA為了錢?「台中米娜」PO全裸照「歡迎 …的討論與評價

PO出4張在IKEA台中店的裸拍照片,另在她的 Couples帳號發現,她還在 … minacouplesikea 我的露出魂,大家都很喜歡Mina的屁屁,這次是為了Mina的鐵粉露的喔。 minacouplesikea 1名自稱「台中米娜」的李姓女子,在Twitter帳號 Couples,PO出4張在IKEA拍攝的裸露照片,引起各界一片嘩然! 警方調閱IKEA監視器30日依車號傳喚負責 …

  • 米娜在IKEA附近旅館拍的喜歡就關注懂的人來轉發超過500 留言板留言的粉絲隨機發送無碼版(只會私訊給不公開).
  • 1名自稱「台中米娜」的女子,在Twitter帳號 Couples,PO出4張在IKEA拍攝的裸露照片,引起各界一片嘩然!
  • 1名自稱「台中米娜」的李姓女子,在Twitter帳號 Couples,PO出4張在IKEA拍攝的裸露照片,引起各界一片嘩然!
  • @MinaCouples_.
  • 台中警方查辦近日當紅的裸拍女「台中 …
  • 爆料的邱姓民眾質疑這樣的行為「灰色地帶值得探討」,他說,依據截圖照片,畫面中的IKEA不像台北三重店(意指IKEA新莊店),也不像桃園的旗艦店,很可能是台中店,而且這對拍照情侶的相關資料都顯示與台中有關。
  • 依據邱姓讀者爆料的截圖,該批照片至少已經PO出5天,期間甚至有一名叫Hank的網友貼了一張同樣的裸露的照片回覆,表示他們當天也在IKEA台中店拍攝,「可惜沒遇到」。

爆料的邱姓民眾質疑這樣的行為「灰色地帶值得探討」,他說,依據截圖照片,畫面中的IKEA不像台北三重店(意指IKEA新莊店),也不像桃園的旗艦店,很可能是台中店,而且這對拍照情侶的相關資料都顯示與台中有關。 Couples 台中米娜. @MinaCouples_. minacouplesikea 米娜在IKEA附近旅館拍的喜歡就關注懂的人來轉發超過500 留言板留言的粉絲隨機發送無碼版(只會私訊給不公開).

minacouplesikea: mina couples ikea在[email protected] Couples 台中米娜on Twitter: “米娜在IKEA附近旅館拍的 …的討論與評價

minacouplesike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