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eam詳細介紹

在 Steam 上會限制我們對遊戲所做的事情,和我們與顧客的對話方式。 我們(可能是吧?)將不能賣披風或是讓 Steam 使用者在我們的網站 minecraft.net 上的市場買賣地圖;以上的例子都難以令 Valve 高興。 這樣會令 minecraft steam Minecraft 社群分裂成兩部分,而只有其中一群能完全享受我們經常加入的怪異內容。

我們正和 Valve 商討這問題,但我絕對明白他們為什麼想控制他們的平台。 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大爭拗,我們單純不想限制我們能在 Minecraft 幹的事。 minecraft steam minecraft steam 同時,Steam 是很棒的,比起一些我們壓根兒不想登陸的數位平台來得更好。

minecraft steam

我在西雅圖的 PAX minecraft steam 遊戲展被問到為什麼《Minecraft》不在 minecraft steam Steam 的架上,而我當時很直接地回答了他。

minecraft steam

  • 這樣會令 Minecraft 社群分裂成兩部分,而只有其中一群能完全享受我們經常加入的怪異內容。
  • 我們(可能是吧?)將不能賣披風或是讓 Steam 使用者在我們的網站 minecraft.net 上的市場買賣地圖;以上的例子都難以令 Valve 高興。
  • 同時,Steam 是很棒的,比起一些我們壓根兒不想登陸的數位平台來得更好。
  • 同時,Steam 是很棒的,比起一些我們壓根兒不想登陸的數位平台來得更好。
  • 我在西雅圖的 PAX 遊戲展被問到為什麼《Minecraft》不在 Steam 的架上,而我當時很直接地回答了他。
  • 我們正和 Valve 商討這問題,但我絕對明白他們為什麼想控制他們的平台。
  • 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大爭拗,我們單純不想限制我們能在 Minecraft 幹的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