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宴推薦詳細懶人包

全場50公尺滿天星超級星光大道,從3樓凌越廳堂之貓空幸福纜車囍從天降;宛如巨星般登場,震憾全場。 用極光的幸福想像去發想,將酒店外觀以不同顏色的光柱排列,在整點時候以不同的色彩閃爍,酒店大廳的天花板,大量的木作與燈光隨著不同的時間變化,空間中營造出極光流竄與幻化之美。 以呈現世界之最的精神,台中林酒店在緊鄰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的核心區段,融合現代摩登及古堡式典雅的建築內,實現了成為頂尖酒店的夢想。

台中婚宴推薦

婚宴以西式自助餐為主,著重餐桌從視覺到舌尖的豐富呈現,搭配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藝文風景及氛圍,結合交響音樂演奏;搭配好樣美食饗宴,用一場華麗的西式餐桌婚宴,在愛的殿堂為幸福見證。 不必因賓客人數過多而遷就「其實沒這麼喜歡」的大型婚宴場地,微型婚禮限制性低,可以是一般餐廳、飯店、小酒吧或任何對你們別具意義的地點,想將親友帶往戶外,甚至辦在自宅也都是很棒的選擇。 位於文創園區的「球愛舞台」歐式宴席區,在碧草綠蔭中,除了提供新人時尚浪漫的戶外婚禮或證婚場地。

台中婚宴推薦: 台中小桌數婚宴天圓地方聯繫資訊

具優越地理位置,設計高雅的宴會廳中綿延五十米長的紅毯格外吸睛,穿上白紗緩緩步迎向幸福肯定難忘! 婚宴菜色精緻可口,讓新人能在專業婚企團隊的陪伴之下,從容完成終生大事。 讓我們用豐富的經驗、貼心無微不至的照顧,為您實現幸福,見證瑰麗愛情。 本館秉持『就是鮮』的經營理念,將食材產地直送,以最新鮮的食材、最便宜的價格,完全回饋給消費者,更有上百場的餐飲豐富經歷。 會館擁有有超高解析度250吋LED無接縫大螢幕,還有百萬頂級聲光秀,另有獨立式7間專屬包廂,外加一間豪華頂級20人座專屬總裁包廂。 這不僅讓準新人享有浪漫奢華的空間感,還可讓邀請來的賓客享受到新鮮嚴選的上等海鮮食材,更讓每場宴席都締造出雙贏的珍貴饗宴。

用心,是我們唯一的方法;累積每一對新人的滿意度,純釀出女兒紅。 選擇臻悅美饌完成終生大事,是我們最正確的決定,在之前雖然溝通的機會不是太多,但韋成經理很知道我們要的東西,用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在試菜時,相當用心聆聽我們的訴求。 過去婚禮講究盛大排場,一整天兜兜轉轉下來,新人反而無法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大日子,而將時間留給你真正在乎的那些人,一隻平凡的成長影片就足以讓賓客感動落淚回憶滿滿。 宛如置身國家歌劇院之時尚廳,集浪漫唯美、經典時尚、夢幻奢華之代表,挑高10公尺穹頂造形之天花板;金像獎舞台背景,七彩夢幻樓梯、美國頂級音響設備;矩陣式喇叭、超大螢幕。

台中婚宴推薦: 台中婚宴場地推薦34

金華屋婚宴會館從2013年成立至今,以新鲜、精緻作為金華屋對餐飲的堅持,餐點以日式手藝融合台式、廣式的精緻菜色,也秉持著創新的精神研發各式各樣的料理及服務,帶給顧客最豐盛的美食饗宴。 豐富的婚禮流程經驗,為顧客量身訂做規劃婚禮流程,讓顧客無後顧之憂展現最完美的一面迎接嶄新的美好未來。 台中婚宴推薦 從小,無論對廣闊的天空、浪漫甜美求婚或是簡單在草地上奔跑,只有電影裏才有的浪漫戶外婚禮,是我們所嚮往的。 以前的我們,只能拿著相機在台灣尋找著差不多的景色,滿足我們小小的夢,現在的我們,打造屬於我們的戶外場地,,讓跟我們一樣擁有這嚮往的人,也能跟我們一樣實踐夢想,讓一切幻想變成現實的浪漫,打造屬於我們專屬夢幻婚禮場地。

台中婚宴推薦

不論是朋友相聚、工商聯誼、家庭聚餐、生日宴會……,這裡都有適合您的專屬場所。 榮獲台灣百大名店殊榮,是台中市CP質最高的婚宴會館,有「巷弄美食」的美名,婚宴氣氛佳、實惠價格就能享用頂級食材! 另提供完善周到的婚禮企劃服務,以上百場婚禮主持經驗完整呈現婚禮特色,客製化婚禮滿足中場喜宴、小場喜宴、迷你喜宴的用餐需求,並提供免費停車服務。 成都品牌於中部海線餐飲業耕耘近三十五個年頭,以澎湃新鮮的佳餚成為宴客首選;隨著時代潮流,成都愛樂婚宴會館也不斷更新內部設備,以全新的樣貌驚艷登場,就是為了帶給新人們更美好貼心的婚禮服務。

台中婚宴推薦: 台中婚宴推薦場地新人好評總覽

雖然處於一片平緩農地之間,有了濃密老樹圍繞、巧妙為築夢地打造秘境般的入口通道,瞬間便像是進入私人莊園參加婚禮,能享有全然的隱密性與私人空間,盡興享受與生命中的摯愛共聚一堂的美好時光。 台中婚宴推薦 這裡是星月大地,有大廚團隊用愛家人的心做的美味佳餚,有每位夥伴用心以對的熱情款待,有你們在旅途中如回家般親切的旅宿,有好多你生活中會需要、而我們也有提供的服務項目,有大片美景、大片造景,等著與大家一同分享大心生活的星之所嚮。 如果全世界最大的生意,就是「分享」,我們願意與你共享園區的所有,從你們的愛情故事中,客製最浪漫不俗的完美婚禮。 壯麗氣派宴會廳,單一時段專屬服務、極富創意的獨特客製化婚禮,並設有270度環景玻璃的超豪華新娘休息室。 台中婚宴推薦 大雅區首家斥資百萬LED電視牆,英國維多莉亞建築風格,享用古典華麗的用餐空間,精緻美食於舌間的彈跳,為您與賓客提供隆重與奢華的頂級享受。

成都愛樂婚宴會館不僅承襲老字號的經典佳餚、專業貼心的婚禮服務,更結合現代化硬體設備、浪漫唯美的婚宴場地,為​準新人獻上耳目一新的婚禮饗宴。 新天地餐飲集團與薇閣精品旅館攜手打造,以純白為主軸,漫天飛舞的蝴蝶裝點於天花板上迎接貴客,挑高空間以及各廳獨樹一幟的設計綻放迷人氣息;三面環繞落地窗的儀式堂更是浪漫至極,加上以精緻擺盤呈現的美味佳餚,滿足新人對婚禮各式各樣的想像。 於中部海線餐飲業耕耘近三十年頭,以澎湃新鮮的佳餚成為宴客首選;隨著時代潮流變化,成都愛樂婚宴會館在2017年底將會館大規模整修,不僅承襲了老字號的經典佳餚,專業貼心的婚禮服務,更結合現代化硬體設備,為準新人獻上耳目一新的婚禮饗宴! 踏入大廳,便猶如走進典雅氣派的皇室宮廷中,純白金邊的設計勾勒優雅氣息,歐式窗花、羅馬柱以及華麗的水晶吊燈,皆深受赴宴賓客的一致讚嘆,讓準新人在最重要的日子,一舉成為驚豔眾人的男女主角。 為了您一生中最美麗的日子,特別打造獨立樓層、單一宴會廳,搭配頂級影音設備、光彩炫目LED燈及水晶吊燈,營造時尚典雅的浪漫氛圍,讓您在專屬的婚宴空間裡,盡情享受璀璨耀眼的精采時光! 台中婚宴推薦 精湛而細膩的中式宴席,主廚團隊嚴選頂級食材,匯聚東西文化的烹飪藝術,展現獨一無二的婚宴佳餚。

台中婚宴推薦: 台中婚宴場地推薦18

海鮮起家的新天地梧棲店,菜色方面一直以來都深受長輩喜愛,在設備上除了使用高級聲光音響設備、LED巨幕、KPOP互動舞台,2022年更打造全新歐風證婚儀式堂,為新人圓滿夢想中的婚禮場景。 位於台中七期,為享負盛名的頂級素食餐飲,堅持使用當季純天然食材,會依時令不定期變換菜色,不添加任何素料與五辛,凡吃過皆讚不絕口,絕對能滿足眾賓客的味蕾。 由渴望婚禮事務所經營的築夢地,力求還原具備美式婚禮精神的戶外婚禮,以星空為天幕、綠地為舞台,打造如電影般浪漫的婚禮場景。

金色三麥德式精釀啤酒餐廳,自2004年在台成立,以台灣本土自釀的精釀啤酒為名。 提供婚紗攝影、婚禮企劃、婚宴餐點、並結合集團旗下精品巧克力蛋糕品牌BAC客製婚宴甜點服務,適合舉辦訂/結婚儀式、戶外證婚與喜宴。 台中市北屯區佔地最廣的婚宴會館,多款主題婚禮場地選擇更多元,另外,提供自助百匯吃到飽及單點美饌佳餚,繽紛的中、西式料理是您用餐宴客不二之選。 貼心服務、用心規劃,感受尊寵幸福盛宴,專心服務每對新人,細心傾聽用心規劃,精采呈現完美婚禮。

台中婚宴推薦: . 婚禮宴客當天忙什麼?破解120分鐘緊湊結婚宴會流程,把婚禮變的更自在

位於豐原,空間寬敞,用餐環境舒適,豐盛的素食料理兼顧食材品質與新鮮度,用心看得見! 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以中世紀城堡作為建築外觀,從8桌精緻型到80桌氣派婚宴均可滿足。

  • 這不僅讓準新人享有浪漫奢華的空間感,還可讓邀請來的賓客享受到新鮮嚴選的上等海鮮食材,更讓每場宴席都締造出雙贏的珍貴饗宴。
  • 提供台粵料理的星享道酒店,距離逢甲夜市非常近,不僅可以提供客製化婚禮宴席,還有戶外空中花園可以舉辦證婚儀式,推薦給想要住宿兼具宴客的台中新人。
  • 新港城擁有全海線設備最齊全的音響設備,絢麗的燈光效果,近150桌大型婚宴宴會廳,挑高七米的宴會空間,重金打造最氣派奢華的宴會場地,並佐以梧棲在地的新鮮食材,主廳浮空環景投影,新人升降婚禮步道,獨一無二絢麗光雕,超震撼上菜燈光秀。
  • 耗費千萬重新購置美國Bose音響與燈光設備,讓視覺聽覺更趨完美,適切完美地滿足對於品質的堅持。
  • 成都愛樂婚宴會館不僅承襲老字號的經典佳餚、專業貼心的婚禮服務,更結合現代化硬體設備、浪漫唯美的婚宴場地,為​準新人獻上耳目一新的婚禮饗宴。

不論是美式婚禮、中式宴席、證婚儀式或雞尾酒派對,都是最佳的場地首選,以專業、貼心與熱情滿足需求,讓您獲得最優質的全方位服務、留下難忘珍貴的回憶。 三面環繞落地窗、以天然採光接收來自上帝祝福,當陽光灑落時,見證愛情發生的美妙時刻。 走過76個年頭的新天地梧棲創始店,不僅是梧棲,還是清水、沙鹿、大甲等海線最大、最美、最氣派的五星級婚宴場所。 猶記得懵懵懂懂時,長輩想宴請親友或重要客人,就會去那兒享受最新鮮海味,大伙總是吃得心滿意足,無比暢快。 有溫馨小包廂,也有可遠眺市景與漁港全貌的豪氣包廂,更有大器場地,讓新人在場地上有更多的風格選擇。 寶麗金餐飲集團的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是台中少數可以舉辦超過50桌的婚宴場地,對於想要大桌數的新人來說, 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低調奢華的宴會空間與明亮俐落的落地玻璃窗,擁覽優雅絕美草悟道綠景。 草悟廳備有完善的視聽設備,可依聚會活動性質調整場地型態,每一位貴賓皆可享受最適切完善的服務。 而隆重氣派的大型宴會場地,國際廳Ⅰ、Ⅱ兩廳可分別獨立,擁有百萬燈光音響及投影設備,專業炫燦聲光設計,及獨立進出口及接待區。 所有的廳型皆擁有完善齊全的視聽設備及會議器材,優秀的宴會服務團隊,使您的宴會活動完美順暢,賓主盡歡。

台中婚宴推薦

在溫馨雅逸的花藝佈置映襯下,所有賓客皆能感受滿心的喜悅與甜蜜,以用心待客、貼心服務,在親切笑容中帶給您暖心感受,為每一對千禧新人,創造一生難忘的夢想婚禮。 會館創立源自於執行長回想起某次帶著小女兒去參加朋友婚禮時,看著小女兒臉上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腦海中閃過的是在未來牽著她的手走過紅地毯,將她交給另一個跟我一樣愛她與疼愛她的人手中。 以一個待嫁女兒的心情打造了 ——天圓地方婚宴會館,專業婚禮團隊帶您進入浪漫故事中的婚禮殿堂 致力讓每位賓客與新人們都能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提供台粵料理的星享道酒店,距離逢甲夜市非常近,不僅可以提供客製化婚禮宴席,還有戶外空中花園可以舉辦證婚儀式,推薦給想要住宿兼具宴客的台中新人。 新天地《旗艦店》高達6200坪營業面積,為台灣最大的餐廳之一,外觀有如中世紀壯闊浪漫的城堡聖殿,一樓自助百匯吃到飽擁有上百道中、法式及日式懷石料理 ;也有豪華貴賓室及海鮮小吃、獨立包廂、雅緻婚宴、大型餐會、國際會議一應俱全。 不論是朋友相聚、工商聯 誼、家庭聚餐、生日宴會…,這裡都有適合您的專屬場所。

  • 婚宴菜色精緻可口,讓新人能在專業婚企團隊的陪伴之下,從容完成終生大事。
  • 占地150坪的國美店,與台中文化中心、國美館比鄰而居,環境優美充滿文化氣息。
  • 兆品廳採英倫時尚的設計風格,備有專業音響和燈光設備,ㄧ進入會場,輕易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 具優越地理位置,設計高雅的宴會廳中綿延五十米長的紅毯格外吸睛,穿上白紗緩緩步迎向幸福肯定難忘!
  • 費時12年尋找佔地兩千坪的愛情發源地,於台中最精華的都會市政中心,與市政府形成三合院共同圍繞萬坪中央公園。
  • 寶麗金婚宴會館擁有全新的完善設備,五星飯店的時尚大廳,媲美皇室盛宴的夢幻宴會廳,為您完美營造主題宴會的夢幻氛圍,尖端影音科技設備,編織出最絢麗的光影效果,殷勤入微的貼心服務,只為提供獨一無二的尊榮饗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