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飯店必看介紹

「THE FACTORY MOJOCOFFEE」曾被外媒評價為台灣第三最佳咖啡廳,可帶寵物坐戶外座位區。 在台中北屯區喧鬧的都市中有個隱藏版秘密花園「Buka這一隻熊-幸福花園婚禮派對咖啡雜貨」,Buka這一隻熊是庭園戶外花園咖啡廳,近200坪花園空間種滿許多綠色植物,每個角落滿用心的佈置。 可以帶毛小孩前往,但寵物不能影響其他客人,室內要繫上牽繩或提袋、推車,寵物不上餐桌及椅、不共用餐具,在室內外便溺都需自行處理,如果遇到毛小孩換毛時期,請勿帶進室內。 睡起來挺舒服的不會太擠,而且枕頭蠻挺的,不會像些飯店民宿都提供超軟枕頭一躺就陷下去,每次睡一覺起來都落枕。 在科技產業工作的文組人,喜歡觀察路人,研究各類穿搭風格,熱愛接觸不同類型的文化。 目前最大的樂趣是追逐韓國嘻哈歌手與偶像,還有觀察韓國文化大小事。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台中一中銀河星旅位於台中,距離台中火車站 2.8 公里,距離台湾美术馆 3 公里,提供WiFi(免費),享有市景。 每個房型都設有私人衛浴和淋浴設施、空調、平面電視以及冰箱。 台中一中銀河星旅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台中孔廟、中正公園和台中公園。 最近的機場是臺中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13 公里。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是知名的寵物友善住宿,飯店距離鹿野高台很近,飯店外也有廣大的戶外空間,非常適合寵物與闔家大小入住。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寵物友善飯店推薦│寵物種類

附設都會中心少見的露天泳池、健身房、知名的付費會員制綠洲Oasis SPA以及各種異國料理餐廳、酒吧。 圖片來源:Hotels.com入住可享用Social Wine Hour,每日17:30~18:30可免費享用紅、白酒、調酒等,上午則有「MORNING KICK STAR」,無限提供咖啡、紅茶、零嘴等。 若等不及入夜的暢飲時段,也可使用一樓的良心酒吧,24小時提供軟性飲料、酒精飲料等,自助付款。 館內設施新穎時尚,室內空間寬敞,創造唯美的幸福空間享受盡善盡美的空間設備,本公司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提供寵物專屬睡墊、餐碗、名牌及貼心小禮物,可選擇於凱菲屋享用自助式早餐,或於房內享用美式、歐陸或台式早餐套餐,還可以在Cheers戶外空間享用一份免費飲料。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佔地千坪,是一座結合休閒莊園與歐式建築民宿的複合景點,園區內有田園庭院咖啡廳、日式庭園、落羽松、採果園,入夏還有機會找到螢火蟲! 空間乾淨舒適,有大片草皮可以讓毛小孩奔跑,帶寵物需事先聯繫園區,可能會需預收寵物費。 飯店特色:雲品五星假期,享受近千坪的親水主題館(溫泉SPA區、動靜水療區、室內游泳池)、全新裝潢【雲遊森林】兒童樂園, 精心設計了挑高且色彩鮮豔的遊樂區,還有寵物專屬愛的小窩。 飯店特色:亞締旅店座落於南投縣埔里鎮,是前往熱門遊憩勝地的交通樞紐,假期中住宿亞締悠遊享受度假樂趣,讓您的假期更為自由且便捷。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寵物友善飯店推薦: 福華villa別墅

山莊裡能看見不少日式風格的建築,連房間內也是以溫和色系為主的簡約寬敞空間,給人舒適、放鬆的環境氛圍。 近白河水庫風景區、石斛蘭瀑布,可以帶毛兒去走走看看欣賞美麗風景,走一個親近大自然路線,離嘉義也很近可以安排嘉義台南兩地旅遊。 戶外也有大空間可以讓毛兒散散步,避免毛爸媽泡湯泡得很開心,毛兒在房間裡陪泡陪到悶壞,值得注意的是山莊內有蠻多階梯,要注意毛兒安全。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民宿僅有四間房,佈置簡單溫馨,提供公共空間餐廳、廚房。 帶寵物不需預收寵物費,只要保持乾淨、不上床即可喔。 停完車就沿著地下樓層的樓梯穿過餐廳就可以抵達大廳了,入住前櫃檯會講解注意事項,如果有攜帶寵物清潔費是200元,另外會先收500元押金,之後退房時會確認是否有東西被破壞,如果你家的狗很皮會亂咬,可能就自己要注意一下。 住客若攜帶寵物,請在入住時繳交TWD 500的押金。 住宿期間若無額外消費或設備損壞的情況,可於退房時一併退還。 台中「和樂商務旅館」靠近秋紅谷、朝馬轉運站,24小時櫃台服務,比較特別的是這家是可以帶寵物的「台中友善寵物旅館」。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台中米閣商旅房型

圖片來源:鹿鳴溫泉酒店Facebook粉絲專頁出了飯店,城市裡找不到的的遼闊草皮,就是狗狗們狂奔撒歡的天堂。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台中谷關御群露天溫泉會館賦予谷關溫泉嶄新的光采,水質、水溫、水量及各項溫泉設施都有安全人員嚴密控管,衛生品質上也比地面湧泉來的純淨安全。 ※此為特價專案,訂單完成付款後不可取消及更改入住日期,若未如期入住飯店(No-show),飯店將收取您全額房費,無法提供退款。

  • 新悅花園酒店除了是嘉義的人氣親子住宿,也是一間嘉義寵物友善住宿,飯店設有「磨鼻子寵物旅館」,每晚酌收800元/隻,每房最多可攜帶兩隻寵物。
  • Migo Hotel 位在台中,距離台湾美术馆 2 公里,有空調客房和餐廳。
  • 用心提供旅客最高品質的住宿感受;期待每一位賓客的蒞臨體驗。

Feng Jia Homestay 設有座位區以及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且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吹風機和平面電視。 這間住宿距離台湾美术馆 5.9 公里,距離台中火車站 6.9… 無印旅行位在台中,提供 WiFi(免費),靠近台中孔廟、中正公園和台中公園。 無印旅行距離台中火車站 2.8 公里,距離台湾美术馆 3.1 公里。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宜蘭寵物友善飯店

客房入住登記時,須簽立「毛小孩入住約定書」,並預收押金(現金)NT$1000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元,待退房確認房內無毀損,全額退還。 寵物之行為由家長全權負責,若寵物造成飯店設施毀損髒汙或攻擊行為導致人員受傷或有違寵物入住規範,家長必須負擔後續相關賠償責任。 寵物友善部分,官網上雖然沒有註明,但查看各家訂房網均有標註可攜帶狗狗,也可進房。 本網站使用Cookie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個人化服務。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桃李河畔」園區一年四季開不同的花,也是一間友善寵物庭園餐廳,但帶毛小孩前往只能坐在開放式的戶外座位。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訂房系統開放後三個月內可預訂時間,也包含了詳細的住宿規定及寵物入住約定。 米閣商旅位於台中的北區,房間內部空間寬敞,還有免費停車位,對於自駕出遊的旅客要去各知名景點也十分方便。 Hola Motel 位於台中,距離逢甲夜市 1.9 公里,有花園、免費私人停車位和餐廳。 這間汽車旅館地點超棒,位在 Xitun District,距離 Kuangsan SOGO Dept.

金普頓大安酒店是少數不限制寵物種類的台北寵物住宿,不過這間寵物友善飯店一個房間只限定攜帶兩隻寵物,請先在訂房時告知寵物民宿好寵物類型與數量。 寵物友善住宿不會額外收取寵物清潔費,寵物也可以跟著飼主進房和搭乘電梯。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台中寵物友善飯店 另外,這間寵物旅館只提供基本的寵物用品,像是飯碗、睡墊跟飲水盆,其他就需要飼主自行攜帶進去寵物飯店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