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御璽7大分析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下榻寶島53行館,可方便您前往台中市 各區。 不過,酒店沒招牌,在谷歌地圖也找不到,要靠地址才找到。 房間偏小,如果帶兩個行李箱的話,就放不下了。 而且沒有乾濕分離,整個浴室、馬桶都會濕透。 房間有空調,但溫度調不了,長期很冰冷,尤幸窗戶可以打開,讓台中悶熱的室外氣溫飄進來,調和過冷的室溫。

旅館距離台中國家歌劇院約1.8 公里,距離台中市足球場2. 台中福華大飯店位於著名的西屯區區,地理位置優越。 ExploreHotel位於台中市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下榻文華道會館,感受台中市的獨特魅力。

台中市政御璽: [一秒愛上! 台灣世外桃源] 10間 綠島民宿推介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台中市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逢甲歸巢微旅的原因。 台中商旅位於著名的西屯區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的士服務,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等設施。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按摩浴缸, 禁煙房。

台中市政御璽

附近的熱門景點包括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中市政府和台中大遠百。 最近的機場是台中國際機場,距離 17 公里。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西區,卡爾登飯店台中館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卡爾登飯店台中館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儲物櫃, 衣櫃, 清潔用品, 免費茶包, 毛巾等。

台中市政御璽: 台中逢甲文華道

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之選。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雜貨速遞, 自助洗衣設備, 的士服務等設施。

Yizhong staycay位於著名的北區區,地理位置優越。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住宿內的設施和服務。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Yizhong staycay的工作人員為你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平面電視, 額外浴室, 額外洗手間,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等。

位於西屯區的逢甲‧紅馬利是於2015年重新裝修,位於著名的西屯區區,地理位置優越。 無論是前往台中市旅居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酒店享受滿意的服務。 這間酒店是一間經濟以及乾淨有質感的工業風住宿,大廳裝潢好看,房間風格多種可挑選,並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更具有游泳池等設施。 Store 1.7 公里,設有共用休息室、抗過敏客房以及 WiFi(免費)。

台中市政御璽: 市政御璽(Taichung City Visa)

Taichung Walker 距離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1.7 公里,距離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9 公里。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台中市政御璽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 下榻默砌旅店,感受台中市的獨特魅力。

1969藍天飯店是在台中市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林 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西屯區,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台中市政御璽 Wi-Fi, 的士服務,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等都已配備。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

這家住宿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00 miles,去機場也僅需要30分鐘。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台中市政御璽 離開前,別忘了探訪知名的台中彩虹眷村。 這間4星級飯店的設施十分完善,可大大提升您的住宿品質,為旅程增添歡樂。

台中市政御璽: 住宿別名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晾衣架,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紅茶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台中市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 – 光復館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中區,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台中市政御璽

在紅點文旅 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客房皆有免費Wi-Fi,每日客房… 酒店簡介市政御璽位於臺灣台中地區,詳細地址是四川三街1號,類型屬於家庭旅館。 現在客房預定火爆促銷中,促銷價格為新台幣605起。 口碑良好,獲得了8.8的顧客評分,其中有2819位顧客參與了真實點評。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影印服務, 打印機, 24 小時前台, 行李寄存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毛巾, 拖鞋, 床上用品,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等。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台中市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宜舍單人旅店的原因。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4星級的承億文旅 台中鳥日子可讓您的台中市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住客可享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自助洗衣設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輪椅無障礙友善設施, 24 小時前台等設施。

無論是商務差旅還是度假散心,網路連線都是入住民宿的必要條件。 瓦日旅館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布吉的理想下榻之處。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西屯區,KUNTOURHOTEL-逢甲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永豐棧酒店大墩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西屯區,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

首次到台中旅遊,很多遊客都難以決定該入住哪間民宿。 根據 Trip.com 資料,臺中新社馨舍民宿、市政御璽及臺中心戀逢甲是幾間備受好評的熱門民宿,非常適合您此趟旅程。 無論您是出外公幹或旅遊散心,網絡連線都是入住民宿的必要條件。 臺中新社馨舍民宿、市政御璽及臺中心戀逢甲都是提供免費 Wi-Fi 的台中熱門民宿。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入住房間的品質,並希望確保房間空氣清新。 臺中新社馨舍民宿、市政御璽及臺中心戀逢甲都是提供禁菸房的台中熱門民宿。

請注意:此資訊由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 想自駕的住客也別擔心,台中市政御璽內即設有停車場,十分方便。 若您想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隨心所欲暢遊台中市,服務式公寓可以協助安排計程車服務。 位於七期市政中心的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屬於五星級的台中豪華酒店,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百貨和大遠百,位處台中金華地段。 在台中之旅入住優質酒店的話可以選擇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 台中福華大飯店位於著名的西屯區區,地理位置優越。
  •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清潔用品, 晾衣架, 免費即溶咖啡,讓您的住宿倍感舒適。
  •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風信子文旅一中館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
  • 臺中新社馨舍民宿、市政御璽及臺中心戀逢甲都是提供免費 Wi-Fi 的台中熱門民宿。
  • 現在客房預定火爆促銷中,促銷價格為新台幣605起。
  • 客房設有空調、平面衛星電視、冰箱、水壺、淋浴、吹風機和桌子。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免費茶包, 毛巾, 木地板, 晾衣架, 拖鞋,讓您的住宿倍感舒適。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台中市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綠宿行旅的原因。 位於西區,愛麗絲國際大飯店是遊覽台中市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私人登記入住/退房, 的士服務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台中市政御璽: 查看類似住宿

台中商旅是在台中市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下榻LA VIE HOTEL,感受台中市的獨特魅力。 台中市政御璽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便利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的士服務等設施。 酒店客房設計舒適,部分更提供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晾衣架,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紅茶等設施,讓您的住宿份外愜意。 在一天的外出觀光之後,您還可享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遊戲室等。

如您預訂了早班機,您可能想在出發前一晚入住清泉崗機場附近的。 市政御璽、臺中心戀逢甲及臺中逢甲Enjoy發現幸福都是值得入住的熱門。 想品嘗道地美食,可以考慮入住臺中谷野會館、和和旅宿或星月文旅。 這些民宿附近有許多提供道地美食的著名餐廳。

這間住宿距離台湾美术馆 4 公里,距離台中火車站 5.1 公里,距離大庆火车站 10 公里。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逢甲夜市 2.5 公里。 每則評語皆會給予 1-10 分的分數。

體驗夜市生活,體驗台灣文化CP值最高、最便利的民宿。 房間備有您旅行所需的一切,您衹要帶着開朗愉快的心來。 我們賣的不是房間,是一個旅程的開始,當我們交給你一個鑰匙,希望你打開心房。 台中市政御璽 首次到台中旅遊,很多旅客都難以決定該入住哪間飯店。 根據 Trip.com 台中市政御璽 資料,臺中新社馨舍民宿、市政御璽及臺中心戀逢甲是幾間備受好評的熱門民宿,為您此趟旅程的幾個不錯選擇。

  • ExploreHotel位於台中市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 寶島53行館位於著名的中區區,地理位置方便。
  • 房內提供WIFI,但找不到WIFI密碼,是不是考慮標示一下?
  •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Hotel 7 逢甲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
  • 位於中區,Petrichor hotel是遊覽台中市的最佳住宿選擇。
  • 永豐棧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台中市酒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酒店服務整潔都被顧客評比在水準之上,提供雙人房和家庭房的選擇。 如一家大小到台中旅遊,很多人都會選擇入住臺中新盛橋行旅、臺中雙星大飯店及臺中企業家大飯店。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房間質素,並想確保房間裡空氣清新潔淨。

台中市政御璽: 臺中音樂世界旅邸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 – 一中館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免費紅茶, 鏡子,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等。 台中市政御璽 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 – 一中館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台中市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