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頂7大優點

都柏林為歷史上愛爾蘭威士忌產業的中心,在 Walter Teeling 天頂 的時代,都柏林曾有超過 37家不同的蒸餾廠。

雙魚座或第十二宮(雙重命運可能性):研究神秘主義的哲學家或宗教師;戲劇作家;藝術治療師;靈媒;水力發電廠或煉油廠的經理。 金牛座或第二宮(雙重命運可能性):酪農場;家禽畜養業;銀行經理;歌唱家;演說家;耳鼻喉科醫師;建設業主管;服裝設計師。 天頂 天頂 水瓶座或第十一宮(雙重命運可能性):音樂家;航空科技的研究;民權團體的法律顧問;空氣動力學研究;天文學家。 牡羊座或第一宮(雙重命運可能性):標榜設計創意的建築師;揭發醜聞或戰地報導的記者;商品採買部門;跑單幫的銷售員;職業軍人;職業運動員;腦科、眼科或神經科醫師。

天頂: 天頂在牡羊座

雙子座或第三宮:報導運動或犯罪新聞的記者;營造業的公共關系;機關或公司內部刊物的主編;新聞雜志的廣告業務。 巨蟹座或第四宮:婦產科護理師或醫師;食品或家飾商店的經理;工業心理學教授;室內設計;期貨分析師。 射手座或第九宮:國際證券公司的投資主管;政府的農業部門;機場建設的維修管理;療養院或食品工廠的法律顧問。 天頂 天頂,即上中天,命盤中有兩條貫穿星盤的直線,水準穿過的是地平線,由上至下的是子午線。 地平線的東西兩端(左東右西)也就是第一和第七宮的宮頭分別稱為上升點和下降點子午線的上下兩端也就是第十和第四宮的宮頭分別稱為天頂和天底。 天頂 射手座或第九宮:外國文化的心理學研究;自然界歷史的研究;意外或死亡案件的訴訟律師;國際政治家或政治學教授;馬拉松賽跑選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