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抓週親子餐廳5大著數

圖片來源:咱們小時ㄏㄡˋ親子餐廳臉書這是一間教育品牌開的主題親子餐廳,店內提供寶貝體驗學齡前能使用的布書、玩具等,極具教育意義。 店內的包廂擁有不同主題,讓爸媽可以不用再費心想要怎麼佈置場地,輕輕鬆鬆辦抓周活動! 這是一家鍋物餐廳,使用的湯底外型是可愛的小熊,使用的所有肉品也是相當高級,鍋子還有升降的功能! 服務人員以及環境還會依照不同的節慶設計裝扮,讓人對這家餐廳的印象非常加分,另外兒童遊樂區則是需要另外收費,以球池和溜滑梯、積木玩具以及小型的球球旋轉盪鞦韆,家長可以在一旁邊吃邊注意孩子,是間可以在遊戲與每時兼顧的餐廳。 在民生社區非常紅的芭蕾咖啡,其實也有間「寶寶廚房」,如果你是咖啡因中毒的狂熱份子,這裡不僅提供了高水準的咖啡,也有適合小朋友的餐點、副食品。 雖然沒有遊戲區,但店內定期舉辦適合小朋友的烘培課程與親子手作課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前來。

平常我很少會拍廁所,但童林村連廁所都貼心的做成親子型態(男女廁都是哦),重點空間也不小! 地面也保持著乾燥,完全大加分,整體來說餐點基本無雷,甚至以親子餐廳來說算水準之上,雖說有一成服務費,但遊戲區沒有額外的收取入場費,也有兒子喜愛的球池與沙坑,除了用餐區略擠了些,其它部份都讓我們下次還會想再來,也推薦給大家。 這是間火鍋餐廳,但也有咖哩飯、披薩可以點,整體都是用粉紅色調的風格為主,隨處都可以看到屁格豬的可愛型像,而遊戲區更是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當然連男孩子也會喜歡,因為這裡也設置了相連天花板的攀爬隧道,溜滑梯也是比一般的還要高,玩起來絕對是非常開心的! 滿滿的球池還能玩起丟球大戰,好吃又好玩的餐廳非這裡莫屬。 圖片取自IG:eatyhoho.ed森罧義式餐廳位於台中大雅區,以家庭親子歡樂為主題,室內有一個遊樂區,不僅有各種積木、動物玩偶還有扮家家酒,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角色扮演,雖然遊戲區不大,但也能夠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圖片取自IG:shihyaotao蘋果堡親子餐廳位於台中豐原,就在葫蘆墩公園附近,店家外觀如同一般住宅區,推開門進去則會發現一個能讓小朋友盡情玩樂的天堂。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而現在又多了一個親子寫真753節,日本控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呀! 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歡樂,讓我們留下不少可愛溫馨的照片。 雖然不是唯一有旋轉木馬的親子餐廳,但是華麗度絕對能登上第一名,除了旋轉木馬外,還有動力沙桌區、躲貓貓隧道等等有趣的遊玩空間,看完我也好想體驗。 且如果有20人她們還可已把中間打通,就會變成一個更大的包廂唷,另外還有一間有一大圓桌外加一個小客廳的感覺,可以大人一桌小朋友一桌,環境真的很棒呢。 店內走一個復古風路線,進去發現裡面有一間大包廂欸,超級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餐,店內特色火鍋湯底是麻奶鍋,就是麻辣+牛奶鍋,真的很好喝欸,我很喜歡大推。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台北 | 新北 | 新竹 | 台中 | 高雄

原味拿鐵 $120莓果派對(綜合莓果加優格) $160莓果派對是使用綜合莓果加上優格下去打成飲品,酸酸甜甜的2個孩子都非常喜歡,拿鐵也不錯,是屬於咖啡味偏濃的,漸層的拿鐵加上粉紫色的莓果派對拍照起來都很美。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 先來了解咱們小時ㄏㄡˋ的消費方式,低消限制為大人300元、81-140cm兒童150元、寶寶及80cm幼童以下免費,用餐時間100分鐘。 圖片取自IG:3.06_真禾家早午餐位於台中西區,這裡不僅是親子餐廳,更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三角窗的店面內外都有座位,裝潢也相當精美,可以在這裡拍下不少美照,幫孩子、毛小孩跟自己都留下快樂的回憶。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雖然不少人對於親子餐廳的餐點較無期待,但農人餐桌主打使用有機食材,提供排餐、義大利麵、小披薩、燉飯…等,深獲不少爸媽推薦。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美食旅遊部落客,巨蟹座A型,今年是寫部落格第17年,採訪國內外超過5000間店家,最喜歡吃麵,著有「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一書。 【麻角小鍋】顛覆傳統鍋物帶領一波新潮流,老饕們魂牽夢縈的獨家湯底,可是來店必嘗的好滋味,店家除了提供份量十足的鍋物外,還有麵食、炸物、小菜,滿足每位饕客的用餐需求,在輕奢華的用餐環境下大啖美食,讓人驚喜連連。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台中媽咪們有沒有推薦的可以包場辦抓周親子餐廳呀?

新社有著適合居住旅遊的宜人氣候(年均溫在23度左右),一年四季到此的遊客不曾間斷,而莊園古堡正好位於太平區與北屯區的交界山陵,因此還有「台中之肺」的稱呼,優美的景觀與環境氣候相當適合情侶、親子到此一遊。 前一陣子很多人分享的景觀餐廳,這次也輪到我們朝聖了。 不用餐,單純進去參觀園內景色(需收費100),發覺地方比我們想樣的大得多,雖然很多設備沒有維護、最多人打卡拍照的魚池也有待整理,但整體還是OK的~比起中間的大魚池涼亭,我覺得另一端的荷花柳樹園還要更詩情畫意。 園區理養了近50多種的小動物,陸地上爬的,地底下鑽的、水裡游的、有翅膀的都有,入園參觀的話一個人只要50元,園區雖然不大但也夠小朋友high的~他們也有提供餐點,主要是韓式火鍋套餐,飲料跟小吃都可以無限取用,很適合假日親子家庭一道而來喔。 對此不妨先來自行車文化探索館(自行車博物館)體驗,不僅可以了解自行車發展的歷史,還有超多體驗裝置能了解它的魅力,啟發孩子那股隱藏的運動細胞,如此寓教於樂的地方,做為親子一日遊的景點再適合不過了。 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包場慶生,不過這間餐廳平常也是有供應正餐,一樓空間簡單溫馨,吃過他們包場菜色,想必平常餐點應該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正餐。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完全造福媽媽不用擔心小朋友玩到滿身沙還要清理哈哈。 遊戲區的範圍,除了外頭的沙坑區,店內有一半是隔成遊戲區,注意是需脫鞋穿襪才可進入,童林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遊戲區不需要額外的入場費,我想這也是店家滿滿人潮的原因之一。 因為是臨時起意前往,雖說才剛中午,但畢竟是假日裡頭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幸好我們只等候了半小時就有座位。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育兒生活】小波妞的週歲趴怎麼籌劃 包含親子餐廳場地 派對布置 空飄氣球 客製化蛋糕 抓週 小禮服 小物 專業攝影 (含費用)

可作為小朋友的秘密基地與休憩空間,蜂巢外有包覆透明pvc皮革,小朋友可看向外面與家長互動。 【松山美食】Umi火鍋水產直賣所,期間限定帝王感蟹祭,現撈活體海鮮,整隻帝王蟹霸氣上桌,大啖極品美味。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濃郁不死鹹,醬汁也收的很好,濃稠度適中可以吸附在義大利麵上,義大利麵口感是中等硬度,大小朋友都能接受,是店內的TOP 1人氣菜色。 如果是櫻花季,便可欣賞整排的吉野櫻與富士櫻、垂枝女貞,園區很大、後方一整片山坡地都是自家種植的橘子、肉質飽滿水分豐富,而且籽還非常少,我們吃過後就一再回購。 也因為嚴選生豆、自家烘焙,用的是德國probat烘豆機,所以煮出來的咖啡品質也相當的好,金樂樂第一次來就愛上這邊的咖啡跟甜點。

主打的火鍋等料理味道都還好吃的,適合家庭朋友的聚餐,可以讓大人聊天小孩有事情做,而且又在市區交通相當便利。 有專屬停車場、鍋物平均價位在350元上下、還有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座位數多、服務親切、環境整潔。 鍋物我覺得很好吃,食材跟湯頭都很不錯,自助吧的飲料、冰沙、冰淇淋也都很有誠意,不是隨便弄弄的,因為味道都很棒,再加上2樓有一整層超大的游遊戲室,個人非常推薦來這裡用餐。 童林村位於大里爽文路上,主打親子類別的餐廳,店內有提供兒童遊戲區和沙坑,店門可停二台汽車,即使沒有位子路邊還算好停車,但假日強烈建議需預定,不然就要像我們一樣在門口等候半小時以上才有位子。 以主餐+歡樂吧吃到飽為消費模式的童樂匯 Kids’ Party是近年來彰化相當引人注意的親子餐廳,主餐則是有義大利麵、燉飯、韓式石鍋、小火鍋等等,吃到飽的歡樂吧也不馬虎喔! 各種小菜、涼拌、炸物、麵包、滷味、湯品、飲料,每一項都會讓你到了現場胃口大開,而遊戲區則是有大大的球池溜滑梯、投影互動遊戲、積木牆、跳跳床、車車區、戶外沙坑、戶外溜滑梯,超強設施難怪在彰化一炮而紅!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店家住址:彰化市彰新路一段22號

位在東勢山丘上的廚匠餐館,有著俄式的美味料理跟用餐環境,餐館內所到之處皆有俄羅斯生活用品作為裝飾、以及輕快的俄國歌曲,戶外的草地上有各樣的水果以及動物,除了品嘗異國美味,也是一間與動物結合的親子餐廳。 本篇就收錄了40間小布親自走訪的台中親子餐廳,希望能夠推薦爸爸媽媽們在周末能夠小小休息,也能讓孩子們玩得盡興的好地方。 甜點也是依人數限量供應,今天提供的是手工鮮奶酪、新鮮水果拼盤,他手工奶酪非常好吃呢,很合我胃口,水果有奇異果、芭樂、草莓、火龍果、橘子,還有提供煉乳跟蜂蜜,我覺得很可以。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包場buffet菜色也可以客製化,店家會提供菜色可以自己搭配,主要會提供湯品、麵包、開胃菜、炸物拼盤、飲品、主餐、及甜點,炸物是可以吃到飽,吃不夠可以再續加,其他餐點是依人數供應。 謝謝小村日和捕捉我們一家幸福的瞬間,精選出來的每一張成品,都能讓我們回味無窮。

特色短評:首間以甩尾卡丁車為主題的親子餐廳,用餐區旁邊就直接是賽車道,髮夾彎、S彎,即便是室內也能玩得很刺激! 有專業老師從忙幫忙,也能親子共乘,大人小孩一起體驗,也是增進感情的特別體驗。 咱們小時候親子餐廳真的是很替孩子們~爸爸媽媽們設想周到,超多設施都準備的超完善~超妥當,連舉辦活動也是超多服務。 童遊森林館除了有各式遊樂區、繪本區外,也有提供抓周包場的服務,餐點部分有義大利麵、燉飯、炒飯跟咖哩飯、兒童餐等,用餐區能夠清楚看到遊樂區發生的事,讓家長能夠放心休息。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貝兒絲樂園 台中廣三館

比起在外頭的沙坑,室內有空調的沙坑遊戲區對家長們來說是不是更放心了呢? 球池區也是採用溫柔的粉藍與白色調,彷彿就像在海洋中遊玩,現在也提供各種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小遊戲器具,保證能讓孩子玩的不亦樂乎! 餐點方面則是走義式與中式的風格,還有排餐可以選擇,家長們也可以吃得相當盡興。 圖片來源:童遊森林館這間是一間以森林和動物為主題,適合0-8歲小朋友的小型市內遊樂園,館裡所有的遊具都是經過精心挑選,以木製品遊具為主,溜滑梯、球池讓寶貝們玩得不亦樂乎! 包場最多可以容納大、小朋友50人,還提供餐飲讓爸媽可以邊吃邊顧小孩。

  • 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飯、披薩、素食、獨享鍋、焗烤、兒童餐、飲料、甜點…等,選擇性非常多,加98元可以升級A套餐、加158元可升級B套餐。
  • 孩子玩得很開心,照片呈現出來的畫面就會很自然漂亮!
  • 咱們小時候親子餐廳真的是很替孩子們~爸爸媽媽們設想周到,超多設施都準備的超完善~超妥當,連舉辦活動也是超多服務。
  • 餐點精緻好吃,早餐套餐價位偏高,但是環境非常良好,服務也很棒,餐廳本身就有戶外的沙坑,室內也有許多童書及繪圖紙可以讓孩子閱讀及塗鴉,在假日幼稚園沒有開放的時間還可以進去園區內玩遊樂設施。
  • 各種小菜、涼拌、炸物、麵包、滷味、湯品、飲料,每一項都會讓你到了現場胃口大開,而遊戲區則是有大大的球池溜滑梯、投影互動遊戲、積木牆、跳跳床、車車區、戶外沙坑、戶外溜滑梯,超強設施難怪在彰化一炮而紅!

以木質系為主的遊戲空間,有包含大球池、樹屋、旋轉溜滑梯、扮家家酒區、沙坑…,還會不定期舉辦親子烘焙課、英文律動課、同樂會,不僅有玩樂有餐食,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體驗空間。 特色短評:如同餐廳名稱,店外有一排繽紛Q版大象迎接,有提供室內室外用餐空間,特別是戶外遊戲區更是不少爸媽看中的原因,生日前後7天去用餐,還會贈送小巷鬆餅! 餐廳位置就在碧湖公園旁,不僅視野佳,6~10月更能賞完穗花棋盤腳再來,半日遊行程推薦。 不管是要慶生還是寶貝要抓周、或是同學會、謝師宴、家聚、隊聚、公司聚餐都很適合歐,可以量身打造客製化菜單,還可以有精緻的場地布置,這麼棒的地方不能只有我知道,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48號

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飯、披薩、素食、獨享鍋、焗烤、兒童餐、飲料、甜點…等,選擇性非常多,加98元可以升級A套餐、加158元可升級B套餐。 配合主體星際概念,延伸攀登挑戰塔遊戲,多向且豐富的遊戲動線,可呼朋引伴一起展開星際冒險旅程,探索星際銀河的神祕國度。 童趣的蜂巢外型設計,豐富的迷宮動線,滿足小朋友探險找尋出口的樂趣,小朋友爬入蜂巢體後可向左、向右、向上等提供多向攀爬的遊戲。

不管台式、中式、韓式服飾我們持續不斷引進新款,並追求高質感! 有細膩手工打造的寶寶和服,也有時尚不退流行的韓式服飾,不論男寶女寶要帥氣要可愛通通都有。 台中南屯,2022年山海台菜餐廳,想吃古早傳統台味辦桌菜來這尋,現正還有浮誇的草莓冰!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肉給的份量比想像中的多了不少,聞起來的香氣也蠻足夠,一份380元(需一成服務費),還在我個人可接受範圍內,只是這一道不能常吃是真的,畢竟價格還是考量的點,但覺得有這個價值,下次來我應該會點別的來平均一下價格。 餐點裡的濃湯還不錯,玉米給的份量很夠,也不會過於死鹹或沒味道,算是比多數吃到的親子餐廳表現來得好些。

豪華布置主要有提供主題性的布置,還可以做人形看板跟氣球、紗裙布置等,可以提供寶寶照片or慶生主角生日照片12張給店家做布條印出歐。 除此之外還有桌遊免費玩,我想玩的狼人殺、阿瓦隆這邊都有欸,不只是小朋友的遊戲區,也有適合大人玩的桌遊,約起來約起來。 2022 哈囉吳小妮 Hello Minnie Wu 帶著小妮跟CC 吃。

店內環境也是純白色系的,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乾淨明亮,用餐很有氣氛,且裡面有三間包廂歐,非常適合聚餐。 Homemade鹹豬肉 台中抓週親子餐廳 $268吃飽飽飯類有附上3樣配菜、霧峰鄉米飯、今日例湯、點心Homemade鹹豬肉香氣很足夠,豬肉表皮也有微微的酥脆感,不會過鹹,單吃就很好吃!! 防邊附的沾醬蠻特別的,不是一般常用的白醋而是蘋果醋,酸酸甜甜的,沾著鹹豬肉吃增添了清爽感。 從孩子出生、收涎、抓周等,在成長的各種階段,總是想留下最美好回憶,而「咱們小時候」就為了能讓家長與孩子們輕鬆度過這些歡樂時光,打造三大主題包廂,每間包廂都有設置專屬的獨立遊樂區,還能協助慶生、抓周等包廂布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