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職記詳盡懶人包

她發現現在可以用女人之身用力吃其他妃子豆腐簡直樂壞了,除了妃子連貼身侍女都不放過,慧川覺得女主角演技真的不錯,挺自然的。 故事大意就是一個性格軟爛的花花公子張鵬,在一場趴替裡意外落水。 醒來後,發現自己穿越,穿越到哪一個朝代不詳,因為根本看不出來! 重點是軟爛男穿越之後還變性,變成太子妃,尋死無數次不成後,只好接受自己的身分,順便探討性別認同問題,這部劇走得好前面。 《師兄總是要開花》是改編自韓易水的同名小說的仙俠甜劇,原訂女主角為陳瑤,網傳陳瑤突然被經紀公司拉走拍其他劇,所以改為黃日瑩主演。 黃日瑩這兩年演了不少古裝甜寵劇,《武林有驕氣》、《師兄總是要開花》、《錯嫁世子妃》都是她2022待播的小甜劇,古裝扮相非常美!

張芃芃直言自己並沒有懷孕,而是張家人的計謀,兩個人之間締結的盟約並不會受到絲毫的影響。 齊翰淡定的表示自己知道了,張芃芃又對他説江氏懷了齊晟的孩子,齊翰表示自己也知道了。 張芃芃問齊翰對此事的看法,齊翰説只要江映月生下皇子就是有悖綱常的,到時候自己和張家聯合對齊晟發難,必定會一呼百應。 張芃芃也認為江映月容不下自己當皇后,但朝中的大臣也不會容得下江氏當皇后。 兩個人定下計劃,決定什麼都不做,只坐看齊晟一步一步錯下去。 江映月在幽蘭殿內約見張芃芃,張芃芃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對江映月保持不住,張芃芃聞到屋內的薰香,被迷得五迷三道的。

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職記

在去寺庙的路上,齐晟在言语中几番暗示,让张芃芃感觉形势不对,认为齐晟很可能察觉到了自己和九王约在福缘寺见面的事情。 正在张芃芃担心之际,杨严和张灵灵有说有笑的的出现了。 张灵灵先是假装和张芃芃偶遇,再假装落水,让张芃芃和九王、杨豫得以见面。 杨豫对张芃芃说皇上平反云西之后就要亲自领兵出征北漠,这是搬到齐晟的好机会,他希望张芃芃坚定的站在自己这边。 齐晟问杨严为何和九王要好,杨严说九王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还对自己柔情似水,齐晟听了杨严胡言乱语感到心中更烦闷。 太子妃升職記 内殿中,九王对于张芃芃和齐晟帝后情深的事情表达了心中不满,张芃芃只得好言安慰,她心中已对齐晟有了真情,但是却无法告诉九王。

太子妃升職記

張芃芃突感肚子不適,發現自己是來了“大姨媽”,曾經身為男人的張芃芃不知所措,決定把經血控回去,這種怪異的舉止把綠籬嚇了一跳。 太子妃升職記 張芃芃讓綠籬把太子的嬪妃們都叫到自己的宮裏來,綠籬對於太子妃突然和這些人走近了感到奇怪,張芃芃敷衍説正是因為平時疏於來往,才要親近一下。 綠籬特意從內務府求來了太子嬪妃們的花名冊,張芃芃見到畫上的美女眼睛都亮起來了。

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职记的短评

想到深宫里复杂的环境,还有回不去的现代,张芃芃感到憋屈不已,她让绿篱陪自己借酒消愁,结果喝的酩酊大醉,被绿篱扶到了床上。 楊嚴要帶張芃芃離開,張芃芃不願意走,楊嚴問張芃芃是不是愛上齊晟了,張芃芃卻嘴硬不肯承認,楊嚴原本以為張芃芃和九王會是美滿的一對,但是現在表示自己再也不肯相信愛情了。 張芃芃望着手中的解藥心中着急,但是二人卻始終找不到出路。

太子妃升職記

绿篱抱怨张芃芃和齐晟说话态度不好,而张芃芃却表示是齐晟不仁,自己才不义的。 齐晟来到幽兰殿看望自杀未遂的江映月,江映月告诉他自己怀了他的孩子。 齐晟心事重重的站在兴圣宫外,他不知道该如何向张芃芃解释江映月和孩子的事情,他担心张芃芃伤心。 太子妃升職記 张太医例行为皇后把脉,诊断出皇后已有身孕,张芃芃却大受打击,曾经身为男人的她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太子妃升職記: 推薦閱讀

齊晟來到興聖宮,暗示張芃芃自己去了幽蘭殿見了江映月,還説自己見了江映月就覺得心情舒暢。 齊晟氣憤的質問張芃芃對自己有沒有過心,還在一氣之下給張芃芃下了禁足令。 太子妃升職記 齊晟放下狠話要讓張芃芃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張芃芃意識到自己很快就要被江映月取代了,自己和張家就要不保了,因此心中煩悶。 綠籬為了讓張芃芃心情好起來,提議讓各宮的娘娘都來陪她解悶,正中張芃芃下懷。

該劇改編自鮮橙XC的同名小說,由侶皓吉吉執導,並由張天愛、盛一倫、于朦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講述了一個花花公子穿越到了古代太子妃的身上,從太子妃一路順利地升職為太后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8月1日在浙江象山影視城開機,於2015年12月13日在樂視網播出。 太子妃升職記 大臣们议论皇上和皇子待在一起不妥当,齐晟却表示齐灏会是未来的君王,张芃芃听到了齐晟的话百感交集。 张芃芃对齐晟要把皇位传给齐灏的事情心存疑虑,齐晟却不能理解她的想法。 齐晟提出要教张芃芃批阅奏折,张芃芃误会齐晟是要和自己发生关系。

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职记剧情简介

為了避免齊晟反對這個制度,張芃芃提出國家財政緊張,讓嬪妃們拿出自己的私房錢充當軍餉,解決齊晟的燃眉之急,讓齊晟高枕無憂願意接受嬪妃們。 張芃芃挺着懷孕的大肚子,帶着嬪妃們捐出的金銀珠寶來見皇上,還説出了自己想出來的輪宿制,齊晟卻很氣憤,認為張芃芃這是把自己賣了。 見齊晟不動心,張芃芃又採取了懷柔的政策,向齊晟撒嬌,終於讓齊晟同意了輪流侍寢的事情。 大明宮內,齊晟深夜還在批閲奏摺,強公公提醒他按照輪宿制應該是黃妃侍寢,而齊晟卻並不願意和黃妃同牀,黃妃自以為是的拿出壯陽藥金戈獻給齊晟,被齊晟呵斥了一番。 興聖宮內,嬪妃們哭哭啼啼的來找張芃芃,表示沒有得到輪宿制的實惠,人財兩空,都傷心的準備出家。 張芃芃將計就計,試探出嬪妃們集體鬧出家其實並不是真正想要出嫁。

张芃芃担心九王派出去的死士已经动手了,这样便会凶多吉少,杨严连夜通知九王,却不知道已经为时已晚。 齐晟知道九王刺杀自己的事情和皇后脱不了干系,他早就想废后了,但是却一直对张芃芃狠不下心来。 齐晟写了两封信,第一封信寄给太皇太后,假称自己遇刺中毒亟需宫中研制解药送到前线,第二封信是给张芃芃的。

齊晟來到幽蘭殿看望自殺未遂的江映月,江映月告訴他自己懷了他的孩子。 齊晟心事重重的站在興聖宮外,他不知道該如何向張芃芃解釋江映月和孩子的事情,他擔心張芃芃傷心。 太子妃升職記 張太醫例行為皇后把脈,診斷出皇后已有身孕,張芃芃卻大受打擊,曾經身為男人的她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張芃芃看到了張家送來的小孩衣服感到奇怪,綠籬無奈之下説出事實,原來張芃芃並沒有懷孕,而是張家買通了張太醫假稱她懷孕的。

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职记播出信息

一时之间,大家都惊呆了,江映月质问张芃芃自己不过是抢了球,她为何扒自己的衣服,张芃芃百口莫辩,正当她打算为江映月披上衣服的时候,赵王和太子都跑了过来。 张芃芃委屈不已,九王赶来拉走了她,并且告诉她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太子当众怀抱着江映月离开了,太子的侧妃们对张芃芃说三道四,张芃芃站出来为自己辩解,太子却给了张芃芃一巴掌,责骂她令赵王妃当众出丑。 然而,张芃芃却是一个不得丈夫、不得婆婆喜爱的太子妃。 如今,有着“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将开启一段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太子妃”升职为众人拥护的“皇太后”之路 。

太皇太后高兴的成全了赵王和绿篱,还封了绿篱孺人之位,绿篱终于能免于一死了,但是强公公十分舍不得心爱的绿篱,伤心不已。 齐晟得知绿篱被赐给了赵王十分震怒,他本来只是希望张芃芃向自己认错,不料张芃芃竟然不懂自己的心。 在张芃芃身上失意的齐晟心情很不好,他来到幽兰殿看望江映月,江映月对齐晟体贴入微。 齐晟感叹张芃芃不能像江映月一样懂得自己,江映月趁机表示自己愿意降为婢女留在宫中陪伴齐晟,齐晟答应了江映月的请求。 张芃芃准备演一出流产的好戏,并且让大家确保江氏能顺利的生下孩子。

齊晟對張芃芃説江映月就在幽蘭殿裏面,吃了很多苦,是自己有負於他,同時也説自己愧對於趙王,因為趙王爛泥扶不上牆照顧不了江映月,所以才把她接進宮來。 齊晟誠懇的希望張芃芃能容得下江映月,張芃芃內心認為齊晟之所以這麼快封自己為後就是要留後手,但表面上還是表現出很理解的樣子。 齊晟和張芃芃一起走進幽蘭殿看望江映月,聽到江映月虛弱的咳嗽聲,張芃芃又起了憐香惜玉之心,居然當着齊晟的面對江映月動手動腳,大肆揩油,被齊晟趕走。

太子妃升職記: 播放地址

她登上了城楼言语羞辱了北漠首领,北漠首领大怒,弓箭射向了张芃芃,齐晟为她挡箭,受伤晕了过去。 江映月看到齐晟中箭伤心落泪,北漠的大军马上就要趁乱攻进平宁城,危急关头,张芃芃把箭插进自己的手臂,命士卒们喊皇后娘娘中箭了。 齐晟和张芃芃终于被护送回了将军府,齐晟的箭伤很重,箭尖距离脏腑只有两寸,拔箭安危难测,齐晟担心自己撑不过去,向张芃芃交代后事,张芃芃听后悲伤不已。 第二天,张芃芃醒来后齐晟告诉他赵王回来了,平宁城解围了。 齐晟对张芃芃说出了我爱你三个人,这对有情人终于尝到了爱情的甜蜜。

张芃芃在兴圣宫练习泰式武功,九王找了个借口来给她送礼物,他把随身携带的同心结送给了张芃芃,并且说即使战死沙场也会让自己的心和张芃芃在一起,张芃芃说自己的心意和他一样。 强公公来到兴圣宫,带来了皇上的口谕,约张芃芃到大明宫书房见面。 齐晟送了一大堆书籍给张芃芃,张芃芃却误会他要送给自己拥抱,齐晟说自己要把毕生所学都教给张芃芃,张芃芃虽然不愿意学习,但是对于能常伴在齐晟左右还是很开心的。 齐晟教导张芃芃写字,张芃芃对齐晟却心猿意马起来,她已经无法掩饰对齐晟的爱意了,齐晟却还是坚持与张芃芃保持距离。 齐晟来到兴圣宫,暗示张芃芃自己去了幽兰殿见了江映月,还说自己见了江映月就觉得心情舒畅。 齐晟气愤的质问张芃芃对自己有没有过心,还在一气之下给张芃芃下了禁足令。

  • 齊晟暫時沒有想好如何處置九王和楊嚴,他擔心朝臣上書將二人處死,但齊晟顧忌太皇太后年紀大,加上楊嚴又是楊豫的兒子,不忍處置。
  • 張芃芃在青樓裏和美女們喝酒嬉鬧,玩的不亦樂乎,後來卻有些不勝酒力,迷迷糊糊進了男廁所,偶遇了白衣飄飄的九王,可是她卻不知道九王的身份。
  • 楊嚴要帶張芃芃離開,張芃芃不願意走,楊嚴問張芃芃是不是愛上齊晟了,張芃芃卻嘴硬不肯承認,楊嚴原本以為張芃芃和九王會是美滿的一對,但是現在表示自己再也不肯相信愛情了。
  • 這部劇的設定一樣非常有趣,齊葩是擁有「現代之心」的好色公主,為穿越鼻祖之女,擁有現代化多角度思維,靠著性格魅力迷倒萬千少男,殊不知卻栽進了溫潤如玉的霸道「巨寵」奎木狼手裡。
  • 興聖宮的桃花樹下,一站着位美女,此女身段婀娜,相貌秀美,楊嚴見了十分動心,一見鍾情,原來此女正是張翎將軍的長女張靈靈。

嫔妃们在一起游园,黄妃突然晕倒,张太医前来诊治,黄妃却命令他不要张扬。 太皇太后找来张芃芃,告诉他信中齐晟中毒之事,张芃芃听到后非常焦急伤心。 张芃芃担心齐晟即将中毒身亡,她决定带着绿篱前去送解药,她很担心自己会害死齐晟,绿篱提醒张芃芃这件事情可能并不简单。 杨豫把儿子杨严狠狠地教训了一番,张灵灵在一旁求情未果。 九王对着张芃芃送给自己的荷包发花痴,赵王来找九王正好看见了一这幕。 赵王奇怪九王怎么还有心情喝茶,九王表示要以不变应万变,赵王不以为然的离开了。

张芃芃始终无法忘怀在江北之时齐晟想要杀掉自己的举动,她无法动摇想要灭掉齐晟的决心。 张芃芃来到名为春江花月楼的青楼,心想终于有夜店能开心一下了,不料一下子就被老鸨看穿了女儿身份,她不禁在心里吐槽那些电视剧里女扮男装十几集都不能被拆穿的事情纯属骗人。 老鸨见钱眼开,给张芃芃找了好几个漂亮的姑娘,有扮成嫦娥的,还有扮成孟姜女的,张芃芃感叹古代就有cosplay了。 张芃芃在青楼里和美女们喝酒嬉闹,玩的不亦乐乎,后来却有些不胜酒力,迷迷糊糊进了男厕所,偶遇了白衣飘飘的九王,可是她却不知道九王的身份。 绿篱给张芃芃做按摩,张芃芃很受用,称呼绿篱为宝贝儿,并对她解释宝贝儿的含义,不明就里的绿篱十分感动。 圣宁宫的太监前来通知太子妃说太子回来了,张芃芃前往出席给太子接风洗尘的宴席,见了精心打扮的太子嫔妃们色心大起,色眯眯的表示这才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甚至还忍不住上前揩油。

太子妃升職記: 播放列表

張芃芃接到綠籬的邀約,月黑風高的夜晚來到樹林裏,她以為綠籬約自己來是為了幽會偷情,不料卻被陌生男子捂住了口。 陌生男人帶張芃芃來到一棵樹後面,張芃芃看到了江氏和齊晟約會,張芃芃這才明白綠籬約自己是來捉姦的。 江映月擔心齊晟對張芃芃產生情意,齊晟表示不可能,還説自己替張芃芃擋酒只是為了給九王下不了台。 江映月提起兩個人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約定,齊晟表示自己會遵守諾言,江映月藉口冷希望齊晟抱自己,而齊晟卻不解風情。 陌生男人手腳敏捷逃到了樹上,張芃芃卻被齊晟抓了個正着。 太子妃升職記 张芃芃遇刺身亡,临死前她告诉齐晟要活下去,齐晟伤心不已。

  • 张芃芃想到了要把赵王拉到自己的阵营里,让更多的势力支持自己,运筹帷幄以求保命。
  • 新皇向九王下旨,封赏了九王齐翰,而实际上是削弱了他的权力。
  • 趙王答應了結盟的事情,並提醒張芃芃要兩條腿走路,也要學着討好齊晟。
  • 張芃芃對太子齊晟的冷淡不以為意,反而出言譏諷,齊晟不知面前的張芃芃已非從前的柔弱女子,對她的態度感到既奇怪又不可理喻。

張芃芃找來趙王,問他是否知道齊晟以前有沒有受到過女人的刺激,趙王卻表示齊晟是潔身自好並且專情的人。 張芃芃始終無法忘懷在江北之時齊晟想要殺掉自己的舉動,她無法動搖想要滅掉齊晟的決心。 太皇太后把嬪妃們都叫到了自己宮裏,請大家和自己一起欣賞張三千的盛夏風光瓷瓶,張芃芃意識到太皇太后所説的瓷瓶就是自己宮裏誤寄出的大衞雕像,她想盡辦法阻止太皇太后展示瓷瓶,未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