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3厚切牛排5大優點

I83厚切牛排位於台中南區復興北路靠近文心路的地方,斜對面有一個大停車場整體交通 … I83厚切牛排除了牛排還有不少炸物可以點來過癮一下,如果是跟三五好友或一家人來用餐,點個拼盤一起分享剛剛好。 而且麵條真的是義大利麵來的,而不像有些平價牛排館所準備的麵白麵或是油麵,讓人感覺相當的有誠意,而且還有附上一顆蛋,想要幾分熟自己來。 I83厚切牛排的濃湯也是真材實料的,濃湯裡頭的磨菇、玉米、洋蔥……等蔬菜非常多,在上頭也準備了麵包丁可以搭配著喝,濃濃的奶香熱呼呼的來上一碗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們是一家三口來用餐,所以選擇的單打獨鬥區的安格斯牛排10盎司跟分進合擊區的雪花沙朗拼餐6盎司加雞排。 其實品項相當的清楚明瞭,有單打獨鬥區就是基本的排餐系列,甚至也有分進合擊區就是雙拼系列,當然也有所謂的米食區,這是新的部分,有提供飯類,而游擊區就是所謂的炸物單點區。

看到店名一定會想說怎麼這麼可愛,為什麼叫i83,原來就是取自些因愛爬山,而且店家的Logo仔細看不是只是牛的圖案,而是上頭居然還有山的造型,真的是愛台灣啦。 I83厚切牛排的海陸真的很超值,搭配的組合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由「沙朗牛排、黃金雞腿排、厚切里肌豬排、冰島鱈魚排、法式羊排」這五種裡頭任選兩種搭配,雙重享受份量十足真的很過癮。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i83厚切牛排: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台中西屯青海店

I83厚切牛排除了CP超高的排餐系列之外,也超多人推薦來這一定要吃的照燒系列丼飯,每份除了主食的肉品之外還搭配了溏心蛋、泡菜、時蔬再灑上滿滿的海苔絲增加香氣,當然點飯類系列自助吧區一樣是可以吃到飽沒問題。 【台中北區】Muni Brunch-台中公園附近寵物友善餐廳 餐點CP值超高還有可愛臘腸狗陪你一起用餐…. 另外搭配的泡菜口感脆脆的辣度小辣~微甜微辣的滋味真的蠻開胃的,可以跟小金一樣把泡菜跟牛肉、洋蔥一起跟米飯拌一拌一塊兒吃不賴不賴。 ​『i83厚切牛排』是家庭風格的餐廳,很適合平時同事、家庭聚會、小朋友生日聚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