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10攻略詳細介紹

消滅它之後,Sin的BOSS三連戰就結束了,之後就來到了下一場景——Sin體內。 向前走會遇到兩個衛兵的阻攔,這時候Shelinda出現了,隨後就是一段劇情。 過完劇情之後會有一段和祁之子的對話,自己慢慢看吧(我看不懂日文…..)。之後回到飛空艇上,這是在地圖上就會發現Sin,操控飛空艇趕往那裡,就會觸發BOSS戰。 首先在一進入場景處會發現幸運晶球,繼續往前走又會發現一個寶箱,裡面是Rikku的防具(我不知道它具體叫什麼)。 之後就來到了廣場(這就是開場tidus打閃電球比賽時的大門)。 (不懂日語敬請諒解),用這個東西就能阻止它加血;3.召喚獸用心棒有一項神技:斬魔刀,這招可以一到將其秒殺,不過這樣就不是Overkill了。

  • 所以稍加注意,待輪迴火炎暫滅時就快快通過唄!
  • 沿路前進即可看見一團蝴蝶,跳進蝴蝶中心,即可將他們恢復原貌,見到一名小矮人並和他交談。
  • 成功地找到全部7只蝴蝶後,裝有道具的寶箱就會在場景的中部出現。
  • 封印設施:藍燈控制塔2後方的大鐵鍊可走上去,取得《白魔法心得》。
  • BOSS的攻擊力並不高,但是攻擊附帶混亂,所以還是要多加注意。
  • 回到駕駛室之後,我們就會迎來第三戰,對陣Sin。
  • 位置10:這裡會看到一個陸行鳥拉著的車,車的前面有個人身上有大回復劑。

大家一开始就找到这些技能的所在位置,然后和初始路线相连形成一条路线图,之后就按着这个方向走就不会走错路了。 上升後、先跳到右側浮石「So Mi★ Re★」,繼續往右一直跳到浮石「Do★ Ti」。 往前可看見許多浮石,其中有幾個浮石有音階。 調查旁邊的飛天小機器就可看浮石全景, 並會顯示那塊浮石是什麼音階。 所要踩的音階順序就是剛才得到的音階「So Mi★ Re★ Do★ Ti La So Fa Mi Fa So Do」。 到艦橋找「老大哥」,此時可選擇直接前往異界深淵,或者從剛才五條路線前往,若把剛未走過的四條路線也都走一趟,即可獲得《終焉之日 》。

太空戰士10攻略: 最终幻想10(Final Fantasy X)(FF 完全攻略

並說「逐漸看見事件的全貌了」,調查已結束,後續就交給他處理了! B:復興推行家 (其為犯人,無法密亨街道 EC) 看見三人。 呼叫 「玲」,機械們跑走後,發現倒在草叢的受傷的人。 太空戰士10攻略 (三) 調查的過程,基本上「玲」若說了二次 「逐漸接近事件核心了」(說此句後、各地點的事件才會有所變化),最後說 「逐漸看見事件的全貌了」,即表示調查結束了! STORY Lv.5 才能來旅行公司找「玲」推理出犯人。 「優娜」醒來後,遇到一名似「堤達」的男子自稱叫「修西」,他稱呼優娜為「蓮恩」。

太空戰士10攻略

繼續往前走出洞窟,往前 可看見特級女性戰鬥員往前跑去。 右側找「娜達拉」,她說綠洲最近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漂流到那裡,請妳去調查一下。 盡頭處找「貝萊伊」,將托普利的手下要請樂隊之事告知後,他說無法與化為蝴蝶在森林裡飛翔的 「頓加」和「布克塔克」聯繫,請妳去確認他們的想法。

太空戰士10攻略: Final Fantasy XV 攻略、FF15密技、FF15釣魚、FF15速刷、FF15主線、FF15支線、FF15 BOSS

其實到了這裡這個地區的謎題就已經完全解開,可以繼續前進了,不過不要著急,咱們還有東西沒有拿呢。 沿著最右邊的岔路走,盡頭裡有回復指環和一個晶球。 出了洞穴,就會迎來BOSS:聖地守護獸Sanctuary Keeper。 前行到下一路口處不要右拐,直走就會發現yuna的防具。 半路上我們會碰到一個商人,他是Oaka的弟弟,由對話可以得知,Oaka由於幫助Yuna一夥人而被抓起來了,他這裡有不少好防具,就是價格比較貴,建議大家在這裡買一些防僵屍化的道具。

太空戰士10攻略

出水後,會遇到水的守護者,牠也是滿賤的,小心點就沒事了,可以偷到飽食袍,魔道杖和源氏盔,接到就來到倒立城堡,在樓梯附近可以找到比比的最後一把杖。 下一個房間有一個鐘擺,雖然有『!』但找不到什麼,接下來在一個都是樓梯的房間,在接近出口的一個突角,可以找到第二強的雙匕(第一強的終極雙匕也是挖寶找到)。 太空戰士10攻略 通過後會遇見黑衣老頭,首先銀龍會打頭陣,再來黑衣老頭上場,最後庫傑登場,打倒 一次後會變身,用終極魔法將隊伍全滅--原來他也學會轉化,接著他不滿當黑衣老頭的狗,把黑衣老頭踢下去,並將整個特拉毀滅,主角帶著在特拉的人們登上飛空艇逃離。

太空戰士10攻略: 太空戰士X國際版 FINAL FANTASY X INTERNATIONAL

往左可找到受傷的「瓦力」,他說怪物的老大就在深處,「優娜」決定前往除之。 不過討厭歸討厭,唉……也來說一下規則及玩法吧! 遊戲共有十六枚硬幣,中央四枚是金幣,周圍十二枚是銀幣。 四枚金幣的中央每回合會出現一個 1~9 的數字。 沿路前進,依序可取得《麻醉藥》x4、《萬能藥》x4。 走到叉路,往右到盡頭可取得效果配置盤 《踐踏者》。

(47%)入口右側可取得《鳯凰尾巴》x4。 沿路前進、左側可取得2000GIL,在近左上方遺跡處的後方可取得《西普諾斯之冠》。 進入洞窟之後,在存檔點位置有個岔路,不過目前只能向左走。 穿過水路之後我們就迎來了第一個試煉,這個小遊戲比較簡單,算好時間用閃電球擊中中央即可,成功之後就會得到LV1解鎖晶球,這時岔路右邊的道路也開啟了。 右邊的那條路走到浸透後會迎來第二個試煉,riiku去綠色的位置,tidus為藍色,Wakka為紅色,成功之後會出現寶箱,裡面就有個幸運晶球。 向上走來到三岔路口,這裡有一個圖騰,可以選擇是否參拜。

  • 和rikku對話之後,進入晶球盤系統的教學。
  • 本場景的第三個門裡面會有乾花束(位置3),注意在這裡上二樓上還有個寶箱(位置4),又是一個大回复劑。
  • 走到叉路,往右到盡頭可取得效果配置盤 《踐踏者》。
  • 由保存幻光球處再往上爬到上面叉路,先跳往左手邊,走到盡頭可看見懸浮在空中岩中的寶箱,一樣用走的方式即可跳上懸浮岩石,取得《雪白披肩 》。
  • 按對30次即為完美調整,按錯3次則失敗須重來。
  • 召唤兽是《最終幻想系列》的标志,游戏采用了新版的召唤兽,比如利维坦和泰坦。
  • 瓦卡的第一個OD技是自帶的 第二個OD“攻擊轉軸”需要參加錦標賽並獲得冠軍,參見獎杯“引以為傲”部分 第三個OD“狀態轉軸”反復重制水鬥球資料(注意重製後隊員需要重新招募,且敵我數據都會清零),直到聯盟賽的獎品出現它為止。
  • (47%)入口右側可取得《鳯凰尾巴》x4。

本作為Final Fantasy本傳系列從預先彩現的背景轉向全3D運算場景的首例,並首度為遊戲角色啟用配音。 《Final Fantasy X》以「計算時間戰鬥」(CTB)系統取代了即時戰鬥(ATB)系統,並使用名為「幻光球盤」的新升級系統。 走上紅燈 (未打前是熄燈) 的控制塔6門前,打倒「吉歐帕勞德 」後,則中央第六層出現鐵板。 其位置也是在第二層鐵板的正下方,且控制塔6前的紅燈亮起,表示現在可控制第六層鐵板的轉動。

太空戰士10攻略: 太空戰士X/X-2哪裡購買

殺了這些雜兵突圍後,進入第一場BOSS戰,這裡對overdrive系統進行了介紹。 太空戰士10攻略 敵人的攻擊方式單調至極,就會個重力,多用OVERDRIVE和Auron的破力擊就可以輕鬆過關。 進入遺跡後會發現一台電腦,調查之後就可以把門打開,向前走後會強制遇到3個魚(Piranha),之後便啟動了動力裝置,向回游的時候會遇到BOSS。 BOSS共有兩種種攻擊方式:普通攻擊Tentacles,這個耗血量不到100,不必在意。

這就是我常提及Auron習得第4絕招要收集的道具—-之前我叫它做影像球… Yuna已經習得了目前最强的召喚獸——巴哈姆特Bahamut。 經審判後,結果大家都是罪名成立,要坐牢去…

STORY Lv5 打倒「修因」走回異界花田時,按C鍵。 結局4:再會結局 STORY Lv3 取得《牢獄的幻光球》。 『自動急速』,怪物訓練場可獲得『陸行鳥羽毛』99個,要80個可改造出來,所以只能先改一個,賄賂怪物訓練場『歐米茄遺跡』的『梅切』36萬可得 60個左右。 在『歐米笳遺跡』練等,主要練女主角優娜,裝備上已升頂的七曜武器,有AP2倍,練到HP約至少5500。 傑克特幻光球5,在『密亨街道』 紀錄點門口騎陸行鳥,一直往前走,到之前劇情被擋住不能走有車那裡,往右走進森林,一直往南走到最底,看到一個圓形建築物的屋頂前的地上。 在『安寧平原』共4種陸行鳥訓練,最後一個訓練『努力得分陸行鳥』是最難的,被鳥撞到扣3秒,拿到紅汽球加3秒,沒啥好方式就是拼運氣,再加以操作順手,多試幾次過關不難。

打兩下之後會進入下一階段,此時超出了我們的攻擊範圍,這裡會出現Trigger Command的教學,在一開始可用的選項只有Stand by,其效果為回复50點HP。 隨後BOSS會採用第二種攻擊方式,耗血量在160左右,打了幾個回合之後Trigger Command裡會出現包夾的選項,這樣了BOSS無處可逃,反复幾輪進攻,戰鬥結束。 『HP突破界限』是指突破HP9999的限制,這非常重要因為後期怪物訓練場的敵人都可以隨便打出9999以上傷害力。 『自動鳳凰尾巴』是伙伴死會自動使用道具鳳凰尾巴復活,也很重要因為被敵人秒殺如果不立即復活,要浪費伙伴一次使用魔法或道具復活。 『自動急速』是一開始戰鬥就直接擁有急速的效果,等於是先攻。

太空戰士10攻略: 太空戰士 X

下面我说一下AP点获得方式,AP点只能在战斗胜利中获得,凡是所有参与战斗的角色均可获得AP点,没有参与的角色不能获得,临时换人而不参与战斗的也不能获得,在战斗中中了石化和死亡的角色不能获得,临时逃走或被敌人打出战斗区域的角色不能获得。 有部分敌人的行动无法获得AP,比如逃跑了的敌人,自爆的敌人,敌人的召唤兽都不能获得它的AP点。 AP获取的点数和人数无关,也就是说每场战斗获取的AP点并不是人数越多就越少,是根据人物获得的S.LV的等级挂钩。 所以在与大型BOSS战时应把每个角色都至少参与过一次战斗,胜利后所有人都会获得相应的AP点。

雖然我們幹掉了大鳥,但隨後敵人源源不斷的湧來,正在此危急之時,主教Seymour,召喚出了一個巨大且造型詭異的召喚獸,一招痛苦秒殺了所有敵人。 之後沿著箭頭一路來到山上,對話結束之後又是自由活動時間,好好轉一轉吧。 轉完之後就去和yuna對話,這段我不多說了,你們自己聽吧,這國際版的配音簡直令人毛骨悚然,不忍直聽啊,本來很溫馨的一段就這樣毀了。 出來之後和前面的小孩兒對話,就可以給自己改名(默認的是tidus)。 隨後遇到Auron,遇到了名為sin的怪物,從Azure手裡得到武器之後進入第一場戰鬥。

2016年11月15日晚,有媒体报道称大陆版《最终幻想15》已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批并获颁批准文号,官方微博账号亦于同期发布首条留言。 2016年11月26日晚,发行方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召开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宣布大陆版《最终幻想15》将于11月29日全球同步上市。 在2016年11月11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日本地区的PSN商店和Xbox卖场提供了基于游戏第一章部分内容的试玩版《Final Fantasy XV 太空戰士10攻略 Judgment Disc》。

太空戰士10攻略: 【卡斯伯伯】絕版攻略 最終幻想X 究極攻略本 共兩冊 保存良好 FINAL FANTASY X 太空戰士10 FFX

在這嶄新的多人線上RPG遊戲《太空戰士15:新帝國》中,您的傳說將馬上掀開序幕。 通過所有陸行鳥訓練第二次進入安寧平原會在地圖左側看到陸行鳥訓練師,對話之後可以開啟小遊戲。 打完BOSS之後前面有個傳送點,從這裡可以到達左右兩個隱藏房間,共有三個寶箱,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進入祁之子之間後會遇到之前對陣過的召喚獸用心棒,這裡需要用錢來雇傭他,當然你也可以進行討價還價嘍。 得到它之後就可以傳送回出口處了,隨後我們就來到了kimahri的故鄉——聖山。

太空戰士10攻略

進上方大堂 到試煉室,沿路前進依序可取得《玉鈴鐺》、《麻醉藥 》x2、《渦輪麻醉藥》x2、《巫師護臂》。 沿路往前見到「托普利」被三名男子追趕,隨後追到南岸幻光象搭乘場,才知「托普利」並沒有往此方向跑去。 返回南岸道路見到「托普利 」,他乘著小型浮空車奔往搭乘場方向而去。 到搭乘場,詢問得知「托普利」到河的另一邊去了。 呼叫 「玲」,他說受傷的人說著奇怪的囈語。 F:犯人未明:未接受 「玲」的調查請求,或是調查未結束。

最裏面可以敲出一個莫古;都逛完後,爬草上去按下開關後,由下方離開,坐蟲,抵達外側大陸。 離開後看見外面巨大城利德法姆城遭到艦隊破壞,女王還放召喚獸哩! 入城後在商業區內側見到文部大 臣後,被帶到國王面前談話,決定從城北方的礦穴到達外側的大陸,在最下層國王會給世界地圖,從地龍之門出來後往北,進入庫族沼澤。 將事情原委說明後 ,女將軍願意效忠公主,此時怪物追來,主角一行往地下逃,女將軍和鼠女留下來解決追兵。

PS2攻略 本 PSP 預約商品 GBA/GB攻略本 PS攻略本 DC攻略本 GC攻略本 SFC攻略本目錄 SS攻略本 … 太10超完全劇情攻略本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本將『太空戰士10 』當中每一句對話完完全全中文化的攻略本,看完這本攻略本之後,您將會體驗到『太空戰士 … 太10超完全劇情攻略本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本將『太空戰士10 』當中每一句對話完完全全中文化的攻略本,看完這本攻略本之後,您將會體驗到『太空戰士10』裡頭精彩的劇情以及感人的愛情。

太空戰士10攻略

存檔點左邊的那條路是來時路,已經不能走了,一路向前吧。 這裡會遇到之前的那個獸人的攻擊,不過並無大礙,勝利之後得知,他叫Kimahri,會使用一些怪物才會用的特技。 之後經過一片廢墟(你會發現地圖上有兩個白點,目前我們還去不了那些地方),又會遇到兩個強制戰鬥。 第一戰是換人系統的教學,按L鍵就可以換人,在換人之後進行了召喚的教學,召喚出Valefor好好地虐他吧。 太空戰士10攻略 在這又是一個強制戰鬥,又是對抗大鳥,不過這回換成了Wakka,先用暗黑擊致盲,隨後由於它失明,命中力下降,你就又可以盡情的虐殺了。

挨個對話完畢之後,就是一段長長的劇情,隨後去farplane(異界了),一段劇情過後又是新的一天。去入口左邊通往雷平原的通道推動劇情,在那裡遇到Shelinda,對話後便可前往雷平原。 到了,就有碰到了之前就遇到的Belgemine,這裡也可以選擇是否挑戰。 這裡建議放兩次Ifrit的地獄之火,它就差不多掛了。 太空戰士10攻略 咖啡屋裡進行完劇情後,就得奔向四號碼頭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