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ic2不可不看詳解

一個模組在同一版本內更新多次好像也是有的樣子,我的1.7.10的巫術模組也和版上的巫術內容有所出入,之後查一下才知到自己用的是比較新的版本。 一樣從左到右依序為 minecraftic2 鐵-銅-金-錫-鈾-銀,下面有數字的部分,是該種礦物要執行分離時所需的熱能,鈾是最高的,要3000熱度(核能真的很花錢啊,在有能力前盡量多挖煤吧~)分離後會有輻射,拿在手上會慘死~除非有穿防核衣。 自動工作台 AutoWorkbench 配合BC管道輸出和輸入合成前和合成後的物品。 採礦井 Mining Well 窮人版的採礦機…… 430EU啊~這比我核能發電要強多了,更不用說上次跟我弟開服玩,它一邊有20座啊,加起來共41座,發電量破千,當時它是住在沙漠,想想他住在平原,那發電量的恐怖了…

minecraftic2

從左到右依序為 鐵-銅-金-錫-鈾-銀 minecraftic2 在這邊說一下每一種礦洗好後都能得到自己雙倍的 minecraftic2 minecraftic2 小搓礦粉(9個合一個粉)以及一個石粉,石粉能拿來做工業泡沫,這邊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鈾 根 鉛 ,鈾洗好後得到的是兩個小搓鉛粉,而鉛則是三搓硫磺粉。 說明 1.雷射槍本身可以存20wEU,只能在MFE或MFS上充電 2.一共有七種模式可供選擇,按住M再右鍵可以換模式 3.發出的雷射會破壞沿途的方塊,破壞多少方塊取決於方塊的抗暴力…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minecraftic2: 更新履歴

Firefox 是由Mozilla推出的一款開放原始碼的瀏覽器,致力於提升全民的網路體驗,帶給你更多、更新奇的瀏覽經驗,靈活的個人化設定,讓你打造你專屬獨一無二的瀏覽器。 提共超過70種多國語言方便你使用,並且他還是免費! 新增分享鍵,直接在工具列上提供了分享鍵,按下該鍵就能把正在瀏覽的內容透過社交網站分享。 摘要 本篇主要簡介IC2中使用的能量單位:EU的特性 以及一些電線跟EU相關方塊的使用心得 介紹 Energy Unit minecraftic2 為IC2模組中使用的電力單位 IC2中所有電器都需…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minecraftic2: 【攻略】[1.7.10]工業模組 IC2 新版 介紹(4/11 更新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