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臉型詳細介紹

因為金絲和臉中間仍然有空間,可以塑造出一些層次感,臉相對來說不會那麼扁,而且金屬鏡架相對容易調整,亞洲人所需的鼻撐也不會是問題。 太陽眼鏡臉型 但如果要挑膠框,扁臉如我,其實是很難挑到如 Gucci、雷朋等海外大品牌的膠框眼鏡。 問題在於,它們鏡框面的角度比較大,這種角度較大的框面在歐美人戴起來可能對比臉的輪廓看起來的比例剛好,但扁臉如我戴起來就會有點滑稽氣息。

如果妳是圓臉的女生,會建議選擇線條跟角度明顯,或是風格比較誇張的太陽眼鏡,利用鏡框的線條去修飾臉型,讓臉型跟五官可以更加立體。 太陽眼鏡臉型 最後 太陽眼鏡臉型 Chic sunwear 出線的原因,主要是與我們的設計初衷最符合。 例如輕量流線設計的鏡框沒辦法解決亞裔人戴太陽眼鏡容易出現的層次問題。

太陽眼鏡臉型: 運動風格結合未來線條

所以Aviator款式的太陽眼鏡會令倒三角面形更突出。 擁有方形臉的大多個嫌棄自己擁有過寬的下顎,加上顴骨、額頭亦同樣寬,三者就似成一直線,更認為難以找到合適的太陽眼鏡。 其實非也,只要反其道而行,找來具有流線感的太陽眼鏡即可,例如橢圓形,甚至是Aviator等充滿曲線的眼鏡。

  • 除了機能鏡片不枉我當初一片苦心的開發,大家都很愛以外。
  • Jill更建議一種稱為Brow Bar,中文即是「眉線鏡框」的款式太陽眼鏡給圓形臉的女士。
  • 不論是彩色果凍感鏡片還是透明鏡框的眼鏡,都可以展現出夏日涼爽的感覺,而且看起來更有個性。
  • 反而可以利用圓形、橢圓等圓弧狀外框的陽眼鏡,以柔和臉部線條,營造對比。
  • 貓眼墨鏡的形狀比較誇張,鏡框的上半部分線條向上揚起。

但其實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蔡司的臉部識別工具。 墨鏡不僅能為穿搭帶來亮點,也因能夠對抗紫外線、阻隔日光的直接傷害,並預防眼周產生皺紋及雀斑,可說是相當便利的防護工具。 尤其是台灣夏天的陽光特別強烈,外出時最好配戴具備抗UV功能的太陽眼鏡,以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然而,選購時常看到標示紫外線透光率或 UV400等規格,加上鏡片顏色深淺的不同也影響遮陽效果,各式各樣的選擇反而讓人不知該如何下手。

太陽眼鏡臉型: ☞ 適合臉型

或者可以給人較溫柔的印象,也推薦給橢圓形臉型的人。 Dior這款太陽眼鏡採用獨特的飛行員造型設計,鏡框玩味寬大造型與曲線,鏡臂上則呈現「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與延伸的金色金屬線條,來展現率性雋永的DIOR風格。 大家應該都知道挑選太陽眼鏡時,就是選和自己臉型相反的款式最恰當! 這樣可以幫助降低視覺上的突兀感,讓整體達到平衡。 夏天出門在外,怎麼可以少了增加帥度加分配件「墨鏡」呢!

太陽眼鏡臉型

對很多人而言,他們或許會鍾情不適合臉形的鏡框或者希望他們的眼鏡能配合特殊裝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所考慮的因素就會完全不同。 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盡量多試戴,並詢問驗光師的專業意見。 幾乎所有眼鏡設計都能相配——無論是方形眼鏡、圓形眼鏡、樸實的無框眼鏡或誇張造型的鏡框(如:貓眼或粗鏡框的書呆子眼鏡)和特殊設計。 A:抗UV太陽眼鏡顧名思義是用來阻擋不可見光的紫外線,而藍光則屬於能量較強的可見光,因此有不少民眾誤以為只要配戴「有色眼鏡」降低亮度即可對抗藍光,但其實不然。 所謂抗藍光是以特殊的鏡片鍍膜來反射藍光,或利用與藍色互補的黃色鏡片來過濾藍光。 市售太陽眼鏡多半僅有抗紫外線效果,如要同時防藍光與紫外線,請選購有特別標示或訂做鏡片。

太陽眼鏡臉型: 以下就是各種臉型的編號,快來看看你的臉型吧!

全黑設計極簡優雅,漸層的灰色鏡面時髦與防護效果兼具,加上高級樹脂的重量十分輕盈,久戴不壓鼻樑、不會不舒服。 太陽眼鏡的造型越來越多種,而當然除了選出自己喜歡的造型之外,適合自己臉型的才是更重要的要點之一! 有了一副好的太陽眼鏡,不僅外出不用再怕太陽直射眼鏡,還可以輕輕鬆鬆就多了一份造型感喔。 上面的對比圖,除了一路很三八地堅持要修青春痘以外,我們沒有做甚麼調整,左邊是宅時毛太陽眼鏡,右邊是雷朋太陽眼鏡。 我自己是覺得像是一對兄弟檔,一個是電音 DJ 而另一個是俄羅斯黑幫的概念。

太陽眼鏡臉型

不適合的眼鏡:正方形框架、小或窄的框架、框架的寬度比臉大。 適合的眼鏡:矩形和方形、貓眼型、蝴蝶型、窄的眼鏡樑或飛行員。 不適合的眼鏡:圓形、窄的框架、有色鏡片、遮全眉毛的眼鏡。 若是搜尋抗太陽眼鏡,可能會看到一些商品標榜「此商品為偏光鏡片可抗紫外線」的字樣。

太陽眼鏡臉型: 適合心形臉的太陽眼鏡

這類型的人通常擁有灰金色頭髮,以及淺藍、棕色或灰色眼睛; 他們擁有淺色和玫瑰色皮膚,接近淡粉色; 代表性人物是好萊塢明星Gwyneth Paltrow和Brad Pitt。 稍可惜的是此框型目前僅推出一種顏色,較考驗搭配的功力。 對於習慣棕色、灰色等自然視野的讀者而言,也許另有更合適的選擇。 太陽眼鏡臉型 紫外線的波長可分為三種:UVA(315~400nm)、UVB(280~315nm)、UVC(200~280nm),尤其眼睛與肌膚受到 UVA、UVB 的照射之下便有曬黑、曬傷的可能。 因此,選購標示 UV400的產品即表示可阻擋所有波長的紫外線,達到真正有效的防護。 不管你搭哪一套衣服,這種百搭黑就是超讚選擇,不管春夏秋冬,黑色從來都不挑剔!

太陽眼鏡臉型

然後最後一個障礙,才是為你的臉找到合適的形狀和鏡框。 別擔心,小編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熱潮席捲全球、詢問度破表的Chloe太陽眼鏡! 為什麼這麼生火的原因,就是明明是法國品牌,卻能針對亞洲人的臉型,或是因為沒有鼻樑而困擾的女孩們,設計出能輕鬆駕馭的太陽眼鏡。

最後,我原本以為兼具在華人臉上架構出美感與極輕、不易滑落、高服貼性等特性這樣就很狂了。 沒想到推到市場上得到消費者實際使用後的回饋後,發現只有更狂。 除了機能鏡片不枉我當初一片苦心的開發,大家都很愛以外。

目前部份手機因 android 改版暫時無法使用 3D 試戴,預計將於 4 周內修復。 太陽眼鏡臉型 雖然簡單,不過戴在耳朵上的部分,有一個重點顏色。 Celine這款超大號太陽鏡的靈感來自過去時代的鏡框,玫瑰粉色的鏡臂帶有標誌性圓點細節與徽標雕刻,讓眼睛獲得全面保護同時,也不失氣質優雅氛圍。

這款由韓國品牌 VEDI VERO 打造的太陽眼鏡,最為特別的是其大塊鏡片超出鏡框的大膽設計,雖然在使用上須特別小心磨損或刮傷,卻能有效的突破鏡框帶來的保守感。 以略帶漸層的鏡片創造變化並降低沉重感,偏細的金屬材質鏡架擁有別緻的氣質,在防止紫外線傷害的同時在在展現著時尚品味。 擁有偏大的方形框架,對於臉型修飾有著良好的效果,且鏡片為100%能夠預防紫外線的蔡司(Zeiss)鏡片,幫你抵擋刺眼的陽光。 加上鏡框邊上三個玫瑰金色澤的子彈型別針,以及鏡腳上金色的品牌LOGO字樣,讓整體更加精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