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推薦詳細懶人包

推薦原因: 氣氛好,主餐優秀不用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連麵包都超好吃,麵包上面淋了滿滿的起司醬,還可以續,超推薦! 台中牛排推薦 牛排肉質是真的很不賴,軟嫩中又充滿肉汁,入口是滿滿的肉香氣,可以單吃,也可以配上旁邊的沙司或是鹽巴。 尚恩廚房2是一間主打牛排與漢堡的美式餐廳,餐點平價但是用料也是不手軟,使用美國PRIME 等級的牛肉來製作漢堡、牛排,CP值超高! 台中西區柳川水岸有家浪漫台中老宅改建成歐式庭園餐廳「Daily112 日日好食.歐法料理」主推法式排餐料理跟歐式排餐料理,三立華劇「未來媽媽」有來這家餐廳取景拍攝,內用低消為每人一份套餐,內用收10%服務費。 台中牛排滿多家可選,這篇嚴選15家台中高檔牛排、台中牛排中價位、台中平價牛排、1家台中鐵板燒排餐,包含菜單、價格,適合約會、生日慶生、母親節、父親節餐廳懶人包。

雖然品項都屬於高單價,但絕對是貴得合理,丁骨牛排選用Prime等級乾式熟成牛肉,在高溫調理之下,牛肉散發出奶油、堅果的香氣。 The WANG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王品旗下新品牌,The WANG搶攻高價牛排市場,位於台中七期豪宅區,享有管家式的服務以及侍酒師的專業服務。 從新竹來台中展店「小時厚牛排台中逢甲店」,內用免收10%服務費,內用點排餐可以享用豐富自助吧有飲料、咖啡、爆米花 、冰淇淋 、吐司、 餅乾、 濃湯吃到飽。 台中西區精明商圈附近有家超美英倫工業風的設計西餐廳有種感覺來到歐洲餐廳,由老屋改造採用復古的紅磚「紅盒子 LE ROUGE Kitchen & Bar」販售美義料理餐酒館有義大利麵、漢堡、主餐、飲料、酒類。 高檔的連鎖牛排館「台中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位於26樓,想坐靠窗的位置欣賞景車需要提前預訂,這家氛氛不錯,點餐也還不錯。 台中牛排推薦 推薦原因: 會主動為客人切塊,肉品純以原味炭烤不加任何醬料,僅以玫瑰塩和黑胡椒粒提味,更能夠品嚐到新鮮肉品自身的原始甜味,沒有醬汁干擾少了熱量也更健康囉!

台中牛排推薦: 台中牛排-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

推薦原因:老闆自己因為愛吃開了這家店,份量足,C/P值高,招牌牛肉湯也相當美味,吃的時候只需撒上鹽巴即可,原味真的就是最天然的美味喔。 推薦原因: 這家的雞腿排超豪邁的,光看這個厚度就讓人口水直直流,金黃焦焦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肉,淋上些許的黑胡椒,微辣微鹹的滋味超棒,平價美味翻桌率高。 在台中西區有家老字號的西餐餐廳於1995年開幕至今已開業多年,開在巷弄中大仁街「法義風味人文餐廳」建築外觀是走歐風黑色古堡造型,很多人會選這裡舉辦慶生當慶生地點、歡慶紀念日(像是、也有些人選擇在這裡辦求婚。「法義風味人文餐廳」雖然開這麼多年但我是第一次來用餐,他們只推出「原型食物」,呈現食材真實的風格。 推薦原因:以親民的價格,在台中開店數十年載,高cp值立足台中,這邊的鐵板麵也沒有先炒過,只是加熱,所以一定要有蘑菇醬來調味。 菲力入口即化,幸福感暴增而且不需要什麼醬汁,沾鹽巴或是原味就非常好吃,油脂的香氣跟柴燒香在嘴裡混合真的人間美味。 牛排外皮是微微的焦香,切開後呈現粉紅色,多汁不乾柴,吃到口中香味四溢。

美國特選老饕牛建議選擇三分熟,吃來軟嫩,所有肉汁都鎖在裡頭,卻不見血水,非常香甜可口。

台中牛排推薦: 台中牛排推薦|沃克牛排

推薦原因:不論是熟成牛排其他部位的牛肉皆採用木炭烹調燒烤,獨特料理方式,多了獨家風味更帶出牛肉的鮮嫩多汁,另外還能飽覽夜景,增添浪漫。 台中牛排推薦 台中北區科博館美食滿多像是高林鐵板燒、花甜囍室,步行一分鐘還有另一間台式小吃美食「科博館水煎包」。 牛客棧這間已經開業大約6年了,位於台中科博館對面,餐點販售排餐像是牛排、雞排、豬排、海鮮餐、兒童餐,價格不算太貴室內氣氛不錯,室內用餐最低消費$80元/位,6歲以下免收低消,用餐免收10%服務費。

圖片授權:IG @_haodaily_位於日月千禧酒店24樓的The prime-Grill極炙牛排館,坐擁超美台中街景的好視野,能俯瞰七期夜景、國家歌劇院的摩登景色,同時也是2021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餐廳之一。 極炙牛排選用高級食材,從波士頓龍蝦、美國菁英級肋眼、A5日本宮崎和牛到AA9澳洲純血種全和黑毛和牛等,集結了來自各地的頂級饗宴,一旁附上夏威夷黑岩鹽、鹽之花、法國紅酒鹽三種佐料鹽,搭配主餐品嘗兩者相得益彰,純粹的帶出肉質的鮮甜,不會過於喧賓奪主。 圖片授權:IG @henrylavago位於台中七期附近的日式洋風牛排館沃克牛排,從餐點、服務、環境都充滿細節,窗前坐位一邊是林酒店,另一邊則是綠意盎然的街道,和諧的綠色賞心悅目,還特別引進國際級專業烤爐,用炙燒方式保留每塊牛肉最美好精華的細緻口感,單點主菜就含麵包、沙拉跟湯品;也可以加價點套餐,內容則多了冰沙、前菜、甜點跟飲料。 最特別的是沃克牛排的麵包都是現烤的,品項也不限一種,店員還會不時的把剛出爐的麵包隨桌配送,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麵包。 台中太平美食不少,太平深山裡有家法式庭園餐廳「班比納鄉村居」,走夢幻浪漫歐洲鄉村風格環境美、氣氛佳,戶外擁有庭園及小池塘,位於郊區只接事先預約點餐制的客人,也只營業中午到下午時段,晚上是不營業,內用免收10%服務費,結帳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台中法式餐廳中有家隱藏在巷弄中靠近勤美綠園道「Restaurant 台中牛排推薦 Go.老吳的西洋料理」,科博館週邊美食之一每月會更換菜單,店內除了販售老吳精選主菜套餐,平日中午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可選,價格算中價位,這家獲得「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時尚法國菜名單之一。

台中牛排推薦: 台中牛排-凱恩斯岩燒餐廳公益店

推薦原因:28天自家製的乾式熟成牛肉,集盡牛肉的鮮美滋味,甘醇香氣有如紅酒般迷人,加上居高臨下的絕美城市景觀是約會首選聖地。 台中科博館週邊美食老店「高林鐵板燒」,免收10%服務費,鐵板燒有超多排餐可選,價格便宜,套餐附甜點「現煎香蕉」、「煎芋頭餅」二選一。 台中老宅庭園餐廳有家滿神秘「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靠近國立臺灣美術館、審計新村,黑色大門平時關著從外面看不出來是餐廳,建築前身曾是美軍宿舍,提供歐式私宅料理且只接事先預約客人。 「JIFS 台中牛排推薦 Cooking Salon私廚料理」販售鄉村西式排餐料理,私廚服務採套餐制,餐點包含麵包、沙拉、湯品、前菜、主餐、飲品與甜點。 「JIFS Cooking Salon」開在在中興大學附近巷子中走南歐鄉村風設計店內有許多歐洲的古董擺設,這家美到曾獲 ELLE雜誌「空間美學」專訪。

台中牛排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