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畫廊8大好處

大觀藝術空間以「心痕表徵:絮語、誌史與鍊物」為題,探討視覺文化與感知,進而同感共振成自身對視覺文化感知的形塑。 包括羅展鵬透過歷史影像為題材,進行對文明和人性的彰顯與省思,藉此串聯起人類的過去與未來,轉求直擊人心的真理與真實。 而首次展出的吳旭曜創作氛圍相當呼應時下氣氛,穿梭於歷史與科幻間的生命體與機械組織,從而形成蒸汽龐克風格的賽伯格結構,作品中既有著對文明的反思,亦涉及對永恆存在的探問。 劉玹希由歷史物品與戰爭遺骸的刻痕中,延續歲月的記憶,進而在以另一種斷代、審美、系統的觀看角度下,挖掘了視覺文化風格塑造的時代精神。 采泥藝術睽違七年再次回歸「ART TAICHUNG」,也誠摯帶來兩位近年於國際藝壇大放異彩的重量級藝術家——李光裕、霍剛的作品現身台中,展開一場在造形、媒材、色彩間相當有張力的空間對話。 現場也呈現了具有宗教與素雅感的藝術家陳承衛廣受好評的「生命之花」系列,以及王淑鈴、柏丹的精采手稿,展現色彩與線條的多元性。

透過遊戲過程讓孩子善用專注力與即時應變能力完成遊戲任務,培養動作技能和手、眼、腦的協調能力,孩子從小接觸並了解樹木、森林、木材的知識,讓他們喜愛木製品,人人心中就有了一座森林。 木育森林不斷創新設計充滿樂趣又溫暖實用的木製商品,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珍惜資源、擁抱環保並守護地球。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各位愛跑咖的少女們,這個六日就讓我們直衝台中,去「YEN円」逛逛吧。 近年,他則兼走兩個路線,一個是揉合木雕和彩繪的技法,以佛教、道教、密宗等宗教的神話、神像、法器作為創作對象,創作出充滿宗教神祕色彩的雕刻畫作品。 雕刻畫乃李文武獨門的絕活,由於具有國畫底子,他獨創的雕刻畫,遠看是畫、近看卻是雕。

  • 雷相畫廊延續7月初於館內結束的「The Seven」 7位藝術家之聯展主題——宗教之外,另外加上本身代理之藝術家,共精選了13位海內外的優質藝術家,而這13位藝術家都深具個人特色,創作與論述亦富有啟發性。
  • CMYK GALLERY 寬敞明亮,一二樓是輕食咖啡廳,二樓以壓克力畫顏料牆區隔出一隅自由繪畫區,三樓整層則按不同媒材分為三個畫畫教學區;各種繪畫媒材所需的顏料、畫筆及圍裙手套等一應俱全。
  • 開運山水1875E 常言說的好,『家居無字畫,必是俗人家。』這話雖然尖刻,但卻一針見血。
  • 王雅慕不僅創作也從事寫作,其作品關注、檢視並探索主體性及其構成,往往受酷兒論述啟迪。
  • 為了因應藝博會觀展人潮並同時提昇展商服務的品質,2022年畫廊協會在台南藝博、台中藝博雙雙邁入10週年之際,特別遷往新址,分別於台南晶英酒店、台中林酒店舉辦,擴大飯店型藝術博覽會的影響力。
  • ART SOLO以單一藝術家個展的方式展出,重視畫廊在藝術博覽會的策展能力,同時完整呈現藝術家創作的脈絡,因此也成為藏家認識畫廊與藝術家的最佳機會,希望藉由ART SOLO做為海外展商進入台灣的試金石。
  • 巧慧地利用水墨設色紙本的傳統,重新詮釋老媒材的在當代語境下新樣貌,不但去掉了過度的古早味,也讓一般超現實作品中沉重的色調煥然一新。
  • 位於台中車站舊商圈的知名餐廳「沁園春」,開業超過70年有著豐厚的歷史軌跡,餐廳以江浙菜著稱,多年來都堅守傳統做法,擅長以煸、悶、㸆、炸、蒸、燒、煨等手法展現功力,而江浙菜「濃油赤醬」的特色也都各菜皆到位,另外還有知名的招牌麵點,因此2020年起即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內。

(本刊資料室提供)意識畫廊除了帶來目前正在畫廊展出,「光體」王筱雯的全新銅線編製立體夜光雕塑,其雕塑展現特有的空間感與生物結構,在漆黑的空間中,散發冷寒卻溫暖的螢光,如夢似幻。 也帶來目前大受台灣藏家好評的藝術家阿咧的銅雕新作《有備而來》,阿咧在迴返筆墨創作後,擺脫傳統筆墨束縛,以自由的技法暢快表現,同時在筆墨的趣味也影響其立體作品,展現出更豐富的情緒與層次。 展示空間也將展出如村上隆、奈良美智、KAWS、Daneil Arsham」享譽國際的知名藝術家作品,還包含Dior與Daniel Arsham的聯名作品,以石膏鑲嵌石英晶體的《侵蝕的電話》,全球限量250件,讓大家在享受咖啡之餘也可以鑑賞和品味當代藝術文化。 《YEN 円》 也透露將不定期突襲更換店內作品,未來也規劃和台灣本土藝術家、拍賣行聯合展覽,傳達世界各地不同的藝術文化理念。 以上為本次的台中畫畫推薦,七分之二的探索神秘客親自體驗並介紹了 6 間提供畫畫課程的台中畫室。

琢璞藝術中心本次展出三位藝術家蘇美莉、韓忠錫、趙惠潤,分別來自香港、釜山及首爾。 香港藝術家蘇美莉鍾情抽象畫作,透過油彩,以顏色、筆觸構築領域,表達其內心豐富的層次表現。 在她建構的廣闊抽象世界中,以飄渺的霧氣、鮮豔的色彩、空靈的氛圍將其強烈的個人情感轉化為一個不同的場域,充滿奇想與異空間的魔幻之感。 1942年生於中國安徽,之後移居台灣台南,出身書畫世家的李重重,其水墨創作已逾數十載不輟。 藝術家巾幗不讓鬚眉,畫風洗鍊成熟,其作品深具傳統水墨底蘊,且在持不斷創新中更顯當代性,成為兼具抒情與時代精神而自成一格。

台中畫廊: 畫廊/藝品

(大雋藝術提供)大雋藝術邀請代理藝術家蔡尉成、王曉勃、林俊彬及日本藝術家FIKAS、沼田侑香與白俄羅斯藝術家Skolyshev Vladimir展出最新創作。 林俊彬最新創作《超越真實的假山水聖像盆栽》,以鋼彈模型零件拆解並組構出山水盆景,表現了一個後工業意識形態所體現的「反自然」態度。 首度在台發表創作的日本當代藝術家沼田侑香,其作反映現今處於數位原住民環伺的互聯網時代,透過立體裝置、平面繪畫與數位拼貼等多元形式,呈現宛若電腦介面產生出的數碼圖像。 長期關注教育與文化的立法委員黃國書,也到現場參與開幕,他表示每年夏天台中市民最期待的就是台中藝術博覽會。 藝術已不僅是視覺的欣賞,也是一個產業,主辦單位畫廊協會就是這個產業的重要推手。 隨著去年藝術品分離課稅的改進,也期許今年台中藝術博覽會的交易能夠大放異彩。

現代風景 油畫風景是以自然景物為描繪對象,用油畫材料進行繪畫創作.稱為油畫風景,早期的繪畫並沒有這一獨立的門類,油畫風景只是在一些人物畫中以背景或陪襯的形式出現。 台中畫廊 直至文藝復興以後的16世紀,風景畫才作為獨立的繪畫體裁出現於歐洲畫壇,並得到極大發展。 【2023高雄展覽懶人包】最新高雄藝術展和藝文活動進擊的巨人展,鬼滅之刃展,聖誕噪口夜,亞洲插畫藝術…

未來円 藝廊也將突襲式地更換展出作品,也計畫與本土藝術家、拍賣行合作聯合展覽,透過這個平台讓世界各地的藝術理念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更多人看見。 西班牙當代畫家Moises Yagues的大型童趣畫作在現場相當顯眼,以其獨特的人物創造充滿想像空間的多彩世界。 藝術家Cane則是以深具次文化品味的人物造型,鋪陳出有些嘻玩、挑釁的亮麗場域。

台中畫廊: 投票之後來走走!「台北最大菊展、美食嘉年華」週末出遊有吃有玩

並於ART TAIPEI 2021與NFT策展管理平台EchoX合作,在展期間以虛擬畫廊的形式展出。 同時畫廊協會附設台北藝術產經研究室亦在ART TAIPEI 2021舉辦的「台北藝術產經論壇」中安排講座,探討新世代數位與科技的匯流將會如何改變藝術的創作、展示、典藏與收藏的樣貌。 歷經1年觀察,2022年畫廊協會預計在會員間啟動小規模的NFT實驗,視實驗的成果將公布協會會員共同研究參考,目前也考慮以畫廊協會為主體,邀請協會全體會員、APAGA會員國加入NFT市場。 2017年,藝時代畫廊覓得新址,遷至台中市市政路上,位居中部生活圈心臟地帶。 藝時代的空間概念在於落實生活美學,透過輕鬆開闊的設計氛圍,實踐凡人藝術,拉近觀者與藝術品的距離。 2015年,藝時代畫廊初創立之時可謂全台首創,結合藝術展覽與時代中西畫材的複合式空間。

的創辦理念,靈感來自商業合作與藝術的平衡,鼓勵當地藝術家進入商業,也在藝術領域中也能有一番成績。 台北坐落於士林靜謐巷弄內中,台中則立於國立美術館旁,秉持最完善的展場空間,藝術家展覽、講座、國際工作營性職的服務。 台中,坐落於美術館寧靜聚落,與台北士林,擁有很簡單的理念,完美的學習空間,美學知識和人與藝術的互動,提供最專業的國際級空間,藝術家展出,專業的講座,美學和理想的完美平衡,開放各個不同領域藝術家做為發展,為了讓藝術家擁有完美的空間。 另外,Emilie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Painting Base 畫畫基地的壓克力畫單堂體驗依照畫面細緻度提供四十款以上的選擇,若有更多自我創作的想法,也可以報名四堂課起算的長期家教班完成複雜度更高的作品,且報名堂數越多折扣越多,這間台中畫畫教室很適合想要精進繪畫技巧的藝術創作者。

台中畫廊: 亞洲藝博會群起的今日,本地畫廊如何面對外患?ART TAIPEI 2022展前專訪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秘書長游文玫

清新脫俗的畫面中富含女力卻也恢弘大器,彩墨的運用自由輕快且熟練俐落,已臻且爐火純青,既蒼勁又流轉靈動,被認為是當代水墨大師當之無愧。 此外,二樓寬敞的繪畫教室很適合想組織親子繪畫課或小朋友繪畫派對的家長,也有畫畫課程以外的手作 DIY 體驗,像琉璃串珠教學、手編籐椅教學等,讓藝術愛好者能在這裡接觸更多種不同類型的創作形式。 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精選了 6 間台中畫畫教室,無論是想要復刻大師經典油畫,還是 IG 上熱門的流動畫體驗,各式畫畫課程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初學者也能變身畢卡索。

台中畫廊

深受日式文化影響,台灣人對於氛圍清冷的清水模建築總有一份偏愛,「YEN 円」藝廊咖啡廳整棟以清水模、水泥與石材構成,簡約線條營造寧靜內斂的風格,沒有多餘裝飾,將主角光環投射到咖啡飲品,與藝廊中展出的藝術品之上。 Bluerider ART 藍騎士藝術空間,以創意實驗精神,首次將飯店歌劇院大套房打造為「Room 822歐洲大套房」特展,透過不同的作品遊歷四大歐洲藝術城市:海德堡Heidelberg、布拉格Praha、日內瓦Geneva、巴黎Paris,欣賞超過12位藝術家最新創作。 來自海德堡的藝術家格琳(Christiane Grimm)作品立體漸層以光作畫,創造「不插電的動態光影」;非典型藝術家馬克 Marck,則以前衛獨特的「人體時鐘」挑戰觀者的藝術想像界線。

台中畫廊: 藝術NFT及元宇宙發展與趨勢觀察

也歡迎加入FB粉專【葵花子逛展ˍ生活二三事(點點我)】、IG【showthinker234(點點我)】關注最新展覽消息。 整體來說這間在科博館附近的 CMYK GALLERY 是間結合了藝廊的早午餐咖啡店,除了可以在裡面吃早午餐喝咖啡外,還可以自助繪畫,算是多功能的早午餐咖啡店,還蠻有趣的,推薦給大家。 「Present & Future, Never Look Back」,《YEN 円》秉承著不停留於過去、持續邁步未來的品牌風格,不定時更換品項、餐點、藝術品甚至室內設計,而此次冬季也推出了三種季節限定品項「草莓碎碎鮮乳」、「花生蜜核桃拿鐵」與「酒漬草莓磅蛋糕」。 畫室提供多樣媒材,包含壓克力畫、流體畫及金銀箔抽象刮畫,另有長期家教班教授素描、壓克力畫、水彩畫及油畫教學等,平均一位老師對 1-3 位學生教學,可接受一對一教學。

台中畫廊

這 6 家台中畫畫教室有適合好友聚會拍照打卡風格,也有自我探索感性療癒的畫風,更不乏提供多樣性媒材選擇的專業畫室,不論是想學習油畫入門、水彩畫、壓克力畫、流動畫,或是自由繪畫通通都有。 想體驗自由揮灑畫筆、繽紛色彩調配的樂趣,但總是因為沒有繪畫基礎而卻步嗎? 即興藝術體驗課程以輕鬆的氛圍,讓初次體驗繪畫的每個人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畫作。 除了畫畫以外,如果你還想找尋更多既療癒又富有成就感的手作體驗,也別錯過這篇台中金工 DIY 推薦。

台中畫廊: 現代畫廊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提供)今年開幕儀式上,包括行政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台中市文化局局長陳佳君、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廖仁義、財團法人台灣美術基金會執行長林平等人皆出席盛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致詞時感動表示,在台中走過十年,這一次十週年選在林酒店舉辦,對所有的展商以及工作人員來說是一種新的磨合,在這個磨合的過程之中能夠整合所有展商、合作單位的想法,也象徵產業蒸蒸日上的同時,更需要不斷尋覓新的突破。 同時也放眼中部地區,持續與4大青年藝術獎項策略聯盟,並推出「中部館際聯盟」,與8家中部區域美術館合作。 台中整齊寬廣的都市規畫與座落其間的公共藝術作品,在市政府大力推動藝術美學建築,如國立臺灣美術館、臺中國家歌劇院、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以及正在籌建中的臺中綠美圖的過程中,逐漸拓展藝術欣賞人口與收藏的風格,使得新興藏家持續崛起。 與此同時,ART TAICHUNG也漸形成台中市「雕塑之城」、「公共藝術之城」的城市美學。 台中藝術博覽會,也逐步蛻變定調為以雕塑、立體作品為城市美感基調的飯店型藝術博覽會。

  • 期許能夠以財務會計為單位接軌國際,達到「一個標準、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目標,減少重複檢測、驗證,強化產業實力。
  • 聰明的消費者都知道,需要裝框服務時,就要到小雅畫廊,擁有資深的師傅提供裝框、錶框,每項細節都十分仔細謹慎,絲毫不馬虎,裝框品質當然有出眾的水準。
  • 董小蕙作品中背景光源的明暗變化,形成靜謐的空間氛圍,藉著簡單物象的詮釋與描繪,表現出東方哲思對於物我靜觀的當下感悟。
  • 黃琳穎在創作上嘗試用媒材本身的質感一層一層地堆疊,像是把生活的碎片拼湊起來,用自己的繪畫語言去訴說故事。
  • 樹合苑是一個舊屋綠改造的空間,致力於推廣友善農產,結合體驗課程、專業進階課程,拉近人們與食物、與土地間的距離。

20世紀初期,抽象藝術主要是指表達自然世界的藝術,譬如立體主義和未來派藝術。

(本刊資料室提供)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此次展覽主題為「點線面」,點線面乃是繪畫構成的基本要件和起始點,也是最直接、純粹又絕對的抽象表現方式,透過探索藝術的構成本質,激發大眾一同感受簡單元素的多元可能。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也親臨現場參觀,由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導覽,以脈絡式的行程,前往專門經營台灣青年藝術家的畫廊、海外畫廊、中山青年藝術獎等展間,透過快速的導覽了解台中藝術博覽會的梗概與台灣藝術產業的活力。 對於飯店型的博覽會,她覺得飯店型的空間能與作品形成輕鬆的對話,例如在浴室中展出的作品就體現了藝術家創作主題與畫廊布展的巧思,展現了藝術與空間切題結合的幽默及趣味。 丁丁藝術空間(Ting Ting Art Space)展位,懸掛作品為甘蔗(Cane)的作品。 (本刊資料室提供)索卡藝術也呈現台日藝術家的精彩對話,包括展出林葆靈由深藍、藍紫色所構成的夜空與雪景,近期嘗試以水分飽滿的壓克力彩在不吸水的半透明膠片上流動,讓暈染的效果更加豐富、夢幻。 現場也展出川和治子(KAWAI Haruko)樸拙、寧靜如孩童般的作品。

台中畫廊

創立於 2013 的 Vision Art,將 Art Jamming 即興繪畫概念導入台中,提供多種主題畫畫課程,除了既有的圖畫選擇外,亦可自備圖片設定自己想要的主題。 同一時段有多位授課老師,平均一位老師對 3-5 位學生;畫畫教室結合接待展售櫃檯、團體上課桌及自由繪畫桌,每面牆都掛滿作品,提供每個人心中潛藏的藝術靈魂一個恣意揮灑的天地。 CMYK GALLERY 座落於台中科學博物館附近的住宅區,這間打通兩棟三層樓建築的台中畫畫教室,是北區很受文青喜愛的藝文複合空間。 CMYK GALLERY 寬敞明亮,一二樓是輕食咖啡廳,二樓以壓克力畫顏料牆區隔出一隅自由繪畫區,三樓整層則按不同媒材分為三個畫畫教學區;各種繪畫媒材所需的顏料、畫筆及圍裙手套等一應俱全。 自從Beeple的NFT形式作品在佳士得2021年初拍得高價之後,畫廊協會便積極關注NFT相關動態,舉辦數場NFT講座。

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代表台中市政府鼓勵市民與展商,她表示台中市的公共藝術數量是六都第一,代表台中市不只重視建築與室內設計,更重視藝術的公共教育與欣賞。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舉辦的「ART TAICHUNG」於2022年邁向10週年,在7月15日至7月17日於台中林酒店盛大開展。 國內外共77家展商共襄盛舉,涵蓋69家台灣畫廊、5家海外畫廊、以及4個青年獎項。 此次ART TAICHUNG在嶄新的地點 —— 台中林酒店開幕,台中藝博以全新地點、全新感受來營造展望未來的氣勢。 台中畫畫體驗多分為 1-3 小時的即興藝術體驗課程,以及自由畫畫。 體驗課程都有專業老師教學,只要根據示範步驟,完成度都很高;自由畫畫則適合已有畫畫底子。

台中藝術市場正邁入藝術欣賞人口規模、收藏家風格、展出作品的風格樣式,以及展商展出策略的轉折點;市場的輪廓在時代演進下不斷累積變化的動能,逐漸顯現於在地的藝術博覽會現場。 累積了過往的經驗,隨著藝術欣賞人口的增加、新興藏家的進場、展商規模的擴增與市場級距的擴大,台中藝術博覽會逐漸走出主辦方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旗下藝術博覽會品牌的特殊性。 ART TAICHUNG 2022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帶著10週年在地的經營經驗,持續與台中藝術市場互動,展望未來。

台中畫廊

剛宣布參與年底台中市市長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應該透過台中藝博關心台中藝文界與城市文化的底蘊,才是城市進步的來源。 文化藝術是產業,畫廊協會是產業的一環,產業建構才會完整,他認為台中充滿文化的生息,未來將致力讓台中藝文的空間再增長。 二樓到三樓 《YEN 円》 台中畫廊 特別邀請「円藝廊 YEN GALLERY」進駐,合作規劃藝術展示空間。 《円 藝廊》 作為新創藝廊,專於私人藝術洽購及藝術諮詢,此次和 《YEN 台中畫廊 円》創辦人合作,聯手展出當下炙手可熱的當代藝術作品,希望讓看似遙不可及的藝術,能夠像咖啡一般,伴隨融入人們日常生活,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思考疫情當前,人們都必須學習與生命中的改變共存,透過欣賞不同世代藝術創作者的作品,感受到在不同時空背景下多元的創作能量,這份美好也正是此次展出欲回饋給觀眾的。 董小蕙作品中背景光源的明暗變化,形成靜謐的空間氛圍,藉著簡單物象的詮釋與描繪,表現出東方哲思對於物我靜觀的當下感悟。 黃琳穎在創作上嘗試用媒材本身的質感一層一層地堆疊,像是把生活的碎片拼湊起來,用自己的繪畫語言去訴說故事。

Painting Base 畫畫基地位於北區巷弄內的透天宅,從崇興路二段轉進巷內別懷疑走錯路,因為 Painting Base 畫畫基地就位在ㄇ型巷中心頂點。 這家台中畫畫教室保留大部分住家結構,是間小而美的家庭式台中畫室;一樓為接待櫃檯與有座位畫架工作台,二樓有對外窗的房間為流體畫教室,採站立式作畫無座位。 Vision Art 靠近台中火車站,位於老店美珍香隔壁,黑色建築外牆搭配亮黃色的門及大片落地窗上的圓形波點,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這間台中畫畫教室的藝術氣息。 台中畫廊 以一般消費者到店家體驗活動,從線上預約活動到體驗完活動,都必須保持低調與其他客人無異,協助七分之二的探索評鑑活動店家,神秘客可以是大學生、上班族、媽媽、中老年人皆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