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紫詳細攻略

七杀在辰戌,感情稀薄、分居、离异。 七杀在子午寅申,与左辅、右弼、文昌、文曲、天魁、天钺同宫,自己感情并非专一,可能配偶也会有外遇,并主再婚。 女命武曲坐命而七杀在夫妻宫,离异后有抱单身主义的倾向。 七杀在子午寅申,加禄存并化禄化权化科,主配偶精明有为,能得其助力。

与紫微、天机、太阳、武曲、天同、廉贞、天府、太阴、贪狼、巨门、天相、天梁、七杀、破军、化忌同宫,离婚的比例很高。 凡羊陀入夫妻宫,皆为离婚之兆,终身不能美满,与武曲、廉贞、贪狼、巨门、七杀、破军,火铃、化忌、劫空同宫,为离婚之绝对信号。 男主娶富贵人家之女,女主丈夫富贵,家庭暖和和美,偕老。 夫妻宮紫 不宜见四煞或见空劫,则反吉为凶,男女不和,重者生离。 男命文昌文曲同入夫妻宫,主有情妇、外遇。

夫妻宮紫: 天機天梁

若非逆水忌,則婚緣淡,難結婚,且易有第三者介入婚姻。 會因婚姻感情的不順利,影響事業工作的發展。 我們先把紫微斗數拋在一邊不論,先說一下不同時代之下的情感類現象。 左輔、右弼二星入夫妻宮對婚姻較不利,在夫妻宮因其為助星,加煞星組合不佳時,易有「再一次」之含意。 左輔戊土為孤僻,右弼癸水為桃花,在命宮、夫妻、子女宮,婚前擇偶宜慎重。 夫妻宮紫 右弼之桃花性強過左輔,居夫妻較有私情、單戀,婚前易同時有兩位異性出現,星性不佳時,婚後易有外遇。

夫妻宮紫

紫微天相在辰戌坐夫妻宮,配偶溫順,但夫婦情薄,同床異夢。 若紫相無情者,須夫妻年齡有差距始可彌補,否則主生離。 紫相無情,應防配偶突生疾病,見大運流年夫妻宮衝煞忌之年克應。 紫相有情,見輔弼吉曜,利夫妻合作創業,謂之夫唱婦隨,可以發達興家。 紫微貪狼在卯酉二宮同度,在卯宮更稱作桃花犯主,因貪狼為正桃花,紫微為北斗星,故有此名,基本性質為淫亂,但並不表示在夫妻宮有此星系,就主夫妻淫亂,或性關係複雜。

夫妻宮紫: 紫微斗數線上課程

子午二宮的紫微為夫妻宮,亦喜化權,化科或者會照化祿。 會照廉貞化祿時,必同時也會照武曲化科,配偶必定有過人的事業表現,一排強人本色。 若子午二宮紫微獨坐,既無百官朝拱,又無化祿,化權,化科,只會上刑忌耗煞等惡曜,則成為無道君主,格局低劣,便成為奸刁之徒了。

  • 配偶有錢有地位,但是容易離婚多婚緣。
  • 古代之女性,無論嫁著、賣著,婚後有婚外情便謂之淫蕩。
  • 與其說是喜歡對方,倒不如說是更喜歡對方的各種優越的條件所帶給自己的滿足感與安全感。

或同宮都很好,惟寅宮人太太性格較暴躁。 30、 廉貞破軍卯酉夫妻: (1) 見殺星,必然有問題,不見好些;在卯會左右,稍佳。 (2) 酉宮廉破最不吉,縱有左輔祿存來解亦枉然,如不離婚,最少也得分居。 31、 廉府辰戌在夫妻:言語風趣,好內助,子女好。

夫妻宮紫: 命理師3年前告誡小甜甜「不要想結婚」

支援型主星通常注重彼此的溝通與互動,也重視心靈上的契合度,對於感情較容易有不切實際地要求完美的傾向。 一旦遇上了談得來的物件,很容易將這種近似心靈契合的感覺誤判為愛情,而很快地就投入了。 使妻子心服口服,从而促进婚姻美满和谐。

子午位破軍加煞星,婚姻恐不只一次,宜晚婚。 夫妻宮紫 破軍居夫妻,亦易遇上結過婚之異性。 七殺入夫妻宮不論男女,配偶性情剛強,易變。 戀愛冷熱均快,多屬一見鍾情,難得長久型。

夫妻宮紫: 紫微斗數12命宮持紫微諸星意義

男性會娶年長於自己的女性,但容貌美麗。 天相星臨夫妻宮的男女,結婚的對象大半是同學、同事或由介紹得來。 就男性而言,您的妻子五官品貌端正,完全依賴您,事事依您的意見;就女性而言,您的丈夫使事認真而積極,很有責任感和同情心,喜歡幫助一大堆的朋友。 紫微、天府同守夫妻宮,若無輔佐諸曜(或有但多為單星),或府庫空露,則行貪狼​​、破軍、巨門大運時,婚姻容易發生變化。 命盤中有紫微星坐守夫妻宮,命宮必見武曲星,福德宮必見廉貞星。 女命容易喜歡事業型的男士、公司老闆、有大哥風範、有氣派、硬漢子型、有男子氣概、有上進心、有一家之主是男性的想法、希望他能有保護妳、呵護妳的感覺。

一般均主配偶弄權,若見輔佐吉曜,則配偶事業廣大,唯易與自身會少離多,或同居一宅但關係卻疏遠。 夫妻宮紫 見火貪、鈴貪,不見桃花,主配偶突然發跡,見桃花,主配偶感情突生變化。 夫妻宮紫 吉者以武貪、財蔭夾的天相、廉破為克應之年;凶者以同陰、刑忌夾的天相或再經行紫殺為克應之年。

因為紫微、破軍星三方三會宮中必帶有『殺、破、狼』,破軍再會七殺、貪狼星,使三方形成殺、破、狼,如果再帶個「癸水、天干」,使星宿變成破軍化祿、貪狼化忌,那這樣的變化就很更明顯了! 而且很多事情都會『無心插柳柳成蔭』,當然這個格局如果不好的話,例如,碰到很多煞星,經常是橫發橫敗! 例如,本來已經在公司當上了總經理,又因某種突然因素再回到原來的小崗位,甚至犯上官訟之災被免職。 為何要叫做淺水困龍,可能是跟落在「辰宮」和「戌宮」有關係,在古時候的人認為「辰、戌」宮是天羅地網位,任何星辰坐在那個宮位,就都不會有發展? 那這樣說起來,幾乎我們所有的人,許多星宿都會有很大的機會落到辰、戌宮中,所以我覺得古典賦文常常會有許多的? 有幾個常見比較重要的星宿組合格局,我們稍做解說運用如下,也讓大家體會一下星宿組合所產生的特性變化後,和落在十二宮中的意義運用。

4.家財萬貫:武曲┼天府、廉貞┼天府。 夫妻宮在武曲┼天府或廉貞┼天府的女生她的另一半大部分是來自于商業鉅子或政治世家或者是大地主,這種格局女生的老公非常精明幹練,賺錢的頭腦是一流的。 夫妻宮在武曲天府或廉貞天府的女生她的另一半大部分是來自于商業鉅子或政治世家或者是大地主,這種格局女生的老公非常精明幹練,賺錢的頭腦是一流的。

夫妻宮紫: 紫微斗數典籍

夫妻宮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