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技大學查詢詳解

1982年改隸國立為「國立臺中商業專科學校」,1990年8月成立「附設專科進修補習學校」。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1999年7月1日改制為技術學院,設置大學部4年制及2年制相關系所。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發展期–學院及改名科技大學籌備時期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2004年,17個系分屬商業、管理、設計、語文及資訊5學群。

大家好,我是夏特稀,是本專案作者,因為覺得學校的課表系統很難用,因此製作了這個版本,在查學校資料的時候會更加方便,也解決了常常找不到教室的窘境,不僅可以更快速的找到教室,也變得更加方便查詢課表。 教育部103年度公民核心能力推廣計畫之活動徵件說明,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有意申請承辦者,請依相關規定辦理申請作業,請查照。 為符合資訊安全機制,請每6個月變更密碼一次。 請注意:靜止一段時間後,系統會自動登出,並要求您重新登入。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公立技專校院

初創期–商職時期本校創立於1919年,校名為「臺灣公立臺中商業學校」。 1945年更名為「臺灣省立臺中商業職業學校」。 1949年「省立臺中補習學校」併入本校為「附設高級商業職業補習學校」。 奠基期–專科時期 1963年獲改制為「省立臺中商業專科學校」。

  • 為符合資訊安全機制,請每6個月變更密碼一次。
  • 大家好,我是夏特稀,是本專案作者,因為覺得學校的課表系統很難用,因此製作了這個版本,在查學校資料的時候會更加方便,也解決了常常找不到教室的窘境,不僅可以更快速的找到教室,也變得更加方便查詢課表。
  • 各學生人數之資料來源為教育部所公佈之108學年度各校基本資料。
  • 1999年7月1日改制為技術學院,設置大學部4年制及2年制相關系所。
  • 教育部103年度公民核心能力推廣計畫之活動徵件說明, 有意申請承辦者,請依相關規定辦理申請作業,請查照。

2011年12月1日,奉行政院核定改名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並與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合併。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臺中市公私立大專院校列表列出位於臺中市境內、經中華民國教育部立案的各公私立大學、獨立學院、科技大學、技術學院、與專科學校。 學院名單請依109學年度各校網站公佈為準,1111僅提供大學部一般學系資料作為參考,並不包含專科、學程、學士班、不分系,以及已公告停招學系。 各學生人數之資料來源為教育部所公佈之108學年度各校基本資料。

台中科技大學查詢: 護理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