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lieveicanfly歌詞詳細介紹

R. Kelly 1967年1月8日诞生于芝加哥贫民区,童年并不顺遂,在他儿时的记忆中,父亲的印象并不深刻,从小父亲便离开他的身边,由母亲扶养长大。 小时候的志愿是成为一个有名的篮球选手,但在十三岁那年骑脚踏车经过一个蛮荒的郊区时,不良少年为了抢脚踏车而用枪击中了罗凯利的肩膀,因此他的篮球梦碎了,至今还有一部份的子弹留在罗凯利的体内。 歌词 “I Believe I Can Fly”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歌词 “I Believe I Can Fly” 的所有者拥有该歌词的产权和版权。

ibelieveicanfly歌詞

在R.Klly悠扬、醇厚的嗓音的演绎下,这首歌曲超强的感染力让我们的心也随着小乔丹一起高飞。 凭着这首出色的歌曲,R.Kelly当年横扫各大排行榜和颁奖礼。 高中时罗凯利加入了合唱团,在那里遇见了他一生中最敬爱的女老师,并启发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及音乐上的才能,罗凯利以土法炼钢的方式练习弹琴,坐在钢琴前,用自己的听力弹出音乐。 之后他凑钱买了一台Keyboard,并带著它四处旅行。 终于,罗凯利成为地方一个流行R&B团体MGM的一员,并在高收视率电视节目”Big Break”中演出,广受好评。 1998年2月25日,歌曲获第40届格莱美奖“最佳R&B歌曲”、“最佳R&B男歌手”以及“最佳影视歌曲”三奖。

ibelieveicanfly歌詞: i believe i can fly 歌词中英对照

这首被电影《空中大灌篮》使用的歌曲充满着一份情谊,而其歌词则使人感到愉悦,是一首舒缓的管弦乐曲。 在这首长达五分钟的歌曲中,听者能够听出季节的变化、潮汐的起落、小马驹成长为种马等内容。 歌曲以Db大调为主,节奏被设置为每分钟72次,而演唱者的声域则处于E4和A5之间。 这首歌确实是写乔丹的,是R.Kelly为《空中大灌篮》演唱的主题曲,收录在他的专辑《grammy nominees 1998 》中,同时《I believe I can fly》还是一首获得了格莱美音乐大奖的经典歌曲。 《I Believe I Can Fly》是一首极佳的励志歌曲。 《I Believe I Can Fly》最开始是R.Kelly为由“飞人”乔丹主演的电影《太空大灌篮》创作并演唱的歌曲,但一面世就在全世界传唱开来,成为激励青少年(尤其是向往NBA的篮球少年们)勇敢追求梦想的歌曲。

ibelieveicanfly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