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自衛隊小說5大好處

製作社好應該集中精神畫好第一二部,不要貪心把第三部硬塞進來,弄得兩頭不到岸,衰爛尾,劣評如潮,相信沒有人肯投資開拍第四五部了。 東京銀座打開一道通往異世界之門,湧出中古時代的掠奪者軍國,銀座手無寸鐵的市民慘被屠殺。 奇幻自衛隊小說 不過在現代科技的威力下,自衛隊很快便驅逐入侵者,反攻門的彼方,殲滅帝國增援的大軍後,在異世界建立前線基地據點。

從門裏涌出了大量如同幻想小說裏出現的騎士、劍士、獸人甚至是亞龍,他們在東京街頭燒殺搶掠,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但很快就被使用現代武器的自衛隊鎮壓,數萬入侵者僅有幾千俘虜幸存,史稱“銀座事件”。 故事描繪了20XX年,突如其來的“通往異世界的門”在東京銀座出現,從中湧出來了大量怪物和軍隊。 而陸上自衛隊在擊退它們的同時,還趕赴了門另一邊的“特區”。 於是,擔任了第叄偵察隊指揮的二等陸衛的宅男伊丹耀司,與幫助被巨大炎龍襲擊的村民們時,與精靈、魔導師和亞神等異世界的美少女們之間產生了奇妙的交流。 根據柳內巧創作的輕小說改編的動畫「GATE 奇幻自衛隊」目前已經確定將分為兩季播出。

奇幻自衛隊小說: 【小美】GATE奇幻自衛隊 蘿莉麥丘利動漫等身抱枕 DIY定製萌公仔玩偶靠枕

譯者補充:蘇聯軍歷經大清洗後少數經驗豐富的年高望重老將,以老成持重的穩健踏實戰 術聞名,例如在蘇芬戰爭後期成功地攻略了曼納海姆防線,被視為蘇聯軍中少數能有條有 奇幻自衛隊小說 理處理作戰的攻堅大師。 隨後在德蘇戰中接手被撤職的西部方面軍司令巴夫洛夫,成功地 守住了莫斯科前線,證明了他堅實的陣地防禦戰手腕。 20XX年,在东京银座突然打开“通往异世界之门”。 从中侵略过来的,是“异世界”的军队和怪物们。

線上看,GATE 奇幻自衛隊第二季炎龍篇諏訪部順一金元壽子劇情介紹、結局分析。 而這部動畫自從推出,甚至劇情的設定,就要被冠以「右傾」的思想,而事實上,他確實有點右,而如果拋開,右傾元素等等各種各樣的,單純論劇情的話,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因為這部動畫世界架的很大,但是作者明顯駕馭不了,故事寫的很小,而劇情轉到大世界觀的時候又寫的不好,甚至有點強行。 雖說和yy無關,但這部《GATE奇幻自衛隊》還是屬於那種標準的軍宅類作品,與很多拿軍事題材作為襯托美少女需要或是劇情需要的陪襯不同,像《GATE奇幻自衛隊》和《幼女戰記》(這部就是真dg了…)這種作品都對軍事戰爭抱有極大的熱情,喜歡描寫戰爭場面和滿足征服慾望。 雖說《GATE奇幻自衛隊》的漫畫與根據原作小說改編的動畫相比沒有什麼區別,但出於尊重題主的題目要求,我就以漫畫版的《GATE奇幻自衛隊》為主,原作小說和受眾更廣的動畫版為輔來評價下… 建立了貴族子女組成的“薔薇騎士團”,卻被當作是在玩打仗遊戲。 受命偵察入侵者(自衛隊)時遇到了盜賊攻擊城鎮,在寡不敵眾時被第三偵察隊幫助,見識到自衛隊武裝直升機如同從天而降的死神般的威力後,認識到帝國與這樣的敵人交戰隻會自取滅亡,因而以皇女身份作為日本與帝國的外交中介人。

<克拉麗莎‧克羅汀> 摩拉維亞王國女魔法師。 雖不是貴族,但卻是建國草創期以來歷史悠久的魔法師豪門後裔。 作為擅長構築各種結界 的導師級魔法師,在蘇聯紅軍與摩拉維亞王國軍間的會戰中被俘虜。 【摩拉維亞王國】 國王:馬蒂亞斯‧格雷豪沙 將蘇聯召喚到這個世界的大陸北部大國。 受惠於古代魔道文明的遺產,有獨自的魔法體系,擁有舉世知名的精強魔道軍。 但由於濫 用魔法,使土地上的生命力「瑪那」枯竭,為補充瑪那以及獲得額外的奴隸勞動力,而將 異世界的大陸(蘇聯)召喚過來。

奇幻自衛隊小說: 【日販】23/10月預購 超商取付免訂金 QuesQ GATE 奇幻自衛隊 蘿莉麥丘利 1/7 再版~

譯者補充:對藝術、文化有著極大熱情,推動了共產主義形式藝術以宣揚共黨意識形態的 開創者,但也導致了對那些他不喜歡的蘇聯藝術家之打擊迫害。 雖然是作為史達林的女婿 而被視為有力的繼承人,但卻因為酗酒、日夜作息顛倒等不健康的飲食生活,而在1948年 史達林死前就猝死了。 雖說在蘇聯日丹諾夫主義是人亡政息,但在毛澤東統治下的中國, 日丹諾夫主義卻被視為共黨官方的文化政策聖經,奉行至1980年代。 <格奧爾基‧朱可夫> 紅軍總參謀長,後轉任紅軍最高統帥部(STAVKA)軍事委員,陸軍大將。 在哈拉哈河紛爭 (諾門汗事變)中擊破日軍的名將。

20XX年8月,東京銀座突然打開了「門」,並從中出現了大量的怪物及仿若中世紀歐洲的騎士組成的軍隊,殺死了大量的平民,此事件為「銀座事件」。 在事件後的七天,日本政府擊敗敵方軍隊並順利攻佔異世界的「門」的,稱「門」另一邊的幻想世界為「特別地區」,為了調查及防止類似「銀座事件」的情況再次發生而派出自衛隊,確保「門」的掌控。 GATE 奇幻自衛隊第一季完结集主演, 諏訪部順一金元壽子種田梨沙戶松遙導演, 京極尚彥類型, 動漫地區, 日本年份, 2016 劇情, … 奇幻自衛隊動畫結局[閒聊] – Uhlwc … 《GATE 奇幻自衛隊》講述了裝備現代武器的日本自衛隊機緣巧合穿越至劍與魔法的世界,與當地住民 …

奇幻自衛隊小說: 「奇幻自衛隊 小說」商品搜尋結果共 16 筆

坦克車迫擊炮對獸人兵團,直升機掃射盜賊群,特種部隊進攻中古城堡救人質,F-4幽靈導彈打火龍,理應像水和油般溝不埋,偏偏放在一起卻看得很爽,總之就是科技萬歲。 「銀座事件」的當事人要求日本政府向「帝國」討回賠償,但對沒有人權及國際法等概念的帝國交涉十分的困難。 這時垂涎「特區」利益的世界各國也開始干涉自衛隊在「門」的另一邊的行動。 身為自衛隊軍官的伊丹,即便擁有壓倒性的現代武器,卻因為重情浪漫又少根筋的性格,為原本劍拔駑張的兩個世界築起友誼的橋樑。 原作小說已經完結,若要在動畫和漫畫之間選擇的話,筆者強烈建議欣賞漫畫版,情節與尺度保留較完整。

二戰期間透過蘇聯駐外大使等外交管道,成功獲取 了許多關於同盟國戰略構想的情報,並成為史達林在德黑蘭、雅爾達會議上對歐美交涉底 奇幻自衛隊小說 線的有力王牌。 但由於貝里亞個人擔憂被費廷取代自己的地位,而在戰後的1951年將之開 除,因此因禍得福沒被貝里亞牽連,安渡餘生。 帕維爾‧斯托普拉多夫 NKVD國安管理本部第四局局長,國家二等保安政委(NKVD中將)。 作為特殊任務部長,執 掌所有蘇聯國外的要人誘拐、暗殺等非合法作戰,且經常親自指揮敵後游擊戰行動。

書面上因伊丹討伐炎龍的功績而成為他個人的所有物。

蒂尤蕾 蒂尤蕾是在日本國輕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及其作品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是獵頭兔族族長。 馬克斯(GATE 奇幻自衛隊中人物) 由日本國輕小說家柳內巧著作的日本國輕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及其作品中的角色。 東(GATE 奇幻自衛隊中人物) 由日本國輕小說家柳內巧著作的日本國輕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及其作品中的角色。 根據柳內巧創作的輕小說製作的TV動畫《GATE奇幻自衛隊》第2季《炎龍篇》將從2016年1月開始播出。 現在第2季的一段預告片已經公布,曝光了大量第2季的精彩畫面。 [閩南網]根據柳內巧創作的輕小說改編的TV動畫《GATE奇幻自衛隊》,自從播放後收到了不錯的反響,之前官方宣布本作的第二季《炎龍篇》將從2016年1月開始播出,現在第2季的告知影像公開了,曝光了其中的精彩畫面。

奇幻自衛隊小說: 蘿莉死神超還原COS賞 華麗頹廢的不死女神

【諾烏斯托利亞帝國】 皇帝:法蘭索瓦二世 統治大陸中部至南部之廣大領域的巨大國家。 奇幻自衛隊小說 將大陸上廣泛信仰的精靈神教定為國教,皇帝不只是世俗的支配者,更是國內的政教合一 宗教指導者。 由於跟摩拉維亞王國有著外交的對立關係,因此形成了將近鄰精靈神教國糾 合而成的軍事同盟【神聖同盟】。 <尤里‧魯金> NKVD國安管理本部第三局反情報軍官,NKVD少校,後升任上校。

譯者補充:雖然巴夫洛夫對蘇聯紅軍機械化部隊的建設付出重大貢獻,但卻在德蘇戰初期 被德軍巴巴羅薩作戰打的滿地找牙,雖然可能不管是誰放在他的位置上都打不贏德軍,但 巴夫洛夫稍後還是因為損兵折將過多而被撤職並槍斃。 <安德烈‧日丹諾夫> 被視為史達林後第一號接班人。 其職位包括海軍、意識形態、文化三個人民委員席次(兼 三職)。 擔任列寧格勒州共黨第一書記、蘇共黨中央委書記。

奇幻自衛隊小說: GATE 奇幻自衛隊 接觸篇 1 上、下(日文小說)

根據圖片,預定在明年1月開播的第二季,將講述與火龍相關的故事。 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本作雖然一開始還比較有意思,不過後半部分就不好看了。 而且這次的最終話也一般,再等三個月估計都忘了是什麼了。 改編自人氣輕小說作品的同名動畫《GATE奇幻自衛隊》自從此前播出第一季動畫之後引發了強烈反響。 而近日,官方又為我們公布了第二季的宣傳圖以及播出日期。

原作小說有不少有關政治和軍事的描述,可惜動畫版大量刪減文戲,將故事簡化成伊丹和後宮們的歡樂大冒險。 第一二部《接觸篇》和《火龍篇》小說有漢化版,補完背景資料後,看動畫勉強跟得上劇情,至少故事發展尚算合理。 第三部《動亂篇》小說末有漢化,動畫第二季後半看得我一頭霧水,只覺得故事完全狗屁不通。 小說五本正傳加五本外傳,故事已經完結了,可惜沒有中文版,想看結局唯有寄望漫畫版漢化。

栗林志乃 是由日本輕小說家柳內巧著作、Daisuke Izuka負責插畫的輕小說《GATE奇幻自衛隊》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栗林志乃。 凱梅 由日本國輕小說家柳內巧著作的日本國輕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及其作品中的角色。 瑪米娜 由日本國輕小說家柳內巧著作的日本國輕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及其作品中的角色。 伊丹耀司 是由日本輕小說家柳內巧著作、Daisuke Izuka負責插畫的輕小說《GATE奇幻自衛隊》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伊丹耀司。

德蘇戰爆發 後,成立了NKVD特殊作戰群,負責策動所有德佔區的敵後游擊隊行動。 1946年潛入了美國 洛斯阿拉莫,竊取了關於原子彈的機密文件,並讓蘇聯成功在幾年內仿製核武。 史達林死 後,由於貝里亞被政變處死而失勢,雖然一度遭到逮捕問罪,但後來卻因為「證據不足」 被無罪釋放,隨後運用通曉十數國語言的專才從事翻譯出版工作,安渡餘生。 總結來說這部紅色帝國世界觀不錯各方勢力明確,真的要說缺點就是前面劇情講解人物設定勢力拖太長了….以我看到的進度來懷疑會不會是蘇聯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把那始作俑者的國家幾乎要全國進占領的跡象來看,導致作者不知道怎麼收尾就放棄繼續寫下去了…. 奇幻自衛隊有獸人飛龍妖精等等的設定文明大約中古世紀和紅色帝國差不多,可是紅色帝國的異世界國家的魔法更強更猛,結界防禦法術(竟然能擋住迫砲以上規模的砲擊)有獸人飛龍.妖精.奇美拉獸(能擋住戰車的魔物).,還有死靈法師招換亡者的屍體製造殭屍兵團等等…. 在「銀座事件」活躍的主角伊丹耀司,在事件後晉升為二等陸尉,率領偵察隊深入「特區」,結識了三位美少女魔法使、精靈、亞神。

  • <尤里‧魯金> NKVD國安管理本部第三局反情報軍官,NKVD少校,後升任上校。
  • 作為擅長構築各種結界 的導師級魔法師,在蘇聯紅軍與摩拉維亞王國軍間的會戰中被俘虜。
  • 二戰後根據協議,不准有軍隊,所以都是自衛隊,而他們自衛隊制度實際上是公務員,五險一金,節假日雙休。
  • 《GATE奇幻自衛隊》其他什麼亂七八糟的元素都是在扯淡,講的實際上就是一支日本陸上大隊,去中世紀裝逼的一個故事,本質當個爽片看還行,要是認真看的話,你就輸了。
  • 而近日,官方又為我們公布了第二季的宣傳圖以及播出日期。
  • 現在第2季的一段預告片已經公布,曝光了大量第2季的精彩畫面。
  • 蒂尤蕾 蒂尤蕾是在日本國輕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及其作品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是獵頭兔族族長。

故事發生在一個平凡無奇的夏日午後,繁華的東京銀座街頭,忽然出現了一扇「門」,從門後面,湧出的是人們只在奇幻小說和網路遊戲里所見所聞的法師、騎士和怪物,很快,東京的街頭便成為了他們的戰場,直到自衛隊出現才穩住了局面。 這一事件給日本政府帶來了巨大的損失和惡劣的影響,自衛隊駐紮在了門的這一邊,對門的那一邊展開了緊鑼密鼓的探索和搜查。 更重要的是,那一邊世界的政府,必須要向日本政府作出相應的賠償。 一場又一場激烈的戰爭在門的交界處上演著,前特殊作戰群隊員伊丹耀司(諏訪部順一 配音)成為了第三特遣隊的隊長,踏上了探索異世界的旅途。

近年不少日本輕小說,背景都是現代人流落異世界,這類題材完全不是我那杯茶。 這部《奇幻自衛隊》仍舊是現代加異世界的套路,元素組合卻神奇地十分對中我的口味,我一直想看現代代軍隊決戰龍與魔法的世界。 奇幻自衛隊小說 明知故事是癈萌大坑一個,依然願者上釣邊看邊罵。

奇幻自衛隊小說

元老院之長老、議員基本由帝國的各路貴族擔任。 樞密院目前不清楚其職責,依據參考,可能是政府中監察的職責。 動畫《GATE 奇幻自衛隊》公開多支配合片頭曲及角色的廣告宣傳影片作者:Blue … 我看了奇幻自衛隊以後就覺得這小說劇情不錯有吸引到我小說講到結局可惜後面幾電視劇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