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第四季必看介紹

據有關資料顯示,語言作為人類最重要的溝通方式卻明顯在現代人身上出現了較大差異,很多人能言善辯的同時也有更多人陷入了巨大的語言溝通焦虎,尤其在年輕人身上體現的最為明顯。 因為《奇葩說》前三季給觀眾留下了太深的記憶,所以在第四季上線之前,觀眾和網友們的焦慮成了第四季大爆發的重要原因。 很多像我一樣的人會擔心第四季還會不會如前三季那樣好看,從整體國內視頻欄目走向來看,爛尾的並不少。

2015年07月23日,本期《奇葩说》将迎来影帝男神廖凡,与新老奇葩共同探讨“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 在双方展开激烈的火拼之前,男神廖凡自曝与女神汤唯海边相识的“浪漫“经历,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初次搭讪女神竟遭遇被给假号码的囧事。 《奇葩说》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说话达人秀,也是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仅靠蔡康永、高晓松、马东,以及十八位“奇葩”辩手的三寸不烂之舌,便吸引了大批80后、90后拥趸。 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该节目自2014年11月底上线以后,总点击量已经破亿,微博话题阅读量也轻松突破10亿大关。

奇葩說第四季: 奇葩说第七季

比賽結束後,獲勝方將以另一道辯題進行終極1V1對決,每人擁有3次發言時間,且先發言之隊伍擁有額外一分鐘結辯時間。 比賽結束後,以支持方多數者獲勝,獲勝者將獲得「奇葩之王」的稱號。 但是這幾季中範湉湉霸氣的表現,卻是給不少人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甚至當時她還和另一位犀利的選手馬薇薇,被觀眾們稱為節目中兩位“女中豪傑”。 在當初第一季剛剛開始播出的時候,觀眾們更是能夠看到非常多個性鮮明的選手,而顏如晶也正是在這樣激烈的辯論中,開始逐漸的放開自己變得越來越善於交談。 《奇葩说》第四季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中国说话达人秀节目,于2017年3月3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不過在第一二季的時候他卻是作為教練出現,並且黃執中在辯論界可以說非常出名,甚至就連節目組當中的辯論導師,在見到黃執中的時候都要禮讓三分。 並且在參加《奇葩說》這檔節目的時候,她就已經在各大國內外辯論賽中擔任評委,可以說她在圈內已經是非常出名了。 《奇葩说》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融入辩论元素的节目。

奇葩說第四季: 奇葩说第四季

辯論過程中現場觀眾和4位導師可隨時投票,並可根據雙方發言情況隨時改票,結辯結束鎖票後票數較高一方勝利,獲得對手的所有「槓」並晉級,失利一方淘汰。 導師在本階段各擁有兩個「槓」,可將「槓」贈送給認為其表現較好的選手。 同時導師還擁有「壯士留步」權,若導師希望留下某位奇葩,可按燈行使此權利。 本階段60名新老奇葩兩兩PK,PK分組方式是賽前各奇葩背對背挑選辯題及持方(所有老奇葩的名牌會顯示姓名,新奇葩的名牌原則上姓名被遮擋,會在辯論開始前揭曉,但節目允許選手選擇直接展示自身姓名)。 1V1對決前,雙方通過猜拳決定發言順序,猜拳勝者可選擇自己先說或後說。 對決分為三回合,第一回合每人有3分鐘時間進行陳述,第二回合雙方每人1分鐘進行自由發言(開槓),第三回合雙方每人30秒進行總結。

奇葩說第四季

國外的音樂節可以看到很多40歲、50歲的人,中國完全不一樣,中國一到30歲、40歲,生活完全不一樣,這是我們要想一想的課題。 Miss的名氣幾何式飆升,接活量大幅提升,收入稍有提升。 奇葩說第四季 由東方衛視、合心傳媒最新傾力打造的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將於四季度起每週五晚播出。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是由優酷、燦星出品的街舞選拔類綜藝。

奇葩說第四季: 奇葩说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而且他也沒有像其他選手那樣大量曝光自己,並且雖然現今《奇葩說》口碑在不斷下降,但黃執中卻是依舊堅守在其中,讓不少的老粉絲都為之動容。 並且在其參加過的辯論賽當中,黃執中幾乎都拿下了最佳辯手的稱號,同時很多人們認識的王者選手,其實都是他的學生,並且在第三季的時候他更是拿下了奇葩之王。 奇葩說第四季 别看马薇薇傅首尔人气高,这些年最大赢家是陈铭! 10月27日,第六季《奇葩说》正式官宣,作为一档语言类辩论的节目能够坚持六年,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 春夏(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17年5月12日,春夏參加愛奇藝說話達人秀節目《奇葩說第四季》 ;8月,春夏隨電影《刀背藏身》劇組亮相蒙特婁電影節 。
  • 在双方展开激烈的火拼之前,男神廖凡自曝与女神汤唯海边相识的“浪漫“经历,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初次搭讪女神竟遭遇被给假号码的囧事。
  • 節目中合夥人們把“中餐廳”開回國內,從重慶出發沿長江而下最終到達湖北武漢,在遊輪上進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採用“美食+戶外”的全新玩法。
  • 車輪戰前進行抽籤決定出戰順序,前兩順位的奇葩分別進入正反方進行對決,雙方各有30秒陳述時間,之後進入累計30秒自由辯論時間。
  • 芒果TV自制夫妻觀察治癒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本季將繼續延續由棚內丈夫團觀察妻子團踏上浪漫之旅模式,除此jijikb.com之外,丈夫團也將踏上旅程,接受妻子團對他們旅遊狀態的觀察。
  • 節目組會通過百度知道、知乎、新浪微問數據後台,在民生、人文、情感、生活、商業、創業等領域,選取網友關注最多的問題發動網友參與調查投票。

決賽賽段賽制統一為3V3辯論,允許二排發言,且本賽段開始觀眾將不再投出起始票,且不再對各辯位辯手表現進行投票,僅在比賽結束後對兩方的表現進行投票,票數領先一方獲勝。 復活賽中所有進入復活賽的奇葩經抽籤分為兩組,每位待覆活奇葩選擇一位安全區的奇葩,組成車輪戰。 車輪戰前每組進行抽籤決定出戰順序,前兩順位的奇葩分別進入正反方進行對決,雙方各有30秒陳述時間,之後進入累計30秒自由辯論時間。 奇葩說第四季 對決過程中100位觀眾進行實時投票,車輪戰獲勝者成為擂主,敗者回到隊尾,之後辯題不變,由隊列中下一位奇葩進入敗者的持方,新加入對戰的奇葩進行陳述,擂主不再陳述,直接進入自由辯論。 奇葩說第四季 之後重複上述過程,直至有奇葩獲得2連勝,2連勝的奇葩將成功進入安全區。

奇葩說第四季: 奇葩說第一季 2015.01.24(綜藝)

本場比賽為2V2辯論,此前晉級的4人在晉級後將直接得知決賽辯題,並根據天然立場選擇持方,之後進行30分鐘準備後開始辯論。 奇葩說第四季 辯論結束後由觀眾在4位選手中選出2人晉級,其中勝方擁有額外10票優勢。 本季的BBteam將直接提名一位BBKing候選人進入BBKing爭奪戰,其餘三隊各提名一位候選人,由四位導師進行投票,每人可投2票,票數最高的候選人也進入BBKing爭奪戰。 BBKing爭奪戰賽制與二分之一生存戰1V1類似,但導師不再擁有投票權,且觀眾僅在比賽結束後進行投票。 最終獲勝一方將成為本季BBKing(奇葩之王)。

奇葩說第四季

比賽結束後將通過觀眾投票選出支持度最高的4位隊長候選人成為隊長,其中在3V3對決中獲勝的3位隊長候選人將額外獲得5票加分。 四位隊長產生後與四位教練相互選擇,每隊擁有一位隊長。 剩餘兩位未成為隊長的候選人將作為隊員身份,與四支戰隊相互選擇加入戰隊。 決賽階段:爭奪奇葩之王前半決賽階段為2vs2 PK,雙方勝負由現場觀眾的跑票數決定。 決出勝負方後,由兩位導師及女神投票淘汰敗方隊伍一名選手及晉級一名勝方隊伍選手進入後總決賽。

而且作為北大中的一位學子,艾力無論是顏值還是能力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在第一季參加《奇葩說》的時候,艾力就憑藉著自己的各向優點而出圈了。 並且還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之下,拿下了冠軍的頭銜,而後在《奇葩說》裡面雖然劉媛媛並沒有走到最後,但是她精彩的表現還是被不少網友看到了。 肖驍作為第四季中的奇葩王,可以說被不少人稱為“真正的奇葩”,和其他較為專業辯手不一樣的是,肖驍是一位網紅型的辯手,並且經常都不按套路出牌,給人一種撒潑打滾的感覺。 只是這麼多年來馬薇薇依舊沒有改變自己犀利的性格,所以人們對於她的抨擊一直不停,最後因為她製作的節目收視率都不怎樣,只能無奈的從各大平台上面消失了。 隨後因為這些言論馬薇薇開始從台前逐漸轉到幕後,成為了《奇葩說》製作公司的高管,並且還開創了自己的節目。 馬薇薇同樣也是一位在第一季就走紅的選手,當初她評價著極其犀利的風格吸粉無數,在當初第一季的時候雖然很多選手都風格鮮明,但實際上很多都是業餘選手。

辯論過程中現場觀眾和4位導師可隨時投票(李誕本環節缺席,投票權由嘉賓楊冪代替),並可根據雙方發言情況隨時改票,結辯結束鎖票後票數較高一方勝利並晉級,失利一方淘汰。 在上一賽段晉級選手確定後,「槓」數排名前2名的選手會直接成為隊長候選人,此外每位導師還可提名一位隊長候選人,累計6人中選出4名隊長。 賽前6人通過抽籤確定各自持方,進行3V3辯論,每個辯位的辯論包括立論和開槓兩部分,三辯結束後將進行結辯。 對決前觀眾將先進行一次投票,起始票數較低的一方將可先開後結。 對決由觀眾跑票數(即最終票數與起始票數的差異)決定勝負。 奇葩說第四季 比賽結束後由觀眾對每位選手的表現進行投票,選出4位隊長,其中獲勝方的三人會額外獲得5票。

奇葩說第四季: 奇葩說 第四季 第20170520期

在並不統一的價值觀面前,錢財不能衡量,收視無法左右的那種精神才是真正的奇葩的價值守衡。 的本意「奇特而美麗的花朵」褒義的方面才真正被重提,其價值也開始浮出水面。 高曉松說:一個節目最大的價值就在於讓所有人都進步了、有變化。 其實《奇葩說》本季的真正落錘就在於更關注當下年青人的思想焦慮,不止是參與者們在變化,包括每一個觀看節目的人也在成長。 何炅老師也說:參與《奇葩說》的不見得是口才健將,只要你覺得你足夠奇葩,這裡就是你的舞台。 把一個看似無天份無才華的人逼到一定的地步,激發出來的才是成長的動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