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必看攻略

《中國新說唱2020》的海選中,除來自全中國50+廠牌的各路冠軍級rapper們之外,更不乏網路紅人、選秀熱門等流量型參賽者,一眾實力話題選手齊聚,正式開啟冠軍角逐。 海選錄製不再限制選手攜帶手機入場,這也就意味著有超500個機位進行全程拍攝直播,觀眾終於“不用猜”。 《中國新說唱》(英語: The Rap of China )是一檔由愛奇藝製作以嘻哈為主題的網絡綜藝節目,前身為《中國有嘻哈》。 該節目為總導演車澈、總製片人陳偉、藝人總監王甜甜、音樂總監劉洲、音樂總顧問吳亦凡等共同製作。 第一季於2018年7月14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於愛奇藝全網獨播;第二季於2019年6 …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中國新說唱》是一檔由愛奇藝自制的S+級華語青年說唱音樂真人秀節目。

  • 由劉歡、羽泉、范曉萱、陶喆組成的全新導師陣容將開啟新的音樂之旅。
  • 《中国新说唱2020》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共12期,由吴亦凡、潘玮柏、张靓颖、GAI(周延)、朴宰范担任厂牌主理人[1-2]。
  • 十进五,两组选手1V1PK,胜者直接进入全国五强,败者在此止步。
  • 7月21日起,爱奇艺《中国新说唱》说唱人气榜正式开启,为你心中的rapper最强者加油,迎接TA王者归来。

每組戰隊要依次跟其他戰隊對決,每場對決後由現場觀眾投票,三場對決後總票數最低的兩組戰隊須在隊內各選一人淘汰。 每次由製作人選擇一位選手出場作賽,其他未作賽的選手可示意挑戰,該出場選手再從挑戰者中選出一位對手。 兩位選手分別進行60秒的表演,表演後由五位製作人每人一票投選晉級選手。 本节目是爱奇艺自制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节目,用说唱这一年轻人的语态承载多元观点和声音,传播年轻一代的力量。 2020年,华语说唱第一IP热血再袭,纯粹的Hip-hop、震撼的舞台、实力的较量,让青春力再度爆发,继续引领青年潮流文化。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中國新說唱2020劇情簡介

除了更改以往都在 7 月曝光的節目,《中國新說唱 2020》則延期至 10 月登場。 赛制残酷,东风厂牌延续“打桩机”风格率先炸场;威5厂牌接棒将气氛掀到《顶点》;X发电站出其不意制造舞台惊喜;佚名厂牌上演舞台剧剧情丰富看点十足! 主理人公演排名结果揭晓,排名最后的厂牌需要直接淘汰一名选手。 第一轮能量榜复活结果也已揭晓,霸榜第一的药水哥自愿放弃机会,名额顺延,GALI惊喜复活加入张靓颖佚名厂牌。 四个厂牌抽签分组,两两对战,由现场101位大众评审实名投票,落败的厂牌淘汰一位选手。 主理人们如何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吴亦凡X发电站对战GAI东风厂牌,小青龙走心《新光巷》能否抵得过小白劲歌热舞《闪闪惹人爱》。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 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 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勝負,勝者直接晉級,敗者直接淘汰。 本週1v1舞台精彩繼續,“一動一靜”的Round_2組合和“小辣妹”蜜妞Miko帶來的《DALADALA》,以及“反差萌”周梓倩和實力選手MAC OVA SEAS帶來的《外套2.0》也令主理人們紛紛陷入選擇困難,吳亦凡現場直言:“不敢看”。 此外今年有很多被淘汰的實力選手令主理人心存惋惜,認為以他們的實力不該止步於此,因此與導演組力爭選手的復活名額。 接下來迎來主理人公演舞台名場面,張靚穎後台緊張背詞卻依舊狀況連連導致現場淚崩。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中國新說唱 2020 線上看

日前節目在錄影片場舉辦《全民搞哈開團日》媒體探班,廠牌主理人吳亦凡、潘瑋柏、張靚穎、GAI周延分享身為廠牌主理人及對自己廠牌看法,其中張靚穎大方表示顏值會是她評判的標準之一,「雖先談實力,但視覺上也希望能奪人眼球」,她也強調不是個人偏好,是幫螢幕前姊妹們想的。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雖然是新導師,但張靚穎也不馬虎,靠著他沉穩的大姐風範給於建議,拉近了跟選手們的距離,消除選手們的緊張感,成功搏得選手們的喜愛與認同。 雖然是新導師,但張靚穎也不馬虎,靠著她沉穩的大姐風範給於建議,拉近了跟選手們的距離,消除選手們的緊張感,成功搏得選手們的喜愛與認同。 2020年4月14日,《中国新说唱2020》开启全球线上海选,报名人数就突破1万次。

鄧紫棋ODD陳思健合作震撼開唱,直擊人心;張靚穎帶領愛將萬妮達和GALI上演歌劇魅影;潘瑋柏、李大奔、夢徐情歌柔情開唱。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殘酷賽制下,面臨李佳隆、小白淘汰二選一的艱難選擇吳亦凡情緒失控,搖滾老炮鄭鈞遇上東風gang,説唱與搖滾的結合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先由製作人從隊內指定一名待定選手出戰,再由該出戰選手自由選擇一名對決戰隊內的待定選手,進行1v1對決。

该节目引入全新厂牌主理人阵容,持续为节目扩充流行、海外视角;制作人战队本次全面升级为制作人厂牌,最终选拔出同时具有Super级说唱实力与Star级个人魅力的Rapper——即SSR级别的RapStar。 2020年7月29日,《中國新說唱2020》公布了該季新的明星製作人陣容:吳亦凡、潘瑋柏、張靚穎、GAI周延。 另外,人氣型選手如林渝植、王奕曾經在其他節目中有過不俗表現,節目結束之後也一直堅持做說唱音樂,本次參加新說唱能否逆勢突圍也值得期待。 節目組在舞美方面也再次突破,舞台在原有基礎上再度升級,貨運車、火車軌道、升降貨櫃、燃油桶堆積,超炫酷探照燈光展現出工業風的硬朗,將場景藝術與說唱文化完美融合。 2020年4月14日,《中國新說唱2020》開啟全球線上海選,報名人數就突破1萬次。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中国新说唱2020播出信息

四年時間裡,《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助推中文說唱走過全民化、本土化的階段,背後的愛奇藝也從探河摸路的“領路人”轉變為深耕拓界的“守門人”。 說唱這個在國內曾經尚屬小眾的文化,如今正大步邁向“下半場”,以專業性撬動國際化傳播的新能量。 8月14日,最新一季《中國新說唱2020》在愛奇藝上線,#小白對吳亦凡說我欠你一個冠軍##中國新說唱爺夏回##GAI嚴格#等相關話題很快登上微博、抖音、快手、百度、虎撲等多家平臺的熱搜榜單,節目隨之進入輿論中心。

節目通過展現三賤客在加利福尼亞沙漠進行的全新汽車表演,為觀眾帶來爆笑的同時科普汽車知識。 2021年6月26日 —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季近日在官方微博公開新的節目名,改版為《少年說唱企劃》,規則限定參賽者年齡,只有介於18歲到24歲的選手可以報名,同時公開以綠色 … 還記得去年《中國新說唱》,節目營造的CSC vs 活死人“假Beef ”就已經瘋狂引爆輿論了,這次怕更是畫美不看。

2021年10月21日 — 由導演車澈所監製的《中國新說唱》自首季開播就創下高收視,也捧紅不少嘻哈歌手。 但就在愛奇藝先前無預警大改徵選條件,並將節目改名為《少年Z 說唱 …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每組戰隊要準備三首表演曲目,分別是單人、雙人、以及三人表演。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中国新说唱2020创作团队

吴亦凡领衔厂牌主理人助力多元华语说唱;张靓颖惊喜加盟“姐”力十足;GAI周延身份转变唯有爱与尊重不变。 经过全球海选突出重围的选手们体育馆集结,这一次,金链不限量。 人气爆棚的药水哥遇上顶流主理人吴亦凡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努力执着的阿giao是否能拿下GAI手中的金链子;陈泽希能否获得张靓颖的认可。 许多新说唱的老朋友也再次来到熟悉的战场,小白大变样,准备冲击冠军;KAFE.HU与王骞用说唱和解上季Beef;暴扣哥王皓轩再次现场暴走。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節目做到第四年,他坦言更想回歸初心,回到最開始的原點,讓人們重新想起為什麼要做這件事,以及為什麼四年來還要堅守這件事。 《中国新说唱2020》是由爱奇艺自制的S+级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这是中国第一个以“剧集式”叙事理念制作的节目,也是一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 全新制作人阵容、拓宽海选范围,覆盖更多国家及渠道;多元化选手用心创作,更加纯粹的Hip-hop,更加震撼的舞台;用年轻人的语态承载主流价值观,传播富有青年文化特色的正能量,给喜欢说唱音乐的年轻人最自由的表演舞台,将当代青年文化带到更广泛的人群面前,推动优秀华语说唱力量的崛起。 與往屆相比,該屆海選的亮點是採用了“全球線上多賽道”海選的報名方式,聯動包括愛奇藝隨刻、愛奇藝泡泡、微博、虎撲等多個線上平台發起。 參賽者可以通過上傳作品的方式展示說唱實力,覆蓋了中國國內外重要的長視頻、短視頻、社交平台、音樂平台渠道,力圖從不同的社交圈層挖掘更多不一樣的說唱人才。 該屆新說唱囊括了資深唱將、說唱新秀,跨界說唱歌手、海外華人、流行歌手各類選手,不同風格碰撞下,展現出了精彩絕倫的華語說唱群像。

他7日出席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成果發表會時,被問及此事,低調表示與小英已經沒了聯絡,但雙方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中國大陸春運明日起至2月15日展開,官方今天預估,今年春運客流總量將高達21億人次,比去年增加近100%,並指今年春運人流高峰與疫情高峰重疊,是近年來不確定性最多、情況最複雜、困難挑戰最大的一次春運。 (路透拉斯維加斯4日電)汽車設備供應龍頭Forvia表示,中國汽車製造商能建造出比歐洲產品便宜1萬歐元(約32萬台幣)的電動車,這種壓倒性價格優勢將在歐洲市場對歐洲同業形成壓力。

  • 使用塑膠製品,有3點建議如若將塑膠袋直接裝食物放入冰箱,食物內的塑化劑、苯並芘含量會超標,人在攝入後會威脅健康,這個說法可信嗎…
  • 其後四位待定選手再進行1v1對決,勝者晉級,敗者淘汰,評判者同上。
  • 2018年,為了減少因普及不完善而造成的文化對撞,改名後的《中國新說唱》帶著推動說唱本土化的使命歸來,respect、peace&love的氛圍,beat、舞美、服飾等細節中的中國風元素等,頻頻出現在rapper們的互動和作品中。
  • 小白成功复活,与先前诞生的全国九强汇合,开启下一阶段的赛程。
  • 廠牌成員超額後,主理人要在原有的10位廠牌成員中選擇1人進行置換,備戰間的緊張氣氛再次被點燃。
  • 每次由製作人選擇一位選手出場作賽,其他未作賽的選手可示意挑戰,該出場選手再從挑戰者中選出一位對手。

《中国新说唱2020》的海选中,除来自全中国50+厂牌的各路冠军级rapper们之外,更不乏网络红人、选秀热门等流量型参赛者,一众实力话题选手齐聚,正式开启冠军角逐。 海选录制不再限制选手携带手机入场,这也就意味着有超500个机位进行全程拍摄直播,观众终于“不用猜”。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由愛奇藝所製作的《中國新說唱 2020》在本週五正式迎來首播,其中不乏出現許多熟面孔,好比 BrAnT.B 小白、李棒棒、萬妮達等都在選手名單當中,而四位導師發金鍊的標準也引發不小熱議。 不過,最受注目的還是金句王「吳亦凡」,打從《中國有嘻哈 》起,凡哥每回的口頭禪都會掀起一陣模仿熱潮,而在新一季節目中他也再度創造新的金句,讓網友狂讚:「凡凡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中國新説唱2020》的海選中,除來自全中國50+廠牌的各路冠軍級rapper們之外,更不乏網絡紅人、選秀熱門等流量型參賽者,一眾實力話題選手齊聚,正式開啓冠軍角逐。 海選錄制不再限制選手攜帶手機入場,這也就意味着有超500個機位進行全程拍攝直播,觀眾終於“不用猜”。

9萬增長至8月份的35萬;後來爆火的偶像成團類綜藝中,說唱成為與vocal、舞蹈同樣重要的藝人指標,歐陽靖、艾福傑尼、Jony J等rapper成為該類節目的說唱導師等。 時間拉回2017年的夏天,《中國有嘻哈》橫空出世,成為了一檔現象級綜藝。 對hip-hop而言,那是一次小眾文化走向大眾視野的狂歡,而對背後的愛奇藝來說,那是第一次影片平臺透過一檔節目,大面積推廣和普及了一種文化。 不難發現,《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發展至今,所覆蓋的說唱圈層則越來越廣,對hip-hop的理解也越來越深刻。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中國新說唱 線上看

網羅華語樂壇最具實力的說唱音樂人,引領青年文化傳播說唱正能量。 本輪進行1V1V1的三人對決,十三位選手每人準備一首情歌獨唱,依次挑選對手形成四組,每輪對決將產生兩位晉級一位淘汰,首位出戰的選手將由人數最少的廠牌派出,他可以挑戰場上任意一位選手,而被挑戰者也將獲得挑選對手的權利,投票權由現場151位高校女生觀眾決定。 上輪復活選手直接待定,其餘六強選手根據抽籤結果進行1v1對決,再由4位明星製作人及11位說唱音樂製作人投票決定勝負,勝者晉級,敗者待定。 其後四位待定選手再進行1v1對決,勝者晉級,敗者淘汰,評判者同上。 四組戰隊分別進行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製作人根據自己戰隊選手的表現,選出一位進入淘汰待定。

不設限的錄製模式加之節目主打的“廠牌重塑”等新概念,也意味着《中國新説唱2020》在打造華語説唱的RapStar之外,延續對綜藝創制理念模式的繼續引領。 在2019年,愛奇藝在優質內容的打造上不斷突破和創新。 在劇集、綜藝、垂直娛樂內容方面更是為用戶提供了多部爆款內容。 作為娛樂行業一年一度的盛事,愛奇藝尖叫之夜以梳理全年娛樂爆點、回饋粉絲用戶、以榮譽致敬藝人與合作夥伴為主旨,在成功舉辦六屆之後,儼然已成為了深受大眾喜愛的優質內容風向標。 奇藝中國新說唱2020 節目創新——科技創新對話藝術大師共建4大“純AR、無實物”的全新虛擬舞臺,各類型數字人參與互動; 內容多樣——不僅有虛擬技術的加入,更有致敬中國動漫一百年、金曲點唱、回憶殺等層面進行內容設計。

之後女粉絲表示因為要睡了,所以頭髮凌亂,於是舒華就請她去睡覺,打算自己退出直播,豈料女粉絲按錯設定誤把自拍鏡頭轉向,畫面竟然出現她男友的腳毛,嚇壞舒華哭笑不得說:「這誰?想紅喔!想紅跟我說!」、「你自己交的女朋友,你自己解決啦,不關我的事!好了葉舒華,冷靜!」還一度吸引破萬人收看,掀起討論。 7月14日起每週五晚愛奇藝全網獨播《中國新歌聲第2季》,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劉歡黃金陣容重磅加盟,中國好舌頭華少擔綱主持。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女星邵雨薇擁有甜美外型還有清新氣質,演出不少戲劇,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去年斜槓當作家出書,又與金鐘影帝吳慷仁感情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的她,近期罕見曬出大尺度辣照,引起網友熱議,有粉絲更直呼「暈得咪咪冒冒」。 3.上微博搜索中国新说唱参与任务并登录微博榜单#中国新说唱#话题页,进入助威通道为选手加油,每日2票。 已解散安全著陸成員艾瑞歐,人氣廠牌1937的小明、秦仔,還有許多熟悉的往屆面孔,多雷、金吉雅等說唱歌手也將回歸。 2018年,為了減少因普及不完善而造成的文化對撞,改名後的《中國新說唱》帶著推動說唱本土化的使命歸來,respect、peace&love的氛圍,beat、舞美、服飾等細節中的中國風元素等,頻頻出現在rapper們的互動和作品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