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藝大陸劇詳細懶人包

兩顆悸動的心一點點地靠近,也明白了最好的愛情不是相互犧牲,而是相互吸引與尊重,讓彼此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劇情講述35歲的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Angelababy 飾)總是照顧著身邊的人,卻唯獨忘了溫暖自己。 直到在便利店一角偶遇兒時經常去家裡蹭飯、現在已是一位陽光少年的徐光兮(賴冠霖 飾),一抹陽光照進了她的內心。 劇情講述28歲的錢唯(宋祖兒 飾)是個律師助理,頂頭上司陸詢(黃子韜 飾)是她的昔日同窗。 但在一次事故導致的昏迷中,錢唯夢到自己19歲的時光,意識到陸詢對她的態度也許是另一種方式的關心。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表現不輸前作《瑯琊榜》,在愛奇藝台灣站創下最快突破百萬播放量紀錄,黃曉明也憑藉完美演技再度擄獲陸劇粉的心。

另外,李文俊的友人黃怡萍也因為行賄罪嫌,犯嫌重大,有串證和滅證之虞,遭到收押,成為繼郭再欽之後的第二人。 由何潤東出演的寵妻狂魔吳聘大受網友喜愛,劇中一句「這女人我要定了」經典台詞霸氣十足,連續3日稱霸微博熱搜榜冠軍,和孫儷相愛卻無法相守的劇情也讓網友心碎。 《成化十四年》改編自夢溪石同名網路小說,成龍監製,由官鴻、傅孟柏、劉耀元、王茂蕾、毛毅以及賈靜雯出演。 該劇描述在泰國唐人街的第一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紐約,他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接替他的辦案工作的故事。 張鈞甯在劇中飾演魅力十足的花店女老闆Ivy,她與林默在《玫瑰的名字》中上演亡命鴛鴦的戲碼,且必須在各種謎團重重的泰國神秘案件背後,找出隱藏在黑暗中的真相。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獨播劇熱度TOP8:《警察榮譽》

期間經過朝堂之爭與宮闈之變的歷練與洗禮,朱棣漸漸成長為成熟的政治家,在妻族和追隨者的支持下,他駐節北平,誓為大明守衛北疆。 太祖駕崩後,繼位的建文皇帝朱允炆在母族及齊泰等人的蠱惑下下詔削藩,將屠刀對準了朱氏皇族,湘王朱柏不堪受辱,舉火自焚。 奇藝大陸劇 盛怒之下的朱棣終於放下了心中的猶疑,舉起奉天靖難的旗幟,以微弱的兵力與擁有整個帝國全部資源的建文一黨展開了一場戰爭,於建文四年六月十三(1402年7月13日)攻下帝都應天(今江蘇南京)。

小果、大寶、梁爽住進了幸福花半里小區602室重新成為室友,並結識了新朋友丁一煊(徐夢潔 飾)。 最終羅豔出國留學追尋漫畫夢想;小果找回工作的初心;大寶幫家裡度過難關;而梁爽重新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播,開啓創業之旅。 劇情講述兩個行事風格截然不同的緝毒警察吳振峰(陳曉 飾)、陳宇(王一博 飾),在追捕販毒罪犯的行動中必須攜手合作、並肩作戰,與販毒集團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緝毒計畫。 劇情講述2003年冬天,十七歲少女黃姝慘遭姦殺,全身赤裸被棄屍於一幢爛尾樓前的雪坑。 十年後,又一具少女屍體赤裸地被丟進雪坑,作案手段完全復刻,但昔日重大嫌疑人卻早已去世。 隨著塵封舊案重見天日,一段深埋在五個少男少女間的殘酷青春往事浮出水面。

奇藝大陸劇: 愛奇藝獨播劇熱度TOP4:《請君》

有著神秘力量的陸炎陰差陽錯結識了青泉寨大當家于登登,兩人隨即展開了一場跨越千年姻緣的浪漫愛情。 奇藝大陸劇 《獵罪圖鑑》由檀健次、張柏嘉主演,劇情講述因一起塵封舊案而結怨的模擬畫像師沈翊和刑警隊長杜城,在機緣巧合下被迫搭檔,兩人聯手偵破多起離奇疑案,共同追查真相的故事。 《獵罪圖鑑》真的很爭氣,因為它另外在騰訊平台的播放表現也非常好,同時也進入騰訊2022上半年的熱度榜。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兩位演員備受爭議的演技導致大家對它興趣缺缺,殊不知追起來很舒服,楊穎和賴冠霖的演技意外都很自然,搭在一起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違和,有CP花火,楊穎的顏值真的很抗打!

《人生若如初見》是一部年代史詩劇,由出演《親愛的,熱愛的》而備受關注的「現男友」李現與同公司師妹春夏共同主演。 該劇聚焦五位奮起挽救民族危亡的有志青年交纏起伏的命運,描繪革命志士們浴血奮戰,推翻存續千百年的舊秩序,最終走向振興中華、民族復興的革命道路。 劇情講述在公司基層工作了十年的老實人胡強(李佳航 飾)忽然獲得「升職」機會,被調去一個叫做「迫事部」的小部門當經理。

奇藝大陸劇: 奇藝陸劇「最高熱度」Top3:《請君》最高熱度9322

種種事件,程少商屢立奇功,也從凌不疑的家庭關係中學會與父母相處之道,以及如何經營自己的愛情。 同時程少商與凌不疑也在這些經歷中各自變化成長,慢慢與自己和家庭和解,並堅守內心的正義,攜手化解國家危機,成就一段佳話。 奇藝大陸劇 月歌行劇情:改編自蜀客的小說《奔月》,故事描述少女柳稍(徐璐 飾)幼年時遇到一位神秘人,以三日玩樂交換她未來的命運,長大後擁有神秘力量的她,為了躲避追殺而逃至武揚侯府。

奇藝大陸劇

而它在中國央視收視率最低跌到0.4%,創中國央視最低收視紀錄,以往央視頻道的基本盤都是破1%的。 《你好神槍手》改編自蓮沐初光的同名小說,是首部以「射擊」為題材的網路劇。 近期有許多熱播陸劇的人氣演員胡一天攜手《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出演這部熱血競技青春甜寵劇。

奇藝大陸劇: 青春夢

劇情講述經紀人獨孤若男(陳喬恩 飾)遭逢情感與事業雙重打擊,因緣際會下邂逅了服裝業菁英季默(金瀚 飾),個性水火不容的兩人意外成為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合租人」。 他們從起初的互看不順眼,隨著長時間相處漸漸改善關係,曾遭遇挫折的獨孤若男與季默上演了一場熟齡男女的愛情攻防戰。 醒來的錢唯嘗試走近陸詢的內心世界,發現他正直溫暖的一面,也感受到他一直以來對自己的關愛。 錢唯反思自己的生活態度,不再將困境委過於人,在和陸詢攜手打造法律援助平台、幫助當事人的過程中,兩人也解開誤會、共同成長,最終收獲了事業和愛情。

劇版第一季結局也是留下大懸念,日前官宣第二季原班人馬回歸,不過要等到2023年才看得到。 劇情講述盛濟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杜帝(宋茜 飾)、吳聰睿(王曉晨 飾)的醫生生活與日常生活,他們在主任醫師黃韻玲(胡杏兒 飾)以及主治醫師林未的帶領下,救治了各種各樣的病患,也見證了千奇百怪的人生百態。 杜帝與吳聰睿在競爭中互相合作,最終一起收獲了事業、愛情與友情的成功。 女性群像劇《第二次擁抱》由《傾城之戀》的實力演技派陳數、《北京愛情故事》張歆藝、《女人如花》馬蘇以及《喬家的兒女》周放等人領銜主演,描述四個都市媽媽找回自我、獲得成長的故事。

晁國的皇帝晁高帝彧修明(馮紹峰 飾)為了攻打夜北而設計七海蕊拒婚,七海蕊為了挽救族人毅然跳下了懸崖。 葉凌霜決心要為七海蕊及整個部落報仇,她化名為白露混進皇宮多次刺殺晁高帝失敗,卻讓晁高帝對葉凌霜產生了興趣並愛上了她。 劇情講述康熙帝(羅晉 飾)為治癒黃河水患,不拘一格提拔陳潢(尹昉 飾)、靳輔(黃志忠 飾)兩位治水能人,在歷經半個世紀的櫛風沐雨和朝政風波後,君臣逐漸平定河患,留下了讓後世為之稱道的豐功偉績的真實歷史故事。 《天下長河》靈感來自於真實歷史故事,該劇時代背景在康熙年間,但故事不會圍繞在宮廷權謀、後宮鬥爭的劇情,而是以康熙朝的黃河治理工程為主軸,描述能臣治水的故事,宣揚工匠們天下為公的精神。

劇情講述草原少女葉凌霜(彭小苒 飾)因能預知災禍,被族人視為災星,唯有夜北公主七海蕊待她親如姐妹。 夜北自不量力向大晁開戰,兵敗將亡,葉凌霜亦被當成女俘沒入教坊司,但她沒有屈服,憑藉着自己的星算天賦入欽天監為官,一步步走入鐵血帝王彧修明(馮紹峯 飾)的內心。 11月19日開播的陸劇《暖暖遇見你》 是由李歌洋、漆昱辰領銜主演的浪漫輕喜甜寵劇。 劇情講述甜美可愛的少女漫畫手趙暖暖(漆昱辰 飾),畫技超群,一直夢想成為國內頂尖原畫師,卻屢屢受挫的故事。 求職無望的她被迫相親,卻將路過的顧一辰(李歌洋 飾)誤認成其相親對象,兩人不打不相識。

《恰似故人歸》為《與君初相識》續集,上部曲以紀雲禾復活失憶以及長意重振北淵為結局,而下部曲講述紀雲禾復活後改名「阿紀」,並和長意展開一段虐中帶甜的虐戀故事。 劇情講述游戲策劃李子約(劉宇澤 奇藝大陸劇 飾)無意中穿越進游戲,發現自己變成了李逍遙,而趙靈兒(黃楊鈿甜 飾)堅信他就是逍遙哥哥,李子約無奈帶著她踏上了歷險道路,並在山神廟收伏了還是廢鐵的七星劍。 隨著與靈兒共同歷險的過程,李子約逐漸相信李逍遙就是他,他就是李逍遙,並下定決心要改變趙靈兒的悲劇結局。 劇情講述小有名氣的美妝博主司妍(孔雪兒 飾)意外穿越進入了國風美妝遊戲VR系統,傲嬌大小姐慘淪為底層梳妝小侍女。 但司妍憑藉高超的美妝技巧以及熱點營銷、宣傳推廣等跳脫的現代技能過關斬將,擄獲一眾夫人小姐歡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