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cooperlego8大好處

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車輛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這款Lego Mini minicooperlego Cooper可說是模仿得維妙維俏,在車身線條上充滿了Mini的經典元素,採用綠色車色搭配白色車頂,引擎蓋上也增添白色賽車條紋,在搭配上宛如WRC賽事專用的大型霧燈,讓這輛Lego Mini minicooperlego minicooperlego Cooper的造型變得相當可愛。

組裝完成的Lego Mini minicooperlego Cooper,其全長將有25公分,車寬14公分,高度則為11公分。 大家可千萬別小看Lego打造積木的功力,除了外型細緻之外,車子內部可說是應有盡有,打開引擎蓋,你會發現造型精緻的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而打開車門,不論是中控台面板、座椅或是方向盤,都設計得相當細緻,就連前座向前傾倒讓後座方便進出的設計都加入了,也讓人看出Lego的細心之處。 minicooperlego Lego Mini minicooperlego Cooper全車共有1077片零件,模型本身的長寬高分別為25×14×11cm,不論是車門、引擎蓋,甚至是後行李廂,都可以讓人手動自由開啟,增加了Mini Cooper的可玩性與趣味性。 免責聲明:本網站僅為提供車輛出售資訊的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交易。

minicooperleg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