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allet詳細攻略

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故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切勿缺漏任何配件、自行拆解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 miniwallet miniwallet miniwallet miniwallet 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 建立多元管道,協助新創品牌鎖定本地用戶、組織喜好社群,不單以性價比認定市場潛力,我們相信這讓創新成長的更穩健更長遠。 miniwallet miniwallet 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簽收翌日起算七天之鑑賞期,欲退購者請於七日內提出,以郵件日期為主,逾期恕不受理。

SECRID來自於荷蘭斯希丹,一個歷史悠久倉庫中的現代化皮具工作室。 由一群手工精良、充滿匠心的歐洲職人們,將工藝體現了皮革與現代科技的出色結合, miniwallet 保證良好的工作環境與高品質的產品,孕育出了兼具收納與極簡美學的現代皮夾。 創意不分大小、不分地區,創意團隊從香港出發,結合全球合作夥伴,保證每天都有最新的好東西與故事介紹給你。

miniwallet: Miniwallet Yard Powder Ochr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