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a5大優勢

為確保您的權益,懇請觀眾切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正式授權售票之管道購票,如發生無法進場或其他損害個人權益之事宜,本售票系統恕不負責。 7-11繳費單列印後,請務必於10分鐘內至該門市櫃台完成付款取票,逾時未至櫃台付款取票,訂單將被取消,需再重新訂購。 MNA售票網 提供 iOS 及 Android 系統行動用戶專屬 App ,進行行動購票及取票使用。 你在尋找MNA的含義嗎?

請選擇要購買的節目,結帳前請確認相關購買場次、座位、票價、金額及取票方式內容是否正確,扣款成功後將產生訂單編號,始完成交易。 電子票券依各節目型態而定,並非每一節目均有開放。 mna 逾期未使用票券者或不符合退票規則者,恕不接受退換票或退費主張。 由於每個節目購買方式、付款方式及訂購張數限制須依各節目主辦規定而有所不同,請詳見各節目購買須知為準、以下說明為一般標準購票程序參考。

mna: 全球第一 管風琴之王 卡麥隆‧卡本特Cameron Carpenter Organ Concert

如購買多張電子票券,可以使用單一手機進場,也可以使用轉送功能將電子票券分給其他人,但被轉送者需加入MNA會員。 每筆國內訂單需收取系統服務費50元,於網路結帳時繳付。 系統服務費發票隨票寄出。 mna 請確認您所要購買的節目皆選購完畢後,再執行結帳,以免重複收取費用。

mna

在下圖中,您可以看到MNA的主要定義。 如果需要,您還可以下載要打印的圖像文件,或者您可以通過Facebook,Twitter,Pinterest,Google等與您的朋友分享。 要查看MNA的所有含義,請向下滾動。 mna 完整的定義列表按字母順序顯示在下表中。

mna: MNA CLUB

匯款時間:MNA牛耳藝術將於收到票券與退票表格確認退票後10-14個工作天內退款(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購票前請先確認信用卡額度是否足夠,刷卡資料送出前請檢查是否正確,進入刷卡頁面後,請勿點選上一頁或是關閉刷卡頁面,避免刷卡失敗。 交易成功者銀行會直接自消費者指定之信用卡扣款。 mna 有鑒於網路拍賣風氣盛行,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票券在拍賣網站或二手網站出售競標,但這些票券來源不明、真偽難辨、高價標售,票務糾紛層出不窮,這些網站皆架設在國外,有任何的消費糾紛消費者往往求助無門。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mna 他同時也熱衷於推廣管風琴,曾受柏林愛樂之邀為駐廳音樂家,為孩童解說、近距離示範管風琴。 這次,為了讓全臺樂迷親炙管風琴之王,牛耳藝術特別推出卡麥隆…

mna: MNA – The Management of New Arts

未於退票期限內寄達者,本系統將依本申請書上之聯絡資訊通知申請人取回票券,若無法與申請人取得聯繫或無法與您達成取回票券共識者,本公司將不負票券保管或任何其他責任,所有責任與後果將由申請人自行負擔。 如何確認收到票券:手機用戶可於訂單完成後,在手機App 中「我的票券」項目→『已取電子票券』選項內確認票券。 購買票券者 – 娛樂稅票券依法向演出所在稽徵處申請報繳娛樂稅,故不另開立統一發票,需報帳者可於會員訂單下載購票證明書。 下圖顯示了MNA最常用的含義。 您可以將圖像文件下載為PNG格式以供離線使用,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朋友。 如果您是非商業網站的網站管理員,請隨時在您的網站上發布MNA定義的圖像。

  • 完整的定義列表按字母順序顯示在下表中。
  • 購買票券者 – 娛樂稅票券依法向演出所在稽徵處申請報繳娛樂稅,故不另開立統一發票,需報帳者可於會員訂單下載購票證明書。
  • 這次,為了讓全臺樂迷親炙管風琴之王,牛耳藝術特別推出卡麥隆…
  • 建議於開賣前兩日完成加入會員(加入會員資料輸入完成→EMAIL信箱收認證信按下認證連結並完成認證動作),未完成驗證者,恕無法進行網路購票。

(請注意:入場驗證僅接受原版電子票券 QR code,照片截圖或列印等方式皆不受理)。 信用卡:完成信用卡付款後,可至會員專區 – 會員登入後在訂單查詢,確認是否有訂單成立,如有訂單成立表示訂票已成功。 建議於開賣前兩日完成加入會員(加入會員資料輸入完成→EMAIL信箱收認證信按下認證連結並完成認證動作),未完成驗證者,恕無法進行網路購票。 申請會員Email認證信部分:建議如需採免費信箱者可利用Gmail信箱減少系統擋信情況發生。

mna: MNA PERFORMANCE

2、票款扣除退票手續費後,退款至原刷卡購票之信用卡帳戶,恕無法以現金或其它指定方式退還,退款時間將依發卡行及銀行之作業時間為準,約需14-21工作天,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款進度。 入場/使用需知:前往觀賞表演前,請確認手機已攜帶且電量足夠,以免影響您的入場權益。 入場前,請保持行動網路有效連線,入場時請開啟MNA售票網APP mna 並出示該活動之電子票券 QR code,由現場工作人員驗證無誤後即可入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