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bdeep7大伏位

随着The Infamous的发行,Mobb Deep 也成为东海岸最富创造力的硬核说唱团体。 这张专辑的曲风之黑暗神秘以及基于采样的巧夺天工都要感谢Havoc,是他制作了之前的所有音乐伴奏。 该专辑里面的爆红歌曲”Shook Ones Pt. II”不仅被乐迷奉为嘻哈圣经,在Hip Hop音乐界也深得人心。

mobbdeep

Mobb Deep 是来自美国纽约皇后区的嘻哈二人组,成员为Havoc和Prodigy. 这个组合以其阴暗的题材,硬核的曲风而广为人知,其代表作为 “Shook Ones mobbdeep mobbdeep Pt. II.”。Mobb Deep 现已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嘻哈二人组之一。 然而在2013年一月份,Prodigy 说他很确定他将和Havoc合作创作歌曲。 Mobb Deep 又将以组合的形式在Papoose的首专 The Nacirema Dream 里面演唱 “Aim, Shoot”。

mobbdeep

2011年4月4日, Mobb Deep的一首疑似单曲被泄露到网络上,名字叫做 “Dog Shit”,合作者为东海岸嘻哈大佬 Nas。 2011年11月21日, 双人组发行了一张叫做 Black Cocaine的EP。 1995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 The Infamous,是Mobb Deep音乐生涯里面第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 通过Havoc和Prodigy对街头生活的直接描述,Mobb Deep 一跃成为硬核说唱界的翘楚。 mobbdeep 在这张专辑里面, Mobb Deep 描绘了纽约皇后桥的艰苦而又凶险的生活,这里也是组员Havoc成长的地方。

  • 1996年Mobb Deep在由Red Hot Organization 领导的音乐汇编专辑America is Dying Slowly(AIDS)中献唱,联同的有Biz Markie, Wu-Tang Clan 和 Fat Joe 等杰出嘻哈艺人。
  • 通过Havoc和Prodigy对街头生活的直接描述,Mobb Deep 一跃成为硬核说唱界的翘楚。
  • 2011年11月21日, 双人组发行了一张叫做 Black Cocaine的EP。
  • 尽管该专辑由DJ Premier 和 Large Professor参与制作,但该组合首专的销售业绩十分惨淡并且收到了恶劣的评语,评论者把二人组贬为“又一个毫无新意的硬核团体”。
  •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Havoc称自己的Twitter账号被盗了。
  • 1993年, Havoc 和 Prodigy 19岁的时候, 该组合发行了其处女专辑Juvenile Hell,专辑的主打单曲为 “Peer Pressure”。

1996年Mobb Deep在由Red Hot Organization 领导的音乐汇编专辑America is Dying Slowly(AIDS)中献唱,联同的有Biz Markie, Wu-Tang Clan 和 Fat Joe 等杰出嘻哈艺人。 这张专辑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提醒社会注意到艾滋病在非裔美国人中的迅猛传播。 在乐团生涯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称自己的嘻哈组合为 Poetical Profits, 不久后二人组把组合的名字改成了 Mobb Deep 说是为了”折射出他们对于街头现状的改革所作出的尝试” mobbdeep 在这个团体的职业生涯开始之前,15岁的 Prodigy就已经在经典电影 Boyz In The Hood 的配乐里面有所表现,参与创作了电影插曲 “Too Young”。

而因两人之间的某些矛盾,该组合于2012年暂时解散,后期矛盾得以解除,两人重聚着手准备20周年巡演和新的一张同名专辑。 Mobb Deep 的第三张专辑 Hell mobbdeep on Earth 发行于1996年,该专辑一经推出便空降至公告牌专辑排行的第六位 ,内容上,歌词描写的依然是残酷的街头生活。 在当时,这个高度上的东海岸说唱歌手有The Notorious B.I.G.(臭名昭彰大先生),Wu-Tang Clan(武当派),Jay-Z 以及同样来自于皇后桥的暴党密友Nas。 Wu Tang Clan 中的 Man 和 mobbdeep Raekwon 都在 ‘Hell on Earth’ 中有献声。 2012年7月27日, Havoc 在采访中告诉 AllHipHop 双人组暂时解散。

1993年, Havoc 和 Prodigy 19岁的时候, 该组合发行了其处女专辑Juvenile Hell,专辑的主打单曲为 “Peer Pressure”。 尽管该专辑由DJ Premier 和 Large Professor参与制作,但该组合首专的销售业绩十分惨淡并且收到了恶劣的评语,评论者把二人组贬为“又一个毫无新意的硬核团体”。 此外,1993年Havoc在传奇组合 Black Moon 的专辑 Enta Da Stage 里面客串了一首叫做 “U Da Man” 的曲目。 1994年二人组发行了单曲 “Shook Ones Part 1″, 该曲目中的一些韵句之后被整合到了 “Shook Ones Part 2” 里面,后者是二人组商业层面上最成功的歌曲。

mobbdeep

据HipHopDX报道, Havoc 和 Prodigy 的分道扬镳源于Havoc在推特上向Prodigy大发牢骚,随后Havoc在德州音乐节(SXSW)上泄露的声音剪辑向昔日Mobb Deep 同伴炮轰连连。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Havoc称自己的Twitter账号被盗了。 不过, 他之后证实推文的确是自己发的,不过他认为Twitter不是一个解决争端的好场所。 他也称他在制作一首谴责Prodigy的歌曲”Same Shit Different Day” ,这首歌将直击Prodigy。 不过这首歌最后证明是 “Separated ” ,这首歌被安排到Havoc的新的个人专辑 13 里面。

2013年3月22日他们正式聚首并解释他们之间的误会,其中提到他们欣赏对方的音乐天赋,这也是他们重聚的最重要的原因,并且认为这么长时间的友谊就这样破碎了有些可惜。 该组合有两张备受赞誉的专辑,The Infamous 和 Hell on Earth,前者被热爱嘻哈音乐的听众乃至全体乐迷奉为经典。 [4-5]该组合被视作是90年代中期东海岸说唱乐复苏的标志之一。

mobbdeep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