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機車yamaha詳細介紹

NMAX 125以8000rpm的轉速產生9.0 kW的功率,NMAX155的輸出是,可提供更強勁的加速度,方便超車。 以多功能角度來說,BW’S 125享有CYGNUS GRYPHUS 125的最新科技,同時更可應對更多地形和擴充置物載貨的可能,吸引力更強。 隨著CYGNUS GRYPHUS 125 ABS的推出,並改用Blue-Core VVA水冷引擎技術,BW’S也順帶借用了前者的車架和引擎,再發展出屬於BW’S的越野配套。 NMAX 125的SCCU為騎手提供了完全的連接性,新的儀表功能可在用戶智能手機收到電子郵件,文本或電話時發出通知。 12V電源插座可讓騎手的設備保持充電狀態,前方儲物格也方便收納小型物件。

  • 改進了的空氣動力學特性,有助於實現更出色的燃油效率,還有助於減少風噪,使旅途更輕鬆。
  • 新型符合EU5要求的Blue Core引擎,是一臺既清新,運行又最具經濟價值的動力裝置。
  • 強調多樣載物與防護機能,車體預留了載物擴充機構,新的BW’S在車頭頭燈上方處設計了一個置物空間,搭配彈力綁繩可以綑綁裝備,後方的扶手延伸貨架搭配平坦的座墊,除了雙載之外也多了置物的選擇。
  • 12V電源插座可讓騎手的設備保持充電狀態,前方儲物格也方便收納小型物件。
  • 防護機能方面,車身上如側邊H殼處等有防撞護塊的設計,也有多項選配件如大燈護架等供車主選購。

外型融合歐風時尚與東方文化,同時具備整合式LED頭尾燈、三零科技、側柱熄火、光感應儀錶等配備,不僅通勤時帥氣,每公升51.4公里的油耗表現也是同級中的佼佼者。 與勁戰六代使用相同動力平台,125c.c.水冷引擎擁有VVA可變汽門,Blue Core技術使其整體油耗表現更佳,並一樣配有SMG智慧啟動,在動力方面與前代相比,進步幅度不小。 接下來輪到黃牌級距的MT-03,雖然在台灣的人氣度沒有像兄弟車R3一樣滿街跑,但也是不少人踏入大型重機世界時接觸的前幾款車,37mm倒立式前叉和全車LED燈具讓改款後造型更俐落,321c.c.的水冷DOHC並列雙缸引擎能產生41ps的充沛動力。

125機車yamaha: YAMAHA 山葉機車 最新BWS 125 UBS 碟煞-野-2022新車贈品-精

車身兩側的防護區塊雖然在發生意外時仍然受到損害,但起碼一般零咪跌車、骨位泊車或日常使用,都比漆面更耐磨耐刮。 新型符合EU5要求的Blue Core引擎,是一臺既清新,運行又最具經濟價值的動力裝置。 當系統打開時,只要在燈口或路口停車時,啟動和停止功能就會自動切斷發動機。

為進一步提升安全,Nmax更配備了牽引力控制系統,當系統檢測到有到任何輪胎打滑跡象時,便立即限制後輪的動力,從而使駕駛者在潮濕或鬆散的路面上,可以更放心行駛。 改進了的空氣動力學特性,有助於實現更出色的燃油效率,還有助於減少風噪,使旅途更輕鬆。 VVA系統自動在兩個凸輪之間交替切換,以實現最高效的燃燒特性,從而提供生動的性能和高水平的發動機效率。

這個方便的系統使NMAX騎手只要在外套或包中都裝有Smart Key即可激活機器,從而使每次旅行都變得更輕鬆,更快捷-這是使它具有許多領先優勢的功能之一同類中最有吸引力的城市通勤者之一。 NMAX 車主只需下載Yamaha免費的MyRide應用程式,然後使用藍牙與SCCU配對。 當連接後,MyRide應用程式會顯示各種行車項料,包括電池和機油狀態,油耗等。 甚至還有一個停車定位器,使騎士們可以使用手機的上次連接位置,找到他們NMAX停泊的位置。 SCCU全名是Simple Communication Control Unit,是一種易於使用的電子技術,旨在使騎士在駕駛時都可以即時了解到外界最新情況。

Blue Core引擎的廢排符合EU5標準,並引入業內領先的通信控制單元,為人車帶來了全面的連接性,提供了更愉快,更明智的乘騎體驗。

125機車yamaha: YAMAHA 山葉機車 最新BWS 125 UBS 碟煞-野-2022新車贈品-2選1

另外,深受台灣車迷朋友喜愛的滑動式離合器也在MT-125身上列為標配,給予MT-125車主更順暢、容錯率更高的換檔感受。 全新BW’S採用不對稱車架,使剛性提升25%,搭配新特性的避震器與前後雙碟UBS煞車系統的配置、挺立的騎姿設定與寬把設計,加上視覺效果更硬派的巧克力胎,讓車主更能享受玩樂甚至小Off-Road的樂趣。 YAMAHA QBIX搭載YAMAHA新世代擁有「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以及「低馬力耗損」三大特點的Blue Core 引擎,更搭載怠速熄火系統,創造出亮眼的油耗表現。 車廂方面有22.5公升的容量,內部配置兩個LED燈,即便夜間清楚看見車廂空間,前置物方面配置一個手套箱,內設有充電座,讓手機或是導航能不斷電的使用。

125機車yamaha

CYGNUS GRYPHUS 125 ABS的車架和引擎,但避震和制動細節卻有不同。 制動方面,雖然都是前單向雙活塞、後單活塞卡鉗的雙碟設計,但BW’S沒有ABS,而只有UBS前後聯動煞車系統。 本篇會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YAMAHA 山葉 125 cc 機車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汽機車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YAMAHA 山葉 125 cc 機車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在車身及懸吊的設計上,MT-125沿用了與YZF-R125相同的DeltaBox車架,搭配造型搶眼,管徑驚人的41mm倒立式前叉,以及單槍多連桿後避震器、鋁合金雙搖臂等高檔配備,在軸距上也較上一代車型縮短,想必能夠提供車主們更加靈活且令人滿意的騎乘體驗。 在外觀上,為配合歐洲駕照分級制度而生的MT-125採用了與台灣車迷朋友們相當熟悉的MT-15幾近相同的外觀設計,頭燈上方左右兩條LED導光條和下方高亮度LED魚眼大燈為MT-125勾勒出如同外星生物般的臉譜,讓MT-125不僅在照明功能性上十分完善,也大幅度的提高了車輛的辨識度。

125機車yamaha: ⑥ YAMAHA 山葉機車 最新BWS 125 UBS 碟煞-特仕版-2022新車

防護機能方面,車身上如側邊H殼處等有防撞護塊的設計,也有多項選配件如大燈護架等供車主選購。 外觀上QBIX有著前衛的造型,採用許多大面積的方塊元素,車頭與現行車種都採用流線空力不同,反而是導入扁平化的設計,遠近燈為上下分離設計,值得一提的是前後車燈都是搭載LED燈具,讓QBIX更具未來感且擁有更佳的照明性能,儀錶板採用Full LCD的螢幕,讓車子再以未來感的架構下更和諧。 全新BW’S 125特別把尾扶手的高度調整至和大平面積的後座墊的高度差不多,提高擺放大型物件的平穩度。 另一方面,尾扶手下方也同樣採用了溝槽狀設計,方便車主用橡筋繩又綁又勾去固定行李。 全新的運動型車身設計改變了2021 NMAX的外觀和感覺,並使這款城市小車更上一層樓。

  • 不過由於六代勁戰在避震調校上較為競技化,對於日常使用的舒適性可能會稍打折扣。
  • SCCU全名是Simple Communication Control Unit,是一種易於使用的電子技術,旨在使騎士在駕駛時都可以即時了解到外界最新情況。
  • 同級距內唯一油冷車款PGO ALPHA MAX,上市時憑藉著獨特的外型、全車LED、CBS和怠速熄火系統,吸引不少車主的青睞,後續更推出Naked裸把版配上多功能液晶儀表增加選擇多樣性,唯一可惜的是產品世代較舊屬於冷門車款,如果你不喜歡在路上停紅燈就車聚,ALPHA MAX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 YAMAHA QBIX搭載YAMAHA新世代擁有「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以及「低馬力耗損」三大特點的Blue Core 引擎,更搭載怠速熄火系統,創造出亮眼的油耗表現。
  • 全新的前整流罩配備了新的雙眼式LED前大燈和內置位置燈,外觀更加動感和精緻。
  • 另外YAMAHA也將MT-125的後輪寬度加寬到140mm,讓MT-125不管在視覺上或操控上都能向家族老大哥們看齊。

MT-125也搭載了與YZF-R125相同的全LCD高反差液晶儀表,提供轉速、油量、檔位、時速等資訊。 外觀上以越野冒險為主軸,搭配全車多處實用置物空間,全新世代BW’S在風格營造上是同級之最,不僅如此,BW’S還配備了具備Blue Core省油技術的125水冷引擎,同時搭載VVA可變汽門技術,延伸引擎動力輸出帶。 實用性方面,巨大的車廂空間可以放入市面上絕大多數的全罩式安全帽,表現相當優異。 不過BW’S在人體工學、座墊材質和傳動設定上較為人詬病,建議先到車行試乘看看再下決定也不遲。

全新的前整流罩配備了新的雙眼式LED前大燈和內置位置燈,外觀更加動感和精緻。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產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MT-125的車尾設計也同樣不馬虎,除了高亮度LED尾燈外,新MT-125平坦且段差小的後座讓MT-125在造型上像極了老大哥MT-09,對有載人需求的車主來說,也能夠提高後座乘客的乘車舒適度,後座旁也有提供分離式把手,不管是車主移車或是乘客抓扶都相當實用。 另外YAMAHA也將MT-125的後輪寬度加寬到140mm,讓MT-125不管在視覺上或操控上都能向家族老大哥們看齊。 同級距內唯一油冷車款PGO ALPHA MAX,上市時憑藉著獨特的外型、全車LED、CBS和怠速熄火系統,吸引不少車主的青睞,後續更推出Naked裸把版配上多功能液晶儀表增加選擇多樣性,唯一可惜的是產品世代較舊屬於冷門車款,如果你不喜歡在路上停紅燈就車聚,ALPHA MAX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今天追求的不是最運動化,而是最潮流的車款,那SYM靈獸系列的鳳凰FNX BT將是你的不二之選!

車身下方使用大量防刮材質、鳥嘴及巧克力胎,甚至還配備車側防撞護塊,細節設計充滿機能感且硬派粗獷,原廠更提供大量選配套件讓外型更冒險;而初代及二代車頭象徵性的並排雙燈,在這次改款重新回到BW’S上,採用單近雙遠的開啟模式,右側近燈為魚眼,兩邊皆為鹵素燈泡的配置。 SYM以FNX BT為基底,推出了Fiddle 125搶攻女性市場,配備上也是大方的給了側柱熄火、三零科技和過人的每公升57.7公里油耗,還可以加購風鏡、車身保桿、後靠背等外觀及舒適套件,滿足各種喜好的消費者。 延續TSR賽事長年以來的經驗,SYM JET SR以靈活刁鑽的操控特性著稱,JET車系獨特的雙魚眼LED頭燈讓人印象深刻,實際照明效果也相當突出;配備方面有著實用的QC 3.0 USB快充,平整化的車廂設計便於空間規劃;輕量化的輪框與輕量化車身讓JET SR起步和在加速都有順暢的體驗。 不過由於六代勁戰在避震調校上較為競技化,對於日常使用的舒適性可能會稍打折扣。 強調多樣載物與防護機能,車體預留了載物擴充機構,新的BW’S在車頭頭燈上方處設計了一個置物空間,搭配彈力綁繩可以綑綁裝備,後方的扶手延伸貨架搭配平坦的座墊,除了雙載之外也多了置物的選擇。

125機車yamaha

制動系統方面YAMAHA則是讓MT-125搭載了前292mm浮動碟盤搭配輻射對四卡鉗、後230mm碟盤搭配單活塞卡鉗,前後輪皆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在提供強大制動力的同時也能減少前後輪煞車因天雨路滑或操作不當而發生鎖死的情形,提升車主的行車安全性。 引擎方面,MT-125搭載了一具水冷四行程,排氣量124.7c.c.的SOHC單缸引擎,搭配與YZF-R125相同的VVA可變汽門機構,讓新MT-125具備更寬廣的動力曲線。 透過新的電子噴射系統,以及更大更短的進、排氣汽門和縮小燃燒室空間,賦予新MT-125更好的動力輸出及更令人亢奮的排氣聲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