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寵物友善住宿詳盡懶人包

圓山大飯店成立於1952年,是台灣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十四層宮殿式建築,紅柱金瓦、氣勢輝宏,襯托富麗堂皇的古典氣氛,傳達東方藝術之美,是台灣的代表地標之一。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圓山大飯店是擁有豐富文化底蘊的國家飯店,曾經接待過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泰國國王蒲美蓬、新加坡總理李光耀等111位國家元首,住在圓山,您可以尋訪國家元首緊急疏散的東西兩側秘密通道、品味歷任總統接待各國元首的國宴珍饌。 除此之外,緊連着「三好十美,圓山十景」為主題的圓山風景區,是親近大自然,俯瞰台北市美景的好去處。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他們也是試探我們這些毛爸媽是否能照顧好毛兒,所以為了更友善的寵物環境,我們要以身作則,做個負責任、守規矩的毛爸媽。 入住就可以享受一次免費的露天泡湯設施,不只可以在房間內泡湯也能到戶外露天大眾池享受泥漿溫泉,秋冬度假的好地方。 可以選擇「寵物友善雙床房-度假村區」的房型,入住前要先告知毛兒數量和品種,每房兩隻(限貓或狗),三隻以上多一隻酌收500元清潔費,最多四隻。 提供寵物專屬睡墊、餐碗、名牌及貼心小禮物,可選擇於凱菲屋享用自助式早餐,或於房內享用美式、歐陸或台式早餐套餐,還可以在Cheers戶外空間享用一份免費飲料。 找到一間寵物友善飯店非常重要,而除了找飯店和相關業者外,也可以透過專業的寵物住宿平台找到住宿。 另外提醒一下,「墾丁 福華本館」跟這裡是不同區域,所以是禁止攜帶任何寵物的。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寵物友善店家・微網紅平台

另外,凡攜帶寵物入住還可參加「寵物寶寶專屬集點活動」,入住即可獲得寵物寶寶專屬住宿登記卡一張,往後於每次入住時攜帶卡片進行集點,只要集滿三點,就能得到酒店神祕寵物好禮一份。 飯店特色: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友善動物,自1992年即於全品牌推行「寵物樂園Pet Friendly」,只要兩隻以下,無論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不限定種類並且可進入酒店電梯,則可攜帶毛小孩共同入住。 全房型皆可事先預定寵物設施,飯店可在客房內設置寵物床供寵物休憩,以及逗貓棒、玩具、飲水盆、飼料碗等裝備,讓主人減少許多帶寵物出遊的行囊。 照片來源:都譯王朝官方網站喜歡看海放鬆享受,又想攜帶寵物一起度假的主人們,絕對不要錯過都鐸王朝,一間設施豐富、房間寬敞、房型面海又寵物友善的民宿。 寵物可以跟著入房,不過每隻需要收取1000元的清潔費。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北歐提供6小時安親與整日住宿的服務,首次住宿前須先帶著毛孩進行安親評估,讓他們有時間可以適應、甚至喜歡上北歐的環境。 針對貓咪與不同體型的狗狗,這裡設計有各種類型的空間,並提供飼主24小時視訊連線。 此外,北歐游泳館另提供游泳及沐浴服務,讓毛小孩擁有另一種運動與舒壓的形式。 金普頓大安酒店總共129間房間,寵物入住房型不限,也不需要額外加價、預付押金。 而針對寵物們的服務也相當貼心,毛小孩同行時,會特別在客房內增加床墊供寵物休…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宜蘭寵物友善飯店

這間飯店鄰近捷運站,超級寵物友善,住這裡,只要牽繩繫好,毛孩不但可以落地走還可上沙發呢! 入住提供寵物備品、驚喜小禮:寵物飼料、尿布墊等(貓咪則會提供貓砂,建議可先詢問是否是主子慣用的類型喔),另外也有寵物睡墊及寵物碗可在住房期間使用。 位於大安區金普頓大安酒店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交通便捷,周邊美食林立,是一座鬧中取靜的精緻高端酒店,標榜寵物友善服務,不限制寵物種類,不需要額外加價。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保有一貫人性化服務,飲水盆、飯碗、專屬床墊及小包裝飼料等寵物用品齊全完善,告別出門為毛小孩而大包小包的準備工作,輕鬆旅行,讓你可以跟毛小孩在這個空間盡情休憩享受。 擁有全台唯一僅存300公尺以下低海拔國寶級原始亞熱帶雨林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現在也能帶著家中的貓、狗一起到森林裡吸收芬多精了! 大板根推出了位於森林步道旁的「芬多精寵物客房」小木屋,以及內有吧台、臥房,適合好命狗入住的高級套房「雅緻寵物客房」。

金普頓大安酒店服務更廣,無論是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不限定種類不僅能進入酒店電梯,還能與毛小孩共同入住。 而且將個別準備招待寵物的小驚喜,但消費在預訂房時,須先告知寵物類型! 飯店特色:雲品五星假期,享受近千坪的親水主題館(溫泉SPA區、動靜水療區、室內游泳池)、全新裝潢【雲遊森林】兒童樂園, 精心設計了挑高且色彩鮮豔的遊樂區,還有寵物專屬愛的小窩。 飯店特色:清境愛立家旅遊民宿,位於清境商圈,地理位置方便。 自然風格小木屋、浪漫玻璃屋、特色迷你水管屋⋯⋯民宿主動以一己之力關懷流浪動物,展現濃厚的人文精神。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台北毛寶邸家

同時飯店設置了專屬寵物房,包含中、小型犬房(8 kg以下)3間、大型犬房(25 kg以下)2間,環境優質,還有專人照護,但需要事先跟飯店預約。 圖片來源:IG @lo8574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是知名的寵物友善住宿,飯店距離鹿野高台很近,飯店外也有廣大的戶外空間,非常適合寵物與闔家大小入住。 照片來源:IG @pu_jiu_0619這間名字很可愛的寵物友善飯店位於屏東恆春,距離知名的小杜包子不遠。 這間寵物友善住宿接受旅客攜帶寵物入住,不過需要提前告知,並需要收取每隻寵物200元的清潔費。

此外,這裡除了有精緻餐點和寵物餐之外,還有一間專門販售寵物用品的商店,更貼心地準備了許多寵物設備和用品,例如寵物沖洗區、洗毛精,甚至有專業的寵物吹毛機。 寵物公約:寵物可進房入住,每隻寵物加收清潔費500元,並替狗狗包紙尿布,若發生狗狗尿床等情形,必須賠償2000元。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民宿也規劃有寵物運動場供毛孩們一起玩耍、交朋友,另外即便玩到滿身泥沙也沒關係,民宿入口處設置了寵物梳洗區(備有桌子、水龍頭),幫毛孩簡單沖洗後就能乾淨溜溜地進房休息。 寵物公約:每一房入住寵物最多限住三隻,每隻收清潔費500元;入住當日,每房將收取保證金1000元,退房時若無任何破壞或損失,全額退還。 在旅館確實了解毛孩狀況、飼主亦充分認識館方的服務後,為避免誤解或後續糾紛,雙方可簽訂契約,正式確立寄養規則與責任義務,如寄宿天數與相關費用計算、超時收費標準、棄養罰則及其他注意事項,讓毛孩住得安全、飼主外出安心。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鼎泰豐可是台灣著名的小籠包,也是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必試的台灣美食之一,雖然價格不菲,但香氣四溢的小籠包仍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品嘗。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台北景點/住宿/美食

這裡是民宿女主人曾春香為自己打造的退休天地「貓天空」,雖非設計出身,但她卻像變魔法般讓老屋充滿彩色鄉村魅力,規畫出數個區域給旅客自在休憩,屋外的空間更是適合讓毛小孩盡情跑跳。 也因為開放讓毛小孩來住,民宿曾經接待了與FiFi極為相似的狗兒,和其主人閒聊後,這才發現竟然是同一胎的姐妹。 滿腹育狗經的阿嘉和Vianne,慢慢摸索寵物友善民宿的經營要點,為了7成以上帶狗的旅客,用心地訂定寵物入住公約,更在每間房的門口提供毛小孩專用的擦腳毛巾。

  • 其中寵物客房寬敞,提供造型寵物床、寵物餐桌、尿盆、空氣清淨機等,每間房可攜帶1隻寵物(僅限貓狗),第2隻以上則需酌收清潔費400元。
  • 相信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一定都知道,出遊要找寵物也能夠入住的民宿真的是非常困難,經常找到一個頭兩個大!
  • 住宿環境分別有前棟和後棟建築,前棟主打清水模輕工業風,後棟則走歐洲古典風格。
  • 整體風格為英式復古工業風,復古中帶有時尚,房間裝潢簡單舒適,簡約都會風格適合情侶帶毛兒來這裡住一晚。

飯店特色:步行過馬路就可以帶狗狗到達南灣沙灘,享受陽光海風與海浪的興緻,回到民宿,後院有一片草地讓寵物盡情遊玩,主人在椰子樹下的吊床,和寵物一起吹著海風烤肉。 一隻寵物酌收300元清潔費&1000押金,請讓毛小孩不上床、不在室內大小便,退房確認後將會退還1000元押金。 館內設施新穎時尚,室內空間寬敞,創造唯美的幸福空間享受盡善盡美的空間設備,本公司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用心提供旅客最高品質的住宿感受;期待每一位賓客的蒞臨體驗。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全台TOP1真正寵物友善|毛小孩豪華酒店

另引進熱門的露營車,提著一卡皮箱就可入住,不搭帳也能享受露營的樂趣。 工作之餘漫步在大自然的山林步道,左右伴隨著蟬鳴鳥叫,不時還可見到成群的台灣藍鵲互相爭豔啁啾,或是松鼠出來散步覓食,陽明山菁山遊憩區可說是大台北市最近最舒活的世外桃源。 捉迷藏寵物友善民宿是人氣民宿晴天娃娃的新館,民宿位於宜蘭礁溪,周邊有稻田環繞、大片綠地可讓毛孩奔跑,景觀相當不錯! 附設寵物友善餐廳「吸貓咖啡館」,單純想要親近毛還也可以來這裡! 整座民宿使用大量落地窗,讓室內採光明亮還有田園景觀可賞,客房空間寬敞雅緻,寵物入住提供早晚餐,最熱門的星空房還有專屬泳池,大人小孩、毛寶貝都能下水玩。 目前也加入了寵物友善飯店行列,一直到今年底推出「毛孩旅行趣~和毛孩一起來Chill一下」方案,可入住西班牙主題房型一晚,提供毛孩的備品及一份伴手禮,並依房價提供毛孩不一樣的食物,以及可事先預約毛孩專船服務等。

農委會函釋,若是為營業場所,但未取得特寵證,擅自經營寵物寄養、安親等營利行為,可罰十萬至三百萬元罰鍰,並勒令停業。 若是到府服務的寵物保母,飼養環境為原飼主提供則不在此限。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當然也少不了精緻美味的下午茶蛋糕,享用餐飲之餘,還可遠眺紗帽山、七星山、觀音山等美景,賞花賞鳥賞夕陽。 相較於台北市區炎熱氣候,位於海拔600公尺高度的園區,氣溫低了約4~5℃舒適宜人,搭設樹蔭半遮的棧板露營區,就算夏天搭營、野餐,也不會感到炙熱,園區大衛浴更提供了露營迷盥洗場所。 另引進熱門的露營車,提着一卡皮箱就可入住,不搭帳也能享受露營的樂趣。 獨特的地理環境孕育了豐富的生態資源,最適合自然環境課程及戶外探索及攀樹活動,放鬆之餘還能充實自我。 工作之餘漫步在大自然的山林步道,左右伴隨着蟬鳴鳥叫,不時還可見到成羣的台灣藍鵲互相爭艷啁啾,或是松鼠出來散步覓食,陽明山菁山遊憩區可說是大台北市最近最舒活的世外桃源。 經過1年多的整修後重新開幕,整個園區煥然一新,6公頃的園區提供了獨棟別墅、景觀咖啡、桌菜宴會、露營區、露營車、親子Diy及攀樹活動等,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及親子全家出遊。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寵物玩具百百種,選購要注意!

這邊入住需要先付 500 元押金,退房後經房務人員檢查沒受損即退還,毛主人只需要詳讀業主發放的「寵物須知」並遵守即可。 這裡有獨立電梯可直達每一間客房,不用擔心其他旅客觸碰你的寵物,須注意的是寵物不能上床喔。 )第一間「金普頓大安酒店」應該是網上搜尋「台北寵物友善飯店」會出現在第一頁的熱門關鍵字! 沃客汽車旅館位於士林和北投交匯處,距離捷運石牌站約有 10 分鐘路程。 每間客房都配有 WiFi、SPA 浴缸、私人停車位、免費盥洗用品、50 吋大型電視、電熱水壺、冰箱和吹風機。 汽車旅館距離新北投溫泉和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有 3 公里。

在沒有事前告知的情形下,民宿將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 飯店客房最小10坪起跳,每間房都有大理石衛浴,使用設計以簡約的精緻美學為基礎,與時下流行的設計風格飯店以及豪華的歐式酒店相比,多了一些居家溫馨感,備品使用的是進口精品Balmain系列沐浴用品。 附設都會中心少見的露天泳池、健身房、知名的付費會員制綠洲Oasis SPA以及各種異國料理餐廳、酒吧。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是寵物友善住宿,有時候會遇到台幣2千多元的低價好價格! Great Family Hotel 位在台北,有 WiFi(免費)、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服務和觀光旅遊櫃台,距離捷运忠义站 3.4 公里。 這間住宿距離捷运关渡站 4.4 公里,距離捷运竹围站 7.1 公里,距離芝山文化生态绿园 7.3 公里。

與其說bibiQ是寵物旅館,不如說它是寵物們的冬令營! 館方每日皆為毛孩規劃不同的活動與主題課程,讓入住或安親的孩子一起玩樂、一起學習,並訂有完整規律的午休時間,充分休息後,遇上好天氣還有機會外出散步喔! 每隻入住的毛孩皆有獨立的房間及床鋪,館內提供標準、經典、豪華與尊榮4四種房型,並設有攝影監控服務供毛爸媽隨時查看,讓毛孩住得開心、爸媽也放心。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福華大飯店是座歷史悠久的飯店,憑著豐碩經驗與細膩的服務,成為旅客、商務人士台北之行的選擇。

台北寵物友善住宿

由於經常大排長龍,因此店家限定一人只能買兩盒(一盒六顆)。 每年7 ~8 月因為天氣炎熱,店家會休息兩個月,到九月初才繼續營業,是數量限定的台北美食喔。 2019 年,由白鐘元主持的韓國美食節目《街頭美食鬥士》曾介紹過這攤四神湯。 妙口四神湯位於彰化銀行下,有著四十多年歷史,菜單僅有四神湯和肉包,四神湯用料非常紮實,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口袋美食。 榮獲米其林碧比登推薦的「劉芋仔」絕對是寧夏夜市的必吃美食! 劉芋仔只有兩樣選擇,純芋頭製成的「香酥芋丸」和包肉鬆和鹹蛋黃的「蛋黃芋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