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寵物旅館6大分析

私人浴室內配有浴缸或淋浴設備,還有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可供使用。 沃客汽車旅館位於士林和北投交匯處,距離捷運石牌站約有 10 分鐘路程。 每間客房都配有 WiFi、SPA 浴缸、私人停車位、免費盥洗用品、50 吋大型電視、電熱水壺、冰箱和吹風機。

此汽車旅館為旅客提供住宿、全館免費 WiFi與免費內部私人停車場。 嘉年華汽車旅館離台北車站和台北松山機場僅 20 分鐘車程,離桃園國際機場也只要 40 分鐘車程,可應要求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嘉年華汽車旅館提供舒適的客房,房內均設有空調、迷你吧、冰箱、平面有線電視和沙發。

台北寵物旅館: 寵物友善飯店推薦: 蝸聚寵物親子民宿

賓王時尚旅店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南京西路,交通便利,精品住宿提供私人衛浴及免費無線網路連線,距離寧夏夜市約 3 分鐘步行路程。 自旅店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抵達捷運中山站和台北車站,旅店距離大稻埕碼頭廣場約 1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約 1 小時車程。 賓王時尚旅店的客房均設有空調、平面電視、書桌和電熱水壺,私人衛浴配有現代化淋浴設施。 旅遊諮詢台的工作人員可協助安排旅行事宜,24…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位於熱鬧的東區商圈,被譽為全台北最奢華、貼心的寵物友善飯店!

台北寵物旅館

天空之城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臺北市中山堂、捷運西門站和宁夏观光夜市。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5 公里。 越靠近年末就有越多民眾會選擇出遠門郊遊,雖然現在寵物友善旅館比往年多元,但總會遇到不適合帶毛孩共遊的情況,好比說狗狗生病、貓貓怕生等等,都不適合帶著一起出遠門。 大安金普頓酒吧也是在12樓,營業時間至凌晨1點,我們小酌過程中陸續有客人入座,甚至還有非房客專程來這裡喝酒,可見口碑應該還不賴。

台北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推薦:狗狗寄宿旅館

如果選擇的是獸醫院附設的寵物寄宿,好處是當寵物有狀況時,獸醫師能馬上實行健康檢查及治療,缺點是較少提供 24 小時專人照護服務。 高價位的寵物旅館通常會有 24 小時專人照護,或是監控服務,讓家長可以利用監視器 APP 遠端看到寵物的狀況,增添安心感。 住宿區內也規劃有毛孩的遊樂空間,說是旅館,其實更像旅館兼安親,能提供更多服務給毛小孩。 龍雲農場是阿里山石棹地區人氣很高的景觀農場,位於海拔1500公尺處,遠方可眺望雲層山巒疊成畫,雲霧繚繞,仙氣滿點! 農場以三合院老厝為中心,周邊設有餐廳、民宿,最外則是百年森林以及茶園,每一個角落都是美景! 多重房型,最推薦的是雲階景觀房,不但有專屬小天台、躺椅可躺著看星星,房內使用三面落地玻璃打造絕美的玻璃屋景觀!

飯店特色:可以攜帶小型寵物一起入住,有寵物睡墊! 和樂商務設計旅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共有7種不同房型可供客人選擇,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位於台北內湖的黑鼻子,是一間以客製化每一隻狗狗的住宿體驗聞名的寵物住宿旅館,細心貼心的黑鼻子想到了所有可能遇到的狗狗問題,並提前讓員工訓練成能夠獨自應對許多不同的狗狗狀況。 除此之外,也在設施上擁有許多貼心設計,例如:讓狗狗有安全感的獨特房間設計,以狗狗天生是穴居的概念,使用黑色玻璃保持隱密性,適度的挑高房間讓狗兒不被外面活動的狗兒打擾。 採用高止滑係數的軟木地板,保護狗兒關節以及腳掌,全平面空間讓狗兒不用住宿外出還需要爬樓梯,避免腰椎受到傷害,老犬也可以輕鬆活動行走。 介紹:分為游泳館及森林館兩個分店,算是台北比較高級的寵物旅館,提供安親、住宿、洗澡等服務。

僅限體重25公斤以下之中型或小型犬入住,每房僅限兩隻,總體重不得超過25公斤。 房內提供狗貴賓專用水碗、飯碗、專屬睡墊、專用洗毛精、外出清潔袋、專用毛巾、房門掛牌等日用品於住宿期間使用。 另外,狗貴賓出入酒店大廳請務必遵守不落地的原則,使用外出籠或推車;不得出入宴會廳、泳池、健身中心等公共區域。 位在北部的寵物友善住宿推薦:台北金普頓酒店大安、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麗多森林溫泉酒店、新竹英迪格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君悅酒店。 A:位在北部的寵物友善住宿推薦:台北金普頓酒店大安、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麗多森林溫泉酒店、新竹英迪格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君悅酒店。

但是,我們有嚴格的審查程序,只有30%的申請人得到批准。 這是爲了確保PetBacker保姆都是真正的寵物愛好者。 台北寵物旅館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數百萬可信賴的寵物保姆。 PetBacker擁有世界一流的支持團隊來服務您,并且確保您與寵物受到保險保護。 當你在挑選寵物旅館的時候,有時候員工沒辦法時時刻刻關注到你家毛孩子,這時候就可以注意這間寵物旅館的配備裡面,有沒有監控設備讓你可以時刻查看自家毛孩子的狀況!

台北寵物旅館: 台北寵物飯店總結

如果您想在假日期間寄養寵物,貓或狗,您可能會想到寵物酒店。 台北寵物旅館 大多數寵物酒店都會將您的寵物放在籠子里或狗窩裡,只有少數有好的設施,如狗池和寵物遊戲場所。 Petbacker,一個在線寵物APP為寵物提供無籠體驗來減輕寵物的壓力,Petbacker寵物平台幫助寵物父母獲取有關附近寵物保姆、寵物寄宿家庭寄宿、無籠寄養寵物飯店、寵物護理或寵物計程車。

台北寵物旅館

保有一貫人性化服務,飲水盆、飯碗、專屬床墊及小包裝飼料等寵物用品齊全完善,告別出門為毛小孩而大包小包的準備工作,輕鬆旅行,讓你可以跟毛小孩在這個空間盡情休憩享受。 在1F有設置毛小孩的家,房客同行的寵物即免費入住,採光良好、乾淨整潔,分成較隱密的寵物籠空間與微開放的柵欄式空間,並提供許多寵物備品。 台灣東北角的五星級飯店「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打造白色歐洲莊園的環境,巨型樑柱、拱型長廊、大型窗框,發揮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美學,而且所有房型同時具備碳酸氫鈉溫泉及蘇澳冷泉,可以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同時飯店設置了專屬寵物房,包含中、小型犬房(8 kg以下)3間、大型犬房(25 kg以下)2間,環境優質,還有專人照護,但需要事先跟飯店預約。 華中露營場位於台北,靠近龍山寺站,距離台北植物園 2.4 公里,距離剝皮寮老街 2.5 公里,館內附設免費私人停車場。

台北寵物旅館: 環境是否乾淨、整潔、寬敞?

限攜帶貓狗住宿,須自備寵物食物,每房限二隻寵物,第三隻(含)以上入住每隻需加收清潔費500元,每房最多四隻寵物入住。 圖片來源:Hotels.com入住可享用Social Wine Hour,每日17:30~18:30可免費享用紅、白酒、調酒等,上午則有「MORNING KICK STAR」,無限提供咖啡、紅茶、零嘴等。 若等不及入夜的暢飲時段,也可使用一樓的良心酒吧,24小時提供軟性飲料、酒精飲料等,自助付款。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住宿 3.7 公里。 飯店特色: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友善動物,自1992年即於全品牌推行「寵物樂園Pet Friendly」,只要兩隻以下,無論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不限定種類並且可進入酒店電梯,則可攜帶毛小孩共同入住。 全房型皆可事先預定寵物設施,飯店可在客房內設置寵物床供寵物休憩,以及逗貓棒、玩具、飲水盆、飼料碗等裝備,讓主人減少許多帶寵物出遊的行囊。 雀爾喜精品旅館位在建成圓環旁,距離寧夏夜市非常近。 旅館嚴格控管出入,在疫情尚未穩定的當下是一個非常嚴謹安全的舉措。

帶毛孩的旅人們可以入住「光陰雙人套房」,原木色系的寵物傢俱設計與房內的氛圍完全融合,在這裡可以沈浸於和毛孩相伴的美好時光。 在好時光寵物館,您的寶貝會在這邊度過歡樂的美好時光,不但有保姆姊姊、哥哥的照顧,還有其他同學陪伴遊戲,每天還有公園散步、放風的戶外活動時間。 我們除了地點方便外,鄰近內湖四期重劃住宅區,附近靜謐休閒又宜居,更棒的是離佔地廣泛蜿蜒一公里的下灣公園好近,可以隨時帶寶貝去公園嗅聞、解壓、放風。 寵物友善飯店一般比較常見的接受狗狗或貓咪入住,而少數寵物友善飯店不限寵物種類,例如鳥類、烏龜、兔子等等,例如位在台北的大安金普頓酒店就不限制寵物種類。 A:寵物友善飯店一般比較常見的接受狗狗或貓咪入住,而少數寵物友善飯店不限寵物種類,例如鳥類、烏龜、兔子等等,例如位在台北的大安金普頓酒店就不限制寵物種類。 我們提供的房間挑高1.8米,每間房都設有一座以上的貓跳台,讓貓咪享受足夠的活動空間以及安心的躲藏空間,部分房型還有景觀窗戶,讓貓咪享受居高臨下的優雅閑適。

  • 再針對狗狗散步的需求也是針對個案來安排,若是喜歡獨處的狗狗則會安排獨自外出的機會,不強迫狗狗社交,也將住宿區及櫃檯區分開,讓狗狗不會因為聽到電話聲而神經緊張,而基本的 24 小時遠端監控當然也是少不了。
  • 這裡還提供早餐哦,價格親民性價比又高,絕對是一家不可多得的寵物友善旅館。
  • 大安金普頓飯店走時尚簡約路線並有摩登風格,大廳散發高檔不凡的感覺,櫃台人員親切得緊,辦理入住手續快速有效率。
  • 介紹:專門為貓咪量身打造的貼心旅館,不僅環境整潔舒適,貓房內更設有各種跳床、玩具等讓貓咪玩耍運動。

不僅標榜 24H 視訊連線、獨立空調、環保塗料、淨水器等等優質設施,也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和光復公園,讓狗狗可以開心地散步。 但一分錢一分貨,價格會比一般的寵物旅館要來的高一點。 老字號的「君悅酒店」就位於信義商圈,離台北101很近,走進大廳明亮帶點歷史的痕跡,套房簡約精緻,融合東方優雅與西方現代元素,有著溫馨居家氛圍,尤其跨年時,能近距離欣賞101煙火的景觀房型更是一房難求。

除了台北,在新北也有寵物友善飯店,其中這一家「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是全台唯一在300公尺以下,低海拔原始亞熱帶雨林環境,豐富的生態資源,入住就能盡情沐浴大自然中,呼吸芬多精,另外這裡的美人湯,泡了後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 寵物客房有森林步道旁的「芬多精寵物客房」小木屋,還有高級套房的「雅緻寵物客房」,讓毛孩也能在專屬空間內享受。 標榜6星級寵物旅館,瑋特ㄚ狗生活館設有21種不同環境的房型,提供各種體型的毛孩多樣化的選擇;設備方面更是一應俱全,高密度淨水器、空氣清淨機、智慧除濕機、掃地機器人、變頻空調、空氣循環扇等,讓毛寶貝享有健康乾淨的住宿環境。

當我們將視為孩子的寵物送至旅館寄宿時,難免會有不安,總擔心他們在陌生環境、周遭充滿陌生寵物的情況下,是否會有突發狀況。 此時的毛孩便需要更加倍的關注,如24小時的專人看顧、飼主遠端視訊等服務,如此一來不但能讓遠在外地的飼主無後顧之憂,當毛孩有狀況時更可做好妥善處理及醫療照護。 Great Family Hotel 位在台北,有 WiFi(免費)、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服務和觀光旅遊櫃台,距離捷运忠义站 3.4 公里。 這間住宿距離捷运关渡站 4.4 公里,距離捷运竹围站 7.1 公里,距離芝山文化生态绿园 7.3 公里。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是寵物友善住宿,有時候會遇到台幣2千多元的低價好價格!

好時光要徵人囉~~目前有缺的職位是正職寵物保姆,無論有沒有寵物業相關經驗,皆可應徵,有寵物照護相關經驗尤佳。 在毛孩入住寵物旅館前,最重要的就是詳實告知館自家寵物的狀況,並進行充分溝通,包括寵物的性格、定期疫苗施打及驅蟲記錄、特殊習慣或偏好、是否有慢性病或其他病史、是否對任何食物過敏等。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請預訂酒店寵物住房專案,每房至多可容納2位寵物,重量須於每位25公斤以下,或2位加總低於35公斤。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若有相關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台北寵物旅館: 台北設計旅店推薦

A:比較常見的寵物友善的配備包含寵物床墊、寵物飼料與零食、寵物餐碗、尿墊;也有的寵物友善住宿是接受寵物入住但沒有提供備品,故若有特殊需求,務必先行向飯店確認。 若想幫毛小孩拍下更多難忘的出遊照片,推薦前往飯店內的寵物戶外運動區! 若遇天候不佳,亦有寬敞的寵物室內運動區與拍照區,提供毛小孩盡情奔跑、玩樂的空間。

台北寵物旅館

建議最好選擇每天提供毛孩生活紀錄的旅館,生活紀錄通常會包括毛孩今天的飲食、活動、心情、疾病狀況等等,方便你確定毛孩是否安好。 台北寵物旅館 選擇寵物保母或寵物旅館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端看你比較在意的地方有哪些,建議可以用上述的優缺點來考慮。 若要選擇寵物保母的話,盡量選擇熟人介紹、有良好紀錄的保母,並最好在聘用前約定見面討論,讓對方知道毛孩的狀況,並趁機判斷對方對於照顧貓狗的經驗是否足夠、知識是否正確、是否值得信任。

台北寵物旅館: [台北寵物旅館] 洛芙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美容推薦,給毛孩寶貝最好的享受!

每隻入住的毛孩皆有獨立的房間及床鋪,館內提供標準、經典、豪華與尊榮4四種房型,並設有攝影監控服務供毛爸媽隨時查看,讓毛孩住得開心、爸媽也放心。 為確保毛孩能享有優質的外宿環境,建議飼主可先至寵物旅館現場勘查,若時間許可,亦能以「安親」的方式讓寶貝們先行適應。 除了確認住宿、休憩場所的舒適度外,也要了解業者所提供的活動空間、寵物用品及相關設備等,是否具備安全衛生之考量;最重要的是,犬貓習性大不相同,寵物旅館內一定要有完全分開的隔離空間,這些條件對毛小孩的身心健康都是相當重要。 嘉年華汽車旅館位在蘆洲,離私立徐匯高中僅需步行 2 分鐘。

心驛汽車精品旅館,在喧囂忙碌的都市節奏中,提供了一個極致舒適的享受。 周邊景點有文心森林公園、老虎城、逢甲商圈及圓滿戶外劇場,皆5-10分鐘車程。 飯店特色:大板根推出了位於森林步道旁的「芬多精寵物客房」小木屋,以及內有吧台、臥房,適合與毛小孩一起入住的高級套房「雅緻寵物客房」。 台北寵物旅館 攜帶貓狗住宿,可在山林中自由健走,超Chill. 礁溪老爺提供寵物免費休憩空間,備有QR Code掃描監測設備, 度假也能馬上即時掌握寶貝動態。 位於陽明山的美國度假村,與其他的旅宿不同,給人一種異國電影才會出現的氛圍。

飯店特色:台中歐風商務旅館位於精華地段七期市中心 下台灣大道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交通非常便捷。 溫馨素雅的客房附設簡單的家具 台北寵物旅館 免費Wi-Fi平面電視是您洽公,出差,旅遊的好選擇。 館內設施時尚,套房內由設計師精心打造各國風俗民情的氛圍,SPA,精緻泡澡按摩浴缸,伴您慵懶的度過每一個需要放鬆的時刻。

因為擔憂狗狗或貓咪在你不在的時候無人照顧或出意外,而不敢外出嗎? 在 Toby,你只需要回答幾條問題,即可獲得 4 家寵物住宿旅館的報價,讓你選擇你最滿意的一家。 「鶴宮大旅社The Crane Palace Hotel」,是在地口碑非常好的特色B&B住宿! 這裡有大家熟悉又陌生的舊式磨石子樓梯、大量木頭與原色裝飾,和室風格的交誼廳書房、設備齊全的現代化廚房,處處可見和洋混合、新舊交錯的巧思。 公寓接受毛孩入住,毛小孩可在房內自由活動、可上床,公共空間不開放毛孩落地,額外酌收清潔費。

客房入住登記時,須簽立「毛小孩入住約定書」,並預收押金(現金)NT$1000 元,待退房確認房內無毀損,全額退還。 每間客房皆搭配峇里島雙人石材浴池,客房內即可享受礁溪美人湯溫泉,泡暖湯的同時也可保有個人隱私,距礁溪鬧區近,三分鐘即可到礁溪溫泉公園。 預訂貓專屬客房, 需請於特別要求的備註欄當中註記寵物名字、 品種及所需的貓砂種 類:豆腐砂、木屑砂、礦砂。

酒店首創專屬寵物室,空間舒適明亮,採義大利進口木紋磁磚,毛孩的每間房都有紗窗,餐盤也是紫外線殺菌,更提供RO逆滲透飲用水與毛寶貝的用品。 毛寶貝是家人,愛牠不棄養我們希望透過『好時光寵物旅館』的創立,透過提供毛小孩外宿所需的一切來幫助飼主,無論是平時分擔您忙碌工作之餘寶貝的照顧工作,或是您出國、出差時寶貝的住宿問題。 史溫托爾寵物旅館是台南第一間5星寵物旅館,比照人類飯店的規格打造,採樓中樓的方式,精心結合上方的住宿區與下方的遊戲區,貓、狗皆可入住,整體風格精緻便利。 台北寵物旅館 住宿區設有遠端視訊,可供飼主隨時查看;晚上則有褓姆陪睡,除了住宿之外也有安親和美容的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