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5大著數

當您在路上行駛時,您隨時可以透過任何公共充電站或 Tesla 充電網絡為您的車輛補充電力。 我們目前在全球佈建了超過 40,000 支超級充電座,且每週都開設 6 model y 座全新超級充電站點。 現在我們可以回到 2020 年疫情爆發、晶片短缺、供應鏈危機之前了,當時特斯拉不斷設法提升電池產量,降低成本,然而隨著上述原因使得成本不降反漲,車價也跟著接連調漲。 如今,全球各大車廠都開始宣佈漲價,特斯拉卻接連不斷調降售價。 部分使用大量數據的車輛功能需要至少為「標準連線功能」的連線,包括地圖、導航和語音指令。 Model Y model y 提供多樣化的功能—能夠乘坐 5 位乘客與其隨身物品。

掀背车门直抵后备箱底部,大口径开合,取放物品轻松快捷。

model y: Model Y

特斯拉平價版休旅車 Model Y 於本週在美國正式開始交車,一起來看看這款馬斯克說會賣得比 Model 3 更好的新車,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特點吧。 有趣的是,雖然特斯拉 2022 年未能達到年成長 50% 目標,「只成長」44%,但 2022 年在美國終於擊敗 BMW,成為美國銷售最佳的豪華車品牌,上次美國品牌拿下這頭銜已是上世紀的事了。 也就是說,今天在美國購買 Model Y LR 的朋友,加上補助後的最終入手價格,要比昨天購車的人便宜 2 萬美元,幸好美國消費者不像中國人那麼有狼性,否則許多門市可能要被抗議人潮擠爆了。 Model Y 内饰风格简约,标配 15 英寸触摸屏及沉浸式音效系统。

Tesla 全轮驱动系统配备两台超灵敏独立电机,以数字化方式精准控制前后轮扭矩,牵引力及稳定性出色,轻松应对雨雪天气及泥泞或越野环境。 Model Y 兼具舒适度与实用性,能够容纳 5 名乘客及其随身携带的行李。 第二排的每个座椅均可单独折叠平放,装运滑雪板、小型家具、行李箱等物品。

model y: 功能

有人認為大降價代表庫存過高,需求下降,特斯拉即將崩潰;另一派認為特斯拉終於控制好成本與物流,讓售價回歸正常,銷售將一飛沖天。 無論如何,站在消費者立場,車價越低當然越好,也更有機會降低整體碳排放,改善空污。 特斯拉官網今日更新售價,美國 Model model y Y 大砍 1.3 萬美元,比昨天便宜幾乎二成,長續航版目前定價降到 52,990 美元。

model y

Model Y 是一款纯电动车,您再也无须前往加油站。 日常驾驶中,只需夜晚在家中充电,第二天即可满电出行。 长途驾驶时,可通过公共充电站或 Tesla 充电网络补充电量。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40,000 个超级充电桩,平均每周新建 6 个站点。 Model model y Y 是完全使用電力驅動的車輛,因此您再也無須開到加油站加油。

model y: 特斯拉全面大降價,美國 Model Y 售價直接打八折

第 2 排的兩側座椅可獨立折疊,靈活打造裝載滑雪板、家具、行李等物品的載運空間。 上掀式升降尾門從行李箱底部開啟,使裝載物品更加快速方便。 不過 Model 3 降價幅度相對較小,降價幅度最大的 Model Y,從 6.5 萬美元下修到 5.2 萬美元,剛好壓進美國國稅局新規定的減稅售價門檻,車主可獲得 7,500 美元減稅補助。 但同樣降價 1.3 萬美元的 Model Y Performance(5 人座)版,則無法獲得補助。 從中國啓動第一波大降價之後,美國終於也跟進降價,這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可能會有直接影響,因為台灣販售的 Model 3 是由美國廠生產製造,售價也是對標美國,如無意外,台灣應該很快會修改 Model 3 售價。

model y

Model Y 能在雨天、雪天、泥地和越野等多種路面上行駛。 與每輛 Tesla 相同,Model Y 在安全性方面的設計也是同級車款中的佼佼者。 低重心的堅實車體結構與大型撞擊緩衝區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保護。

部分需要网络连接的车载功能必须搭配「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或以上才可以使用,包括地图、导航和语音命令等。 移动蜂窝网络数据和需要第三方许可的功能的访问权限可能会变更。 「基础版辅助驾驶」套件包含先进的安全功能与便利功能,旨在帮助您减少繁杂的操作环节,从而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 透過架高的座椅配置與低儀表板設計,駕駛人可更佳掌握前方道路狀況。 Model Y 的內裝採用簡潔設計,具備 15 吋觸控螢幕、沉浸式音響系統以及寬大的全景玻璃車頂,此車頂設計不僅可增加額外頭部空間,更能讓您將美景盡收眼底。 Tesla 全輪驅動擁有兩個反應極度靈敏的獨立電動馬達,能數位化控制前後輪的扭力—代表車輛可提供更優異的操控性,並在循跡防滑以及穩定度上展現更卓越的控制能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