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timesiu8大伏位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2013年12月13日,公司宣布IU 计划12月20日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的改版《Modern Times – Epilogue》,将多收录两首新歌,分别 “Meet You moderntimesiu on Friday ” 与 “Pastel Crayons”。 “Meet moderntimesiu You on Friday” 是由 IU 自创,歌曲直白传达恋爱激动的心情,并邀请后辈HISTORY 的张利贞合唱。而 “Pastel Crayons” 是新人作曲家 KZ 与 Junjaman 制作,同时也是 IU 主演电视剧《漂亮男人》OST。

  • 2013年12月13日,公司宣布IU 计划12月20日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的改版《Modern Times – Epilogue》,将多收录两首新歌,分别 “Meet You on Friday ” 与 “Pastel Crayons”。
  • 針對抄襲事件傳聞,IU經紀公司LEON發出聲明稿表示,〈紅舞鞋〉作曲人李民秀已經聽過網友製作的對比部分,認為〈Here’s Us〉的部分旋律的確和自己歌曲相當相似,但2首歌所用的和弦以及編曲安排部分完全不一樣,否認有抄襲之意。
  •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 IU 與 Jo Young Cheol 聯合創作製作,並邀請 SHINee 成員 Kim Jonghyun、Brown Eyed Girls 成員 GaIn、Yang Hee Eun 多位歌手合作。
  •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 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 PK记录74次,AK约90次。

该专辑也包含 IU 第二场个人演唱会的 DVD,和特别的写真册,限量发售一万张。 moderntimesiu 2013年9月17日,官方确定IU 将在10月7日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 《Modern Times》回归,并发表了一组写有专辑名称的概念照。 同日,亦公开了一幅导向地图,地图中隐藏关于专辑歌曲的提示,其中将有不同风格的歌曲,像是 Jazz、Bossa Nova、Swing 以及 Latin Pop…等,并由赵英哲担任专辑制作人。 2013年9月18日,IU透过官方 DAUM CAFE 传达对出道5周年的感受和给粉丝们的感谢问候,亦表示刚拍摄完新MV,回归的准备也差不多。

moderntimesiu: 專輯曲目

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 PK记录74次,AK约90次。 2013年IU发行正规三辑《MODERN TIMES》再次获得关注。 2014年10月2日发行的单曲《昭格洞》取得了GENIE 实时榜连续7次破表,MelOn实时榜连续4次破表,全网AK的成绩。 2013年10月8日凌晨12点,IU发表第三张正规专辑《Modern Times》音源,短短几个小时,即All-kill 排行榜。 继二辑《Last Fantasy》后,再次专辑所收录的13首歌曲,攻占了音源榜第1~13名。 翌日更于ichart的周榜达到 Perfect Allkill(于韩国九大音源网站日榜和实时榜中全部达到一位,而同时在ichart的周榜累积第一)。

IU 第三張正式專輯一改此前建立起的國民甜心形象,風格趨向成熟和多樣化。 專輯曲風更為國際化,韓語流行與 Bossa Nova、電子樂、民謠、拉丁音樂的融合,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體驗。 IU 與 Jo Young Cheol 聯合創作製作,並邀請 SHINee 成員 Kim Jonghyun、Brown Eyed Girls 成員 GaIn、Yang Hee Eun 多位歌手合作。 大樂隊的編制、精緻的和聲、復古與時代感的交織都與 IU 時而俏皮時而嫵媚的嗓音相得益彰,無論是藝術上還是情緒上都更富有感染力。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moderntimesiu: iu modern times 專輯

《Modern moderntimesiu Time》當中的主打歌曲〈紅舞鞋〉,日前被爆料歌曲疑似抄襲德國樂團「Nektar」在2009年的歌曲〈Here’s Us〉,網友將2首歌剪輯比對發現曲調非常類似,在網絡引發熱烈討論。 針對抄襲事件傳聞,IU經紀公司LEON發出聲明稿表示,〈紅舞鞋〉作曲人李民秀已經聽過網友製作的對比部分,認為〈Here’s moderntimesiu moderntimesiu moderntimesiu Us〉的部分旋律的確和自己歌曲相當相似,但2首歌所用的和弦以及編曲安排部分完全不一樣,否認有抄襲之意。

  • 2013年9月17日,官方确定IU 将在10月7日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 《Modern Times》回归,并发表了一组写有专辑名称的概念照。
  • 《Modern Time》當中的主打歌曲〈紅舞鞋〉,日前被爆料歌曲疑似抄襲德國樂團「Nektar」在2009年的歌曲〈Here’s Us〉,網友將2首歌剪輯比對發現曲調非常類似,在網絡引發熱烈討論。
  • 2013年10月8日凌晨12点,IU发表第三张正规专辑《Modern Times》音源,短短几个小时,即All-kill 排行榜。
  • IU 第三張正式專輯一改此前建立起的國民甜心形象,風格趨向成熟和多樣化。
  • 同日,亦公开了一幅导向地图,地图中隐藏关于专辑歌曲的提示,其中将有不同风格的歌曲,像是 Jazz、Bossa Nova、Swing 以及 Latin Pop…等,并由赵英哲担任专辑制作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