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森8大優點

我們樂見孩子活用身體和大腦在展覽中挑戰自我、嘗試新事物,並藉由經驗的累積、父母的陪伴和鼓勵,在逐漸挑戰界線的同時,也學習保護自己。 | 動力滾球區,啟動動能裝置,創意樂趣無窮盡 奧森 |特別設計的蜿蜒長型頂天軌道,讓父母與孩子動腦思考如何編排動力滾球路線,發揮創意,樂趣滾滾來。

奧森

跨越建築與室內、陳設與產品、藝術與展演等各領域,將優質的原創內容與美學深植人們心中,創造出更具價值的品味生活。 | 森林滑索區 極限運動培養勇氣 |戶外才玩得到的滑索,「KidsAwesome 奧森兒童博物館」原封不動搬到室內來。 建立親密親子關係最好的方式是陪伴,因此我們鼓勵家長陪著孩子一同玩耍,讓父母能從旁理解孩子的需求和想法,增進親子互動,持續發酵至家庭生活中。 | 符合0~3歲發展所需的幼幼區 |針對0至3歲小孩,館方亦規劃了幼幼區,以紙箱主題啟發五感學習。

奧森: 台灣唯一兒童專屬博物館

單元設計緊密並採螺旋式的編排法,讓學生不必因額外的複習而加重負擔並,以加強記憶與學習效果。 兒童博物館在美國已經有相當悠久的歷史,而台灣卻尚在發展階段。 「KidsAwesome 奧森兒童博物館」執行長楊永任,特別攜手美國丹佛兒童博物館(Children’s Museum 奧森 奧森 of Denver)團隊,共同為台灣孩童打造第一座「親子共玩」的博物館空間。

  • 希望孩子能將所有學習都架構在快樂基礎上,多給予孩子學習自由度,讓孩子有參與學習內容的機會,也讓孩子在讚美中愉悅的接觸不同的學習領域,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獲得滿足與自信,讓孩子們知道自己每天都在進步,每日都在往更高的目標邁進,他們的辛勤與努力都是他們值得驕傲的成就。
  • 除了摸索如何自己設計一隻飛得最高最遠的動力火箭外,亦可觸發孩子對天文知識及空氣力學的興趣。
  • | 森林滑索區 極限運動培養勇氣 |戶外才玩得到的滑索,「KidsAwesome 奧森兒童博物館」原封不動搬到室內來。
  • 台灣首座的兒童博物館「KidsAwesome 奧森兒童博物館」,結合美國兒童博物館模式與台灣文化元素,打造「學習玩樂、玩樂學習」的「親子共玩」育樂空間,讓親子暢享繽紛的童年時光。

另外招牌巨型泡泡製造機,讓人體驗被巨大泡泡包裹的魅力。 | 3層樓高攀爬架 奧森 挑戰自我攀登高峰 |高達三層樓的攀爬架,模擬台北101造型,孩子可於攀爬中享受登高樂趣,挑戰自我。 館內每個展覽設施皆具有教育性設計,以多元啟發式玩法取代單一引導式的操作,啟動孩子們源源不絕的好奇心與學習熱情。 | 農夫市集 體驗務農感受 |台灣味的農夫市集,讓孩子從運輸採買、烹飪販售中,體驗農家的一天。 | 化身小NASA 小火箭衝宇宙 | 遨遊星漢的火箭遊戲區,讓孩子化身「太空總署」的小小工程師。 除了摸索如何自己設計一隻飛得最高最遠的動力火箭外,亦可觸發孩子對天文知識及空氣力學的興趣。

奧森: 公司福利

「奧森」是ㄧ個我們想為台灣孩子提供的「完全美語學習系統」。 希望孩子能將所有學習都架構在快樂基礎上,多給予孩子學習自由度,讓孩子有參與學習內容的機會,也讓孩子在讚美中愉悅的接觸不同的學習領域,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獲得滿足與自信,讓孩子們知道自己每天都在進步,每日都在往更高的目標邁進,他們的辛勤與努力都是他們值得驕傲的成就。 奧森 台灣首座的兒童博物館「KidsAwesome 奧森兒童博物館」,結合美國兒童博物館模式與台灣文化元素,打造「學習玩樂、玩樂學習」的「親子共玩」育樂空間,讓親子暢享繽紛的童年時光。 奧森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事業版圖,來自於更寬廣.更多元.更自由的發揮舞台,希望藉由更活潑的教學理念,讓教育成為一股清流,不刻版,讓孩子找回純真的自由! 奧森的教材共有8個級數,包含WTA課本、Grammar文法、Reading讀、Writing寫等四項主題。 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設計「聽、說、讀、寫」四大技能的教學規劃,透過句型和文章,延伸文法與讀解的能力。

奧森

奧森菁英美語教學系統,是為台灣孩子提供的[完全美語學習系統].有家長擔心全外師的上課模式,孩子吸收力及是否能了解外師教學內容? 事實上,[情境教學]是學習語言最有效的方法.不同於一般兒童美語,而是訓練孩子以美語直接思考與反應,如同置身國外美語環境,只使用美語的環境,聽到的全是美語,孩子們需要訓練自己的耳朵去了解對方的意思,並以學過的詞彙表達自己的語意,這樣置身於一個全美語的環境,使得和的潛能被積極的開發,因此,孩子們很快的能自然地運用這個語言. 楊永任執行長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孩子優質育樂環境的用心,也期盼拋磚引玉,讓社會更重視孩子們學習及玩樂並重的需求。」館內多項大型遊具設備由美國原裝進口,丹佛團隊遠渡重洋來台建構,為台灣孩童們提供與國際一流水準的寓教空間。 為鼓勵「親子共玩」理念,「KidsAwesome 奧森兒童博物館」在設計上也採取成人友善的室內設計。 讓孩子在空間中啟發知識、讓家長在陪伴中伴隨成長,親子共同實踐「學習玩樂、玩樂學習」的理念。 在遊具設計與空間美學上,館方針對0至10歲的台灣孩童,融入最新「STEAM」教育觀念:「Science 科學、Technology 技術、Engineering 工程、Art 藝術、Mathematics 數學」讓孩子在親自動手操作玩樂中,同步激發腦力創意並學習豐富知識。

奧森: 全台第一 奧森兒童博物館攜手美國丹佛設計「親子共玩」育樂空間

奧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