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ito介紹

周杰伦《Mojito》全网刷屏,咪咕音乐为什么凭音质出圈? 周董新歌《Mojito》:那不需要长大的41岁少年,还唱着古巴的夏天 与其说我们怀旧,不如想一想:为什么周杰伦无可取代? mojito 不是周董江郎才尽,而是华语乐坛江郎才尽,而我们已经不再有新一代周郎。 所以,夏天正好,青春尚在,再听500遍周杰伦,你我依然可以天真做少年。 MV中周杰伦领着柯有伦以及舞者好友们同行,穿着异国情调清爽的夏衫,一行人坐着鲜艳复古的老爷车驰骋在马拉贡滨海大道上,捕捉古巴迷人景致,更在MV中跳着轻快的Salsa舞步。 古巴是周杰伦一直想去的地方,那里有各式各样颜色的古董车,很适合该曲MV的画面,因此为了该MV特意前往古巴取景拍摄。

周杰伦新歌11小时卖800万 mojito 国内数字音乐市场盛夏已至? mojito 6月8日,周杰伦在快手分享了新歌《Mojito》前奏预热造势,并爆出全新数字单曲将在6月12日零点上线。 截至6月11日中午,QQ音乐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200万,这也让周杰伦成了QQ音乐首个也是唯一最快突破两百万预约的歌手。

mojito: Mojito

《Mojito》是周杰伦具有音乐质感、高品质的一首音乐单曲。 mojito 该曲得益于古巴音乐的风格,这种风格本身就是很成熟的风格,套用这种风格,在技术上很难被人指摘。 mojito 再加上内地主流音乐圈很少出现类似的作品,这种地域反差,就会让很多人把新颖、新意投射到周杰伦身上。 由于演奏部分是古巴当地音乐人完成的,因此展现出浓郁的古巴味道,保证了整首歌曲原汁原味的古巴音乐质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